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有關於 , 一個人妻在不違悖美滿家庭的行進之下 , 如何克服一切難關 , 與麥麥並肩攜手共創美好未來的(身),心,靈進化史....


==" 嗯.....標題下得太過春風了 , 更正 , 應該是說....


一個當家的老爺如何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夫人在他眼前慢慢地爬出牆外.... , 夫人順手在牆外挖了一個跌不死人的窟窿 , 老爺還不得不往下跳 , 只好飲恨與心愛的夫人 , 還有夫人心愛的麥麥 , 並肩攜手共渡未來的血淚心酸不堪回顧史.....


><"" 嗯....其實夫人我也不是這麼沒有人性啦!!! 再次更正....


正解:

這是篇....關於一個夫人到底使了甚麼手段能讓老爺默默接受 "小三" 進門 , 一家和樂相處融融的的教戰守則.... 


哈哈哈哈哈XDXDXDXD  , 下完這種標題自己還很不要臉的樂在其中..... , 幸好家中那口子對我的blog從來就抱持著一個極度不屑的態度....好像多看一眼 , 眼睛就會爛掉似的.... , 不然那口子如果看到老娘筆下的他與"王者"的心酸博鬥史 ,  那口子絕對會得到氣胸....


在經過老娘兩年多來孜孜不倦的柔性轟炸 , 外加使了點人不為幾天誅地滅的賤招之下 , 發現那口子對麥麥從初期的些微敵意 , 再轉變成莫名恨意 (稱之為抗拒期) , 中期轉變成 "隨妳講吧!"的漠然態度 , 不論我在他耳邊叨唸甚麼他都自動呈現一種"半風化"的靜止狀態....(稱之為過渡期)


到這半年老娘依然故我的講起麥麥時 , 從那口子的語氣裡嗅到他對麥麥有一咪咪一絲絲的尊敬.....那是可喜可賀的"尊敬"二字啊!! (稱之為接受期) , 老娘保證沒有看走眼 ,  和那口子想處10年有餘 , 他隨便一個動作我就了然於心 , 雖然遠不比我和麥麥來得交心 , 但我知道那口子已經知道麥麥是個值得令人尊敬的好青年..... , 如果沒有意外 , 我想那口子不會反對讓麥麥進家門的 XDDDDDDD (講得好像那口子同意我和麥麥冥婚一樣....)


事情怎會進行得這麼順利呢 ? 當然過程免不了一些暴力衝突 , 流血流汗 , 你拉我扯乎妳死 ,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老梗戲碼.....

but~~~很抱歉....

那些梗 . 都 . 沒 . 有 . 耶 !! 

夫人和麥麥一路走來只有晴空萬里 , 三月小雨淅瀝淅瀝的下 , 還感謝老爺送來的及時傘呢! "呵呵~~謝老爺 ! " (掩嘴笑)  , 雖然老爺會突然不爽失格送來一把破傘....但...."who care? " (再次掩嘴笑) 

夫人 . 麥麥 . 小雨 . 破傘 .照樣可以耍詩情


很多人問老娘 , "妳這樣瘋麥麥 , 老公不會吃醋喔??"不要看老娘以前的BLOG寫得多麼囂張 , 好像完全不把老公當回是一樣 , 其實啊!!!不說沒人知道....事情進行得如此順利 , 全仰賴老娘 "不奸詐變成仁" 的教戰宗旨!!!!

老娘要不藏私的大公開小本子裡的教戰守則囉!!!保證有看到有賺到~~~


教戰不成文守則一: 即便夫人愛麥麥愛得醉生夢死 , 在老爺面前也千萬別承認啊!! 這點很重要 , 要讓家中那口子知道 , 我們對麥麥的愛是很神聖的....不是世俗的情啊愛的 , 即使不小心露了餡 , 也千萬要搞得霧裡看花 ,很撲簌迷離的樣子 , 讓那口子無法定妳的罪.....

老娘 :"齁~~如果麥麥沒有死 , 我一定會飛去美國找他...." (這就是不小心露餡的一種)

那口子 : "哼~~麥麥如果沒有死 , 現在也是50幾歲的人了!!! " (很愛拿年紀來壓老娘...)

老娘這時眼睛流露出鞋貓劍客似的無辜大眼....." 那我只會把麥麥當成爸爸而已...."

那口子: ".............." (無語....之最好是爸爸....)   

老娘心想是爸爸沒錯啊....不過是乾爸爸那種的.......


教戰不成文守則二: 即便夫人把麥麥視為第一 , 也要跟老爺說 "老爺第一 , 孩子第二 , 全家福祉為第三 , 麥麥能排到第四就算不錯了! " 這點很重要 , 必要時 , "老爺當然最重要" 這類的奉承阿諛是少不了的台詞!! 


那口子: 最近好像看妳很少在看麥麥了....

老娘: 心情不好當然沒心情看麥麥了....(實際上心情不好才看得兇勒...)

