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視頻都只顧著看麥麥整個人 , 周圍的景色人物都選擇自動忽略 , 但這次.....嘿嘿~~主角不是咱們麥麥啦~~~~大嬸現在才發現 , 麥麥旁邊無關緊要的人反應也粉有趣耶~笑到噴淚了.....

 

在1996 WMV( World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上 , Diana Ross 演唱到一半下台坐到麥麥腿上那一刻 (這一刻不是大嬸本篇的重點) , 好笑的是 , 坐在麥麥右手邊的那位女仕 , 她的臉色很不好看捏~~ , 根本擠不出半滴笑臉 , 本來在拍手換成雙手橫放腰際 , 還"眼露兇光"~~哈哈哈~~也沒那樣誇張啦!!但看得出來是在不爽 , 是在不爽甚麼阿??? (齁~忌妒了齁~喔喔~~在暗戀麥麥~~~)

  

 未命名4.png  

anyway ,其實這位女仕的身分是麥麥好友摩洛哥公主 Stephanie [Princess Stephanie of Monaco] , in the closet 裡那個性感得要命的女生口白就素她的聲音啦! "據說" 這首歌在描述她 (但根據大嬸努力爬文的結論....嘿嘿~我確定不是在講她啦!!她只是麥的朋友而已 , 是另有其人....)~

238161-michael-jackson-et-la-princesse-637x0-2.jpg 未命名3.png

 


 

在1984 AMA(American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上 , 麥麥上台領獎時 , 禮貌性的親吻一下那個女頒獎人 ,這時不要再看著麥麥了---> 請妳的眼睛移駕到女頒獎人~~ 哈哈哈~~~說她開心到都飆淚了(喜極而泣)~~~麥麥在前面致詞 , 她在後面狂感動一把的(網友還慢動作播放) , 雖然大嬸硬是要說成被麥麥親了之後的"後坐力強" , 但我想....身為黑人的她應該是在感動麥麥的"Thriller"為黑人爭取歷史性的一刻而感動吧!!(又加上麥麥那一吻~~簡直就是情緒至高點上的加持阿!!!)

 

 


 

這位胖子先生和麥麥擁抱後的反應好可愛喔和麥麥尷尬的表情一樣有笑點~~~~ 胖子先生還撞到旁邊的架子~~哈哈~~~大嬸看一次就笑一次

(嚴重聲明:大嬸沒有對"胖子"一詞沒有任何不敬之意~~)

 

ㄟㄟ.....我嚴重懷疑影片中那位胖先生是不是麥麥在倫敦宣布復出時 , 和這位很激情的歌迷是同一位阿??沒辦法~~~~~個頭很大 , 動作反應又很激情....馬上就讓人抓包到了~~~所以大嬸對這位胖先生的印象也粉深刻阿!!!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嗯嗯~~~~好吧!!!!又得承認一次自己實在很無聊了...........這麼無關緊要的事 , 我也像偵探一樣去找線索~~~~~但但但...是~~~和麥麥相關的事就是我目前生活唯一關心的"樂趣"阿!!!!人生嘛~~~自己快樂就好.....但我也必須承認~~~整個太無意義了.....好吧~~~該關心一下國家大事了~~~但媒體也和我一樣無聊阿!!馬先生西裝的款式是10年前的也播報得一頭熱.........(話說麥麥的西裝10幾20年前的~現在看來還是瞎趴的要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