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麥麥180不算特高的身形 , 他的手卻猶如籃球員般的手一樣大而厚實 , 屏除他迷人的費司不說之外 , 吸引我第二目光的 , 可不是那緊實的翹臀 , 也不是修長的雙腿 , 更不是前面那一大包的(雖然大嬸曾偷偷研究過....) , 而是他的大手 , 他的大手掌在小臉和瘦長的身形襯托之下更是明顯 , 要叫人不注意都難~~~~

有天 , 老公看某視頻時問我說 : " 為什麼麥麥的彈指聲會這樣大聲 ?? "

我裝淡然地說 : " 我哪知道阿 ? 可能是手很大吧~ " (很愛在我老公面前當假面人 , 裝做自己其實也沒愛麥麥到甚麼地步..... )

其實心裡得意到不行 , 自己暗嗨OS 說 " 齁!!廢話~~~ 因為他是麥可傑克森ㄚ!!! 他全身上下由裡到外可都是樂器 , 連走路的姿態都能譜成優雅樂章勒~~~~"

 

ㄣ~~~ㄟ~~~有點離題了! 麥麥的手很大 , 齁~~~握起來一定很有感覺..... 又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麥麥的手指頭 , 他的手指頭在業界(粉絲界)可是出了名的性感耶 !! 廣為流傳這樣......, 身為麥麥的粉絲 , 沒有不為他的手指頭所傾倒的吧~~~~有聽過性感的笑容 , 性感的嘴唇 , 性感的翹臀 , 性感的身段..., 就是沒聽過" SEXY FINGERS " 吧 !!!! 大嬸活了這把年紀 , 也第一次領教到原來手指頭是可以和性感畫上等號的勒.....

從第一次看REMEMBER THE TIME 裡的埃及麥麥現身 , 對著鏡頭 , 慢慢轉動那不要命的勾魂食指 , 我都要爆血管了........ , 臉紅外加心跳加速更是不在話下~~~ ~~再看到最後TII電影裡出現幾次的勾魂手指頭 , 老娘發現...... , 年近50的麥麥 , 使出性感手指頭的威風度完全不減當年耶!!! 硬是快要把我心目中的埃及王子給擠下台~~~~~~

第一個畫面出來的就是埃及王子~~這個視頻可說滿足了粉絲的感官享受!!

 


  

TII 電影麥麥隨 TREATENED 音樂節奏律動又突然來一下勾魂食指轉阿轉的(0:23)~~~~轉的老娘心花怒放的.......哪怕只有短短幾秒鐘 , 我也要謝天謝地麥麥的手指頭又重現江湖~~~~對於那一幕我就是有說不出的情有獨鍾!!!! 

 

 

 

TII 裡的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麥麥對女合唱的勾勾手指頭實在太可愛了(1:01) (齁!!你還能怎樣可愛啦~~~)

 

 

 

看不夠還可以打包帶走~~~~ 以下我找來兩個視頻 , 可說是集性感手指之大全阿!!!!! 三更半夜的看這樣血脈噴張的影片,老娘自己都會心頭熱熱低,感到不好意思哩~~

我實在對國外網友存著大大的敬意耶~~他們把影片配上旁白加上適時的慢動作播放, 實在剪輯的太完美了~~相較之下大嬸只是個撿現成(撿便宜) 的傢伙而已嘛~~哈哈!!

 

 

麥麥的手指頭也堪稱性感中的經典了~~實在是前無古人,不是大嬸愛褒自己人啦~~論起麥麥的性感手指頭,可要稱他一聲"祖師爺"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