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34017-1-1.html

才女Mona Lisa Mouallem如今是CNN裡的製作和撰文人. 畢業於著名的Georgetown University,也是CNN的頭號主持人Anderson Cooper 的助理加製作. 

 

我非常喜愛音樂。 像很多人一樣,很小的時候,我聽的大部分都是Michael的音樂。 我哥哥和我會在臥室裡跳幾小時的thriller。 我小時候就知道Michael多麼有才華,我成長的同時,看到了Michael激勵鼓舞著這個星球每個角落的數百萬的人們,用他無人能及的音樂、他的風格和他要傳達的信息。
        

當有人問我,至今你一生中最棒的時刻是什麼,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我為Michael彈鋼琴的那個晚上。 Michael2001年在紐約錄製他的專輯invincible時和我爸爸成為了朋友。 我聽過很多關於Michael的不好的傳聞,但我們一家人和他度過了一個晚上,他絲毫不是傳言中的那樣。 能夠在遠離攝像機遠離人群的時候認識他和他美麗可愛的孩子們,對我的家庭來講很幸運。
        

我們在我父母家裡快吃完飯的時候,Michael讓我為他彈一曲鋼琴,他知道我很小就開始彈鋼琴。 當然我說yes,感覺像在做夢。 我坐在鋼琴前,想:怎樣才能取悅Michael呢? 我該給他彈什麼呢? 我選了德彪西的曲子——Deux Arabesques。 那是我一生中最長的四分鐘,世界上最著名的藝術家正在認真聽我演奏。 我彈完之後看著他,看他有什麼反應。 我心跳加速,手明顯的在發抖。 他還在閉著眼睛,他很安靜。 然後他睜開眼睛,非常謙恭、非常真誠的說:“Mona,thank you for that.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他的話至今還在我耳邊迴響。
        

那一刻我明白了這個人多麼特別、獨一無二。 他,流行音樂之王,正坐在我和哥哥小時候隨著他的音樂跳舞的這間臥室裡。 他在那聽我彈琴和聽一個鋼琴家演出一樣認真。 他一邊聽一邊留戀的玩弄女兒帕里斯的頭髮,確保Paris和Prince也在聽。 許多事實都說明,儘管Michael有著很大的名聲、財富和影響力,但他在乎的是生活的根本需求。 他友善、充滿愛並且非常謙遜。 他喜愛他的孩子並充滿熱情的要把他們養育成好人,擁有美好的靈魂。 他尊重並愛好各種音樂----流行樂、搖滾、古典、爵士---無論是誰在哪裡演奏。 他對別人的生活充滿興趣,而且非常願意後退一步讓別人閃耀,即使只是4分鐘。
      

很難想像如果沒有Michael音樂界將是怎麼樣的。 同樣難以想像的還有就是現在他已經不和我們在一起了。 但我能說的是,他用他的聲音、他的音樂和他高尚的品格改變了這個世界,因此我代表那些當面或者是通過你無與倫比的音樂了解你的人說:Michael,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