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孕婦還有小昭去漢神巨蛋....出來透透氣真的很高興說....宅女很少出門....所以逮到機會出去心情是很爽快滴.....和朋友出去已經很幸福了....更幸福的是~~~~一個不小心又買了麥麥的東西了!!!!科科科....

他的ghosts 是我最愛mv之一......中文譯鬼斧神宮.....我也愛稱它為群魔亂舞......我一度以為台灣不會再版了.....害我很傷心.....那時在海山音樂看到ghosts有驚喜到.....但看到定價時更被驚嚇到........啥??? 要 $650 頓時想到會不會是哄抬價錢!! (結帳時她說有打折變$550) 我還很故意說:怎麼那摸貴ㄚ....  小姐說 : 這是限量的....網路還叫價到1000多勒.....賣完就沒了....我最怕這句話了啦....ghosts是我肖想最久的片子吶.....就在我眼前了....在跟我揮手....就這樣....它跟著我回家了 (滿足.....耶耶!!!) 到現在都還沒拆封....捨不得看.....還是去看youtube上的就好了....

 

麥可舞步推陳出新......1:49 ~ 2:25 讓我想尖叫.....哇哇哇!!!好帥.....

 

 

 

也買了2cd台灣特別版.....是衝著有we are the world 麥麥獨唱版和40頁歌詞與流行天王個人珍貴彩照而下手的.....可是覺得歌詞本不優......照片也很少.....

IMG_7686.JPG 

 

看到書局...眼睛亮起來 (盤算著.....科科...)....跟孕婦和小昭說 : 我們進去一下.....當然不是我有什麼鬼文學氣息.....當然是想搜刮麥麥的東西.....

話說正在挑選時有個小孩跑來說 : 看....麥可好帥!!!(好小子!!有眼光...)

my son說 : 對啊....麥可後來得皮膚病變白了!! (嗯....乖兒子...真有家教!!媽咪有在教....)

 突然小孩的爹出現了....他說 : 可是後來麥可一直整形一直整形.....(消音.....聽你的勒!!!歐吉桑....他沒有一直整形啦!!!!)

我最後還是沒勇氣當面訂正那個歐吉桑.....

 

最後買了2本雜誌....菊妹介紹過my life by michael jackson....都是英文的.....幾張照片滿喜歡的....旁邊搭著麥麥說過的話....感覺很讚!!!另一本是中文版的叫michael jackson life of a legend 這本編年是寫得詳細....照片選得不錯...最後還有各國懷念麥可的話....很感動!!!

但是作者寫到混亂的年代這篇用了很多不中聽的話....讓我整個很不爽!!!!真的覺得那些作者和出版社超機車的....想搭麥可順風車來賺錢....文字中又參雜不公正的評論....真的很差勁耶!!!會買紀念專刊的就是一些愛麥可想要收藏他的歌迷啊!!! 還寫那些不客觀的諷刺字眼讓花錢的人受氣....

 不想花錢買文字上有污衊麥可的雜誌.....即使是英文的看不懂....也不能忍受....所以要慎選ㄚ.....在博客來訂了葳葳介紹的麥可傑克森編年史.....她說這本是正面的.....雖然小貴....但還是想收藏....

至於那本官方出的超貴限量版.....說真的....要不是我不懂英文預購到一半....不會用....我就給定下去了...哎呀呀!!!超想要的....因為是麥麥生前有計畫要出的官方作品...所以內容絕對正面.....

呼...(嘆氣)....開始幻想郵差把這本直接送到我家給我簽收......我乖乖付6700大洋...就這樣心滿意足抱著它 (到手了...呵呵!!) 這樣多簡單啊!!! 我不會上網訂...即使訂了也要漫長的等待....苦.....

先聲明...我可不是在瘋偶像.....麥麥在我心目中可不是藝人這兩字就可一以概括的....他是我精神層面的心靈導師.....他是我的生活指標....做很多事之前自然會想到他曾說過的話.......他讓我體會到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他讓我看到人間天使同時也讓我重新認識信仰.....雖然我這一生都沒見過他......但我對他的感覺卻很親近很很自然....像親人一樣熟悉.....連我自己也感到很不可思議.....這就是麥可神奇的地方!!!!

 

麥麥的收藏.....最近讓我荷包大失血.....沒關係沒關係.....摳摳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麥可就是一切美好的代表....一生就投入那麼一次.....況且在我有生之年不會再有第二個天使來訪人間了......嘻嘻...一切都值得滴....還可以留給我的兒子....我想以後在媽咪的細心教導之下....my sons 也注定淪為麥可的階下囚......哈!!!有沒有那麼變態ㄚ....

 

本來還想用存來的錢來買麥麥的東西....但我想麥大神不會願意我這樣的....所以就全用來救災吧!!! 等我啊....麥麥....等我繼續掙到摳摳再來把你買回家放唄.....

IMG_7681.JPG 

 

 

我好想你......  希望這是現在你在天堂的景象........永遠笑得那麼燦爛.....

3725529004_3892bed234.jpg 

i love mj !!! keep micha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