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處挖來一些麥麥的小趣聞來收藏 ----> 想看時就可以解解渴 , 不用到處去搜尋~~~
嘖嘖嘖.......麥麥實在太可愛了!!!!!雖然沒影像 , 但大嬸還是能夠想像得到他當時說話有趣的表情 ----> 這就是身為粉絲厲害的境界ㄚ!!
 
在MJ和Lisa參觀完孟菲斯動物園後,MJ在該動物園的便簽上留言紀念,他寫道:
我的名字是 ---> michael jackson 
我在孟菲斯动物園和水族館看了以下動物 ---> lisa marie
1007191015e634a8c17ed5a131.jpg 
  
 
~~~~~~~~~~~~~~~~~~~~~~~~~~~~~~~~~~
 
 
攝影師托德的網路專訪中,他拍了很多早期(1974-1983)的mj的不為人所知的照片~其中一張幕後故事我喜歡到爆
michael-jackson-excerpt-0910-ps04.jpg  
mj向我展示他剛剛裝修完的私人影院,配有紅色天鵝絨罩的座位。 我覺得他的藍色毛衣和那深紅色很相配,要他坐下假裝在看一部電影。  「哪部電影?」 他問道。我說"隨便哪部都行。不過mj堅持說:「托德,如果你想我做出相應的反應,你必須告訴我要假裝看哪部電影。」好,查理・卓別林的喜劇如何?」 我建議。  「哪一部?」 mj問道:「他拍了那麼多。」我的頭腦變的一片空白,我的助手叫道: 「摩登時代」。 好mj的回答「哪一情節?」 忍無可忍地,我說:「mj,那是喜劇,你笑就行了。」當時有點晚了,我們都有點累而且頭暈腦漲,mj卻覺得很開心。 「好的」,他說, 「如果你想要我笑,你得說個笑話。 不過剛剛你要我裝作在看電影,你得告訴我你需要什麼?」 最後我終於投降,扮了個鬼臉,這把他惹笑了。
 
 
~~~~~~~~~~~~~~~~~~~~~~~~~~~~~~~~~~
 
  
採訪者:歌迷要求你簽名時,最奇怪的一次是簽在什麼上面?
MJ :呃。. . 有個女孩讓我簽在她的胸上。. . 我可不能這麼做,不能這麼做。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最奇怪的是在自己的照片上簽名。
採訪者:為什麼會這樣?
MJ :因為當我不得不看那些照片時。. 我會覺得照片上年輕時候的樣子,不管是什麼樣子,我都覺得看上去可怕(另譯:討厭)。.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笑)
  
Michael Talks About Strangest Things He's Had To Sign
Interviewer: What's one of the strangest things you've been asked to sign by a fan?
Michael: Oh boy...well one girl did ask me to sign her chest...I couldn't do it I just couldn't. But to be honest the thing I find strange to sign are pictures of myself.
Interviewer: Why is that?
Michael: Because when I look at them...which by the way I try very hard not too...but when I do I see how I looked during my younger years and no matter what I always think I look horrible in all my pictures...I don't know why *laughs*

 


~~~~~~~~~~~~~~~~~~~~~~~~~~~~~~~~~~

 

源自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27365-1-1.htm

l說是上過《早安美國》節目的三位保鏢之一,在他的FACEBOOK上,寫了一則回憶:
「有一天,我和MJ在書店裡,我正在看護他的孩子們,忽然間聽到MJ和一個女的在爭吵,她讓他別裝得像邁克爾·傑克遜似的。他說,我就是邁克爾·傑克遜! 她說`你撒謊。『他說`我才沒撒謊呢,你不相信,是你的問題! 『他倆互相抬槓。真是太逗了!!!

  
Memories:One day while in a bookstore with MJ, as I was watching the kids I heard MJ arguing with a lady, she told him to stop acting like he's Michael Jackson, he said I am MJ, she said "u liar" he said I'm not lying and if u don't wanna believe me that's your problem., they were going back and forward, it was hysterical!!! (Good times).
  