這時候更要抓緊TIMING1補上一句 "例如我跟你吵架心情不好就不想看麥麥了...."

有補有保佑 , 那口子看起來心情很不錯....再繼續補 , 反正老娘也不會少塊肉...

"其實你最重要 , 如果失去你 , 我哪有那個心情愛麥麥啊..."

那口子: "妳少來了!!!"(語氣雖然不屑但看起來頗得意)


教戰不成文守則三: 當老爺問夫人的時候....千萬不能坦誠啊!!!這點著實重要 , 雖然夫人不知道坦誠的後果會是甚麼 , 但最好別知道...


那口子: 你把我當成麥麥吧...

老娘眉角一抽: 我是這種人嗎??你是你 , 他是他 , 我對這種沒興趣啦...(冷汗!!)

要我把麥麥無瑕的身形和那口子的身型融為一體 , 實在太強人所難了,除非老娘大腦皮質感官那部分被抽掉....

老娘繼續昧著良心說: 更何況我沒興趣褻瀆心目中令我敬畏的麥麥....

麥麥是老娘懂事後唯一的性幻想對象這個秘密得守住 , 就是死也要拖進棺材埋起來!!! (這句強烈建議大家要抄進小本子裡..)


教戰不成文守則四: 老爺模仿麥麥跳舞時 , 夫人一定要笑得東倒西歪 , 慫恿孩子們去跟老爺PK一段比莉珍 , 這點很重要 , 讓麥麥的舞蹈和音樂融入家庭裡 , 營造出一種歡樂氛圍 "麥麥和我們一家四口相處得好融洽喔!!!"


那口子看到我在看麥麥DVD時 , 突然興起來上一段胯下癢...(麥麥是摸胯下 , 他的確是表演胯下癢...)

老娘笑哈哈: "你真的很有舞蹈細胞耶!!" (儘管心裡想的是別煩我看麥麥 , 也絕對不準說出口)

老娘繼續眉開眼笑 : "寶貝們~~~你們趕快去和爸爸PK看誰跳得比較像!!"

兩隻小鬼馬上跟著胡亂跳起舞來 , 默默的變成媽咪手中收服爸爸的兩顆小棋子...

(小鬼: 媽咪~~妳很不是人耶!!!)

當然這樣勢必要中止我觀看麥麥DVD的行程 ,不過這些犧牲都只是過程!!(咬牙) , 老娘看的是一片光明的未來啊!!(遠目) 


教戰不成文守則五: 教戰守則裡並非每一條都在教你如何泯滅良心的 , 必要時同老爺說出真心話才是最高境界啊!! 不過前提之下要很敢講...


老娘: 我好擔心你會突然離開我喔!如果失去你...那我要依靠誰啊...

那口子: 妳可以選擇改嫁

老娘: 你如果死了我是絕對不可能再覓第二春的 , 在我認識麥麥後 , 發現所有男人都很不行.... , 你不一樣 , 因為我沒法後悔了...

那口子: "..........." (笑不出來的嘴臉)

老娘: 你放心~~你如果發生甚麼事 , 我是絕對不改嫁的!!!!!沒有一個男人能讓我看上眼的...

這是老娘發自內心最真誠不過的真心話....認識麥麥後發現要愛上老公以外的人是很困難的事 , 雖然那口子覺得這句話很有語病 , 但看得出此時他並不想追究....

老娘: 唉~~~要和麥麥在一起恐怕要等下輩子了...(心情好繼續扯~~)

那口子: 妳不用等到下輩子那麼久....妳死了以後我會把妳的骨灰直接空運去美國...

我們對話一向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老娘: 好啊好啊!!!求之不得~~~

那口子: 四樓神明廳祖先牌位也不會寫上妳的名字 , 以後小孩問起 , 我會說媽媽在美國!!!

老娘: 好啊好啊!!!!我也不希望別人來拜我!!!!

話雖如此 , 老娘還是很白目的把那句 "妳的骨灰送去美國" 翻譯成 "認同妳和麥麥的感情" 




以上就是夫人的五大教戰守則 , 遵從這五個大方向去走準沒錯!!!!當然還要外加三不五時碎唸麥麥的好人好事給家人聽..... , 老娘就是一個相當成功的例子呦!! (自認為....) , 怕各位有家室的人在愛麥麥這條路上會走得孤身隻影... , 所以才大方私授秘訣 , 希望各位可以朝以下三點目標邁進 :


1. 讓家裡的那口子聽到麥麥時不但不會生氣 , 甚至會覺得詆毀一個好青年是可恥N次方的 .... 

2. 同時也可以讓家裡的小鬼了解到如果對麥叔叔有絲毫不尊敬 , 是要被抓進去坐牢的....

3. 從此....全家人攜手共渡未來的路上 , 整路都有(心愛)(高貴)的麥麥相伴到天荒地老....

PS: (心愛)是給夫人的隱藏碼 , (高貴) 才是是公開給家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