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的演唱會開場時 , 他一跳出場 , 會定住在舞台上不動整整約3分鐘.....儘管台下的觀眾歡聲雷動 , 麥麥整隻還是不動如山....這也是我愛看的橋段之一 , 儘管已經看了N次 , 每次雙眼死盯著看他"釘"在台上不動的同時 , 心裡也不斷吶喊---> " 哇~~~好帥好帥好帥!!!!! , 齁~~~好久好久好久!!!! , 好嗨好嗨好嗨ㄚ!!!! " ,

 大家不要想定住不動 , 表情不變3分鐘很容易 , 麥麥雙手臂微張 , 雙手握拳 , 整個身體不是處於鬆懈狀態 , 看起來是要耗力而緊繃的!! , (---> 而且竟然不會笑場 , 大嬸都會仔細看麥麥摘墨鏡時有沒有想偷笑的意思...) 

麥麥是唯一的王 , 是唯一的傳說!!! 別的咖不要想模仿他的開場蛤!!(當然有人模仿過) , 要是換了其他咖不動站立三分鐘,底下如果一片靜默 , 那個咖會很想馬上死...... ,而且 "享受" 的不是大家的歡呼 , 而是連續的打哈欠後集體退票~~

 

沒看過麥麥定格不動的請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DlfODoaEE

~~~要穩住要穩住要穩住要穩住要穩住要穩住要穩住~~~

084.jpg

 ~~~不能動不能動不能動不能動不能動不能動不能動~~~

 132.jpg 

~~~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

 042.jpg  

 

-------------------------------------------------------------------------

對岸麥迷有一個帖子很爆笑 , 大嬸把帖子整理出來收藏 , 因為實在讓大嬸大心許久~~~~他們的措詞和想法都太有笑點了 , 每次想到那些話就在心裡笑的很爽!!!!麥麥你可別介意阿~~因為你就是這麼可愛~可愛到忍不住要調侃你一下囉!!!!!

 

就那麼站著,一動不動三分鐘(有誇張地五分鐘地說)。靜止狀態時間會顯得漫長,這時候,萬人矚目的一動不動的高高台上的MJ,會想什麼呢?

 

 MJ在想:kao(靠),第一個動作是什麼來著?

 

 MJ可能在倒計時吧, 180-179-178 .........(據說美國人數學不行,倒著數數,還從180開始,難度太大了,麥麥會暈 , 重點是英文很難數耶!)

 

 MJ在想:至少得暈倒一個才能開始......

 

 MJ在盡情的享受歌迷們的歡呼

 

 MJ心想:嘿 ! 就知道內褲外穿能火!

 

 其實MJ糾結「這個......下一步,我是要先邁哪只腳來著?左腳先還是右腳先??」就這樣,糾結了四分鐘~~

 

 MJ正在默數暈倒的人數......."暈1個了...2個,3個,4個...."

 

 MJ急於見到歌迷…就早早蹦出來 , 一看蹦早了…為了補上那個時間差只好多站幾分鐘…

 

 MJ想:亮相的時間盡量長些,好讓大家好好看看我的新裝備

 

 MJ在想:一定要憋住,千萬不能笑,千萬不能笑……不能破功阿

 

 MJ在想:我忍 , 我忍 , 我忍忍忍 ,忍過3分鐘就可以又唱又跳囉!!

 

 MJ在想:怎麼我的棒棒糖還沒吃完就把我彈上來了.......

 

 MJ在選要讓哪個 Yana girl上台 ,就這樣選了3分鐘~~~~~

 

oo.jpg uh.jpg  

 

輕鬆點~~~搞笑的不動3分鐘!!!!! 真是笑到大嬸心坎兒了.....也只要麥迷才知道笑點係蝦米....希望各位麥迷別介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