~~~~~~~~~~~~~~~~~~~~~~~~~~~~~~~~~~~
 
  
前哥倫比亞唱片公司(CBS,後被索尼公司收購並改名為索尼音樂公司)總裁沃爾特·耶尼科夫 , 當我滿腦子都在意淫肯尼迪前老婆傑奎琳時,我最不想聽到的就是mj過來發牢騷。mj最愛發牢騷。
mj 說, 「沃爾特~我正在直昇飛機上,正經過長島」。      
沃爾特:「你和猴子一起嗎?」      
mj:「`泡泡'回加裡福尼亞了。聽著,這很重要,沃爾特。大衛·葛芬(大衛Geffen)剛給我打電話了。他正在製作湯姆·克魯斯(湯姆巡航)新電影《雷霆壯志》 (天雷)的原聲碟。他想用我的一首歌。我不想要他用我的歌。但我告訴他可以用」。      
沃爾特:「為什麼你要該說`不'的時候卻說`是' ?」      
mj:「噢,你知道葛芬他......」      
沃爾特:「「我非常知道他。我還向他求過婚」。      
mj:「你什麼?!」      
沃爾特:「「我在開玩笑,邁克爾,我在開玩笑」。      
mj:反正吧,我不能對他說不,但我想要你去對他說不。我不想讓我的音樂出現在那部電影裡。不然我的音樂就被用得太廉價了」。      
沃爾特:「好吧,邁克爾,我會告訴他不的」。      
mj:「但我不想要他知道其實是我說的不。我不想要他對我發飆。所以我會說`是',你要說`不'」。         
沃爾特:「然後他就應該對我發飆是吧」。      
mj:「你不是喜歡別人對你發飆嗎?」
  
他就是不會說謊,最逗人喜愛的人,我愛他!
 
 
~~~~~~~~~~~~~~~~~~~~~~~~~~~~~~~~~
 
 
(1)03年MJ為他獲得的一個獎錄下了一小段感謝致詞,他在neverland的壁爐前拍攝,他微笑,然後用一種很沉穩的口氣說著……忽然他笑了笑,說:“抱歉,我好像打了一個嗝……”然後他繼續说他的致謝詞,在致谢詞的结尾MJ用一種非常傷心且非常尴尬的語氣說:“再見,我為我打的嗝感到非常抱歉……”播放致谢詞的典禮上爆發出瘋狂的笑聲……
 
 
 
(2)90年代MJ曾在西班牙停留一陣,一些歌迷等到了將要離開飯店的MJ,其中一個歌迷對MJ說“我和你一起走下去嗎?”(MJ的车在地下车库),但那个歌迷英语不太好,说成了“can i go down on you?” ……可以想象MJ那時的驚訝……  
 

(3)93年10月9号,MJ住在阿根廷的一個飯店,那時他被一個13歲的男孩指控娈童,他的内心極其不平静。他的飯店下邊擠滿了歌迷和記者,终於,MJ把百葉窗打開了一半,只見他嘴邊挂著微笑,手上舉着一本雜誌,什么雜誌呢? 《Child》 ,一個美国著名的兒童雜誌,什么主题呢?“46種讓你和你的寶貝一起玩的游戲”。(算黑色幽默~~") 

 
(4)99年,大概200個歌迷買票進巴黎的迪斯尼樂園,只是為了在迪斯尼的飯店下見一見MJ,他們带著很多標語,横幅,上邊寫著對MJ的熱愛,他們盡情唱着MJ的歌曲……
忽然,MJ從窗口扔下了一個枕頭,上邊寫著“I love you”,底下的歌迷們發了瘋似的搶奪,就像古羅馬的戰鬥場,枕頭被拽破了,羽毛落得滿地都是,過了幾分鐘場面平静下來,一個負责清理地面的工作人員想過來清理那些羽毛,可是他在地上只看到一些撕破的横幅,所有的羽毛都不见了!MJ在樓上捧腹大笑……


(5)一個酒店工作人員的回憶:“99年MJ和他的兩個孩子来到我們飯店,他們的行李很多,幾乎占滿了所有地方。當我被通知MJ要來,我在他的房間裡准備了很多東西:MM豆,從美国進口的酒,等等。當MJ進到房間裡,讓我拿走所有的甜食,因為不能讓孩子直接拿到它們,他們能吃的唯一甜食就是水果每次他去商店買玩具,都會把玩具分给商店裡所有的兒童。MJ非常喜歡爆米花,簡直就像依赖一般。他常讓我去找pizza和肯德基。他們的早餐很簡單:橙汁,雞蛋攪在麵裡,没有黄油。他很慷慨,给了我大约300歐元的小费……

(6)03年5月初,MJ来到neverland附近的一個小镇上,帶著一个蜘蛛侠的面具,他來到小鎮的政府辦公室,問這裡為什么没有快餐,那個政府人員摘下了他的面具,驚呼道:“哦,我在电视上見過你!”MJ回答:“不要相信你在电视上看到的一切!”得知這個地方確實没有快餐店,他给政府人員簽了名後去了另一個不遠的城镇,去吃必勝客……那個必勝客的經理回憶:“MJ非常非常親切友好,他把菜單给Prince看的時候,給所有的工作人員簽了名,還和周圍的顧客交流了幾句,他的兒子Prince簡直引起了轟動,他太可愛了!”他們点點了两份奶酪比薩,一个長棍麵包,三個墨西哥雞肉煎玉米卷。

(7)MJ和lisa的婚禮只花了50美元,因為多明尼加的货币换成美元便非常少……MJ覺得很不好意思,堅持在辦政府结婚手續時交了20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