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去洗頭了....早知道洗頭時老娘就不要選蘋果日報了.....

早知道老娘眼力就不要那麼好了.....連那麼一小塊麥麥報導也被我看到......

內容是老娘夢寐以求的裸照....沒錯!!!是老娘想了八百年 , 連做夢都想看到的裸照...

只是.....老娘沒有那個心臟承受....那會是張遺照.....麥麥裸體遺照

本來今天一整天心情很好....看到照片後很down...幹譙到不行.....


老娘操你個洛杉磯法庭祖宗十八代!!!!!!裸體遺照是你老祖宗說可以公佈的嗎?????

老娘真不敢相信這是最注重人權的美國幹出來的事....下流死了!!!!!!!!!!!!!!!!!!!!!!!

老娘(和粉絲們)沒有說要看這種照片好嗎!!!!!齁~~~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啦!!!!!(翻滾)


好啦!!我承認期待過麥麥衣不蔽體的生活照流入市面.......(喂!!妳就不下流嗎??)

但就是沒想過會以遺照形式流出...(搥心肝啊~~~)

本來應該要很喜孜孜的看到裸照.....但因為是遺照...所以心情給他很扭曲!!!(悶)

一方面心疼麥麥被公諸於世....

另一方面又開心看到心目中的王子果真是完美得無懈可擊.....

掙扎!!!真是既痛心又暗爽......


洗好頭時 , 還跟老闆娘要了那張有麥麥的版面....想要好好留在身邊.....

我想麥麥應該會不開心我收藏這種照片吧....

真是抱歉!!關於你....我能抓住的實在太少了....

你一定不會懂....你之於我的這種距離飄渺虛無得令人抓狂!!

這樣一張照片很不厚道....卻感覺能再更靠近你一些....


回到家後心情還是糟透了....剛好老公帶小孩出門~~~~都沒有人在家....

齁~~~~~這一定是上天的旨意要麥麥安慰我翻騰的心....

老娘拿了危險dvd播放....邊看邊想我可憐的麥麥...眼淚邊流個不停....

麥麥的一切的一切真是帥死我了.....帥到我泣不成聲.....

麥麥....你對我的影響一直是無遠佛屆啊!!!不知道有完沒完啊~~唉唉~


早知道我就不要認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