這幾天暈眩症又犯了......腦子一片渾渾噩噩的 , 注意力無法集中 , 無法做事.....連走路都在飄 , 嚴重時會伴隨噁心嘔吐感.....躺下床時整個腦部沉重的猶如重力加速度往下墜 , 在黑暗中還不停旋轉又旋轉...... ,直到 墜到一片不見底的黑暗 , 終於      一切靜止.....我才確定我是在床上沒錯......這就是討人厭的暈眩症!!!!!!!

毛病犯了無法看書 , 看電視頭更暈 , 甚麼都不能做.....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的躺在床上.....腦袋很混濁 ,感覺腦細胞在頭部四處亂竄 , 不能守規矩的集中在一起!!!我不能控制這些不安分的小鬼(無力)......為了要能喚回自己的精神.....我打算祭出麥麥的DVD法典來和它們大鬥法....看看這些沒規矩的小東西還不乖乖就範!!!!我想沒有人頭暈時會想要聽麥麥的快歌吧.....應該聽聽慵懶的巴沙諾瓦那類的才是......


 

決定拿出DVD來抗衡時就想到兩種結果.....

結果一:老娘的腦袋爆掉,被麥麥音樂的重結奏給直接毀滅....然後摸摸鼻子躺回自己的黑暗裡!

結果二:老娘和麥麥攜手共度身心愉悅的兩小時....然後告訴麥麥我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結果證明.....麥麥對我來說是無往不利的.....麥麥的身影和麥麥的歌讓不受控制的腦細胞乖乖聚在一塊了.....那兩小時我又拿到主控權了!!!不用老娘發號施令....腦中的渾噩一哄而散~~哈哈哈哈哈~~~

這兩小時真的有精神到耶.....

這兩小時該有的花癡功能還是在的......

這兩小時我告訴麥麥 " 你真是我的精神食糧....身體不舒服但看到你就好一半了...... "

還有(小聲)...." 這兩小時你實在太夭壽性感了.....我還是個病人....這樣我會頂不住....."

(死大嬸~~~~不要臉!!!誰準妳說出來~~麥麥沒有要知道這個!!!!!!!!!!)

 


 


按出 "發表文章" 鍵隨即到下床的暈眩病人愛亂想一通麥麥真的很無辜的無聊對話


老娘(渴望):  我病倒了~~~~竭盡你所能療癒我~~~~拜託~~~快去換上埃及王子那套......in the closet第二套請stand by.....(一副病容....內心狼嚎到不行!!!!)

麥麥(驚嚇):  這位粉絲(羞)......請自重......生病請找醫生來....

老娘: 好好好好好~~我讓步...........那可不可以請你先換上醫生袍.....第二套是埃及王子.....第三套是in the closet.....

192447lrl2v91r2666l6s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