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11月7號一個歌迷在迪拜的商店中心碰到MJ和三個孩子的回億 (力推!!)

迪拜朋友告訴我們MJ的安全負責人Kerry每天都会去商业中心和商店的保镖商量於于MJ一家的游覽計畫,於是,我們便每天都去那裡,希望能碰到他。大概過了一個星期,我們幾個人终於看到了那位安全负责人,三個孩子跟在他後邊,保姆Grace和一個亞洲女人還有一個從頭到脚矇著布的阿拉伯婦女跟在後邊,那個阿拉伯女人非常瘦,而且一些事情看起來很奇怪:她比一般女人高很多而且她走路很快,她還把毯毯舉起來在橱窗面前看一些東西,他這種舉孩子的方式需要很大力氣,一般女人很難做到,這不得不使我懷疑這個“阿拉伯婦女”就是MJ……之,我們確定了他就是MJ,他們一行人慢慢向我們走來,我們有些猶豫得商量著,是否應該上前認出他,因為他不想被别人發现……
 
當MJ走到我們旁邊,我們一下子停止了討論,當他從我們面前經過,我一個朋友說道:“I love you!”,MJ馬上轉過來看著我們,並作出一個“V” 字手勢,說:“I love you more!”,然後繼續前進。這時,我們所有人都同時開始說話,對他说我們爱他,我們是他的超级歌迷!然後,MJ停下了脚步,回到我們身邊,他和我們一一握手並不停地對我們說“你們太可爱了!”,“谢谢!”,“上帝祝福你们!”……MJ和我们說話期間,三個孩子在附近一個首飾店裡,另外一個保姆陪着他们,Grace在一段距離外等着。MJ馬上進了首飾店,我们很慌亂,因為忘記了讓他簽名……我們身上有兩張《Ultimate Collection》的專辑,我們趕快過去把它交给MJ的保安以便讓MJ簽名。過了一會兒,保镖回來把專辑交给了我們,當Grace看到我們拿着專辑,便問我们:“你們是在哪里找到的?”,我有些疑惑,重覆了一遍:“我們是在哪里找到的?”她打趣地接着問:“你們是在哪里找到的?”,她認為這非常滑稽,我以為她是問為什麼我們身上有簽過名的專辑,她不認為我們知道MJ在那里。所以她接着問那個問题,我依然是一樣的回答,大概持續了3-4分鐘,直到我說:“我們是在商店里買的!”,她爆發出一陣笑聲並轉身走進了商店。
 
 我看到保安站在商店門口便過去問他能否進去,保镖進去問Kerry,那時Kerry離開了,保镖便去問MJ,MJ說可以,於是我們便進了商店。我完全忘记了我的哥哥和伙伴們,只带着一個大大的笑容進去,當伴們看到我,好像在說:“天啊,她在幹什么!我進去看到的第一幕是毯毯在地上爬,保姆試圖把他弄起来,但是毯毯很固执,保姆繼續試圖把他扶起來,但是他仍然一次次倒在地上爬着,MJ坐在中間的椅子上。他看到了我,從椅子上起来……MJ再一次握住了我的手,然後他開始和我說話,不停的說啊說。但是老實說,我幾乎完全不記得他當時說了些什么,我的唯一想着的事情,就是MJ能抱我一下……我等着他沉默下來,但是他一直在不停地說着,突然,我打斷了他,說:“請問……在說之前,能抱我一下嗎?”他爆發出一陣笑聲,對我說:“suuuuuuure!”,他给了我以前自己從没聽到過的美好讚揚,並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擁抱……當他鬆開我,我對他說,我是為了他特地來到迪拜,他問我是來自哪里,還說我的衣服很好看!我對他說我是他的超级歌迷,他問我最喜歡他的哪首歌,我回答《Will you be there》,他看起來對我的回答感到很高興,並对我說了一些他創作這首歌的情况。當時我正好靠着一個珠寶櫃台,忽然看到Paris朝我們走過来,舉起手指着我後邊的櫃台對MJ說:“看啊,爸爸,珍珠!”,她笑着,她真是非常非常可爱!我還記得當時她前排的牙缺了一颗。MJ對她說:“向這位姐姐問好!”Paris看着我,發出了“咕咕”的声音,並說:“Hiiiiiii~!”然后她红着臉走開了……我对對MJ說Paris真是太可爱了,他高興地說:“上帝会祝福你!” 

 

然後,他指着商店邊的對我問我:“你們是一家子的吗?”我對他解释:“不是,是我的哥哥和我的朋友……”,我們仍然在說話,但我的記憶已经很模糊,只能記得這些……
我記得我問他能否與他合影,他答應了,並取下頭巾,但是他剛剛取下就看到商店外的人們開始注意他,他便和我說這也許不行,我說我可以理解……我說如果可以能否在其他時間合影,他說當然可以,他对Kerry說讓他記下我的电话號碼,我便向Kerry走去,我留下了我的一些信息並離開了商店。我記得當我走出商店,聽到Grace說道:“哦,她走了!”,Kerry驚奇地看着我,MJ也馬上轉過身來看着我,我对MJ說:“再見!”,他也對我说:“再見! ”,然後我便離開了。因為我想给他们留下安静的環境。但第二秒我忽然想到:MJ並没有讓我走!!這是不礼貌的舉动!況且這可是Michael Jackson!抓狂!

我决定先待在一個角落等着他們走出商店。我的哥哥氣得臉都綠了,我的朋友也很生氣我丢下了他們……我們在商店的外面等着,不一会兒,看到他們出來,進了一家古董店,當他們從古董店出来,又進了一個賣很多小孩東西的場,我们跟了進去,我們看到了Kerry,他告诉我們MJ的位置,我們過去,看到MJ和Paris正在一個大玩具櫃台前排隊,櫃台上是一种移动得很快的船,等待的隊里只有他们和一個9,10歲的小女孩。

當他们開始在轉盤上玩,Paris看到我們,對我们發出“咕咕”的聲音,MJ看到我們也像她一樣對我們“咕咕……”。他們很可爱:Paris一直緊抱着MJ,而MJ便一直扶着她使他保持平衡,這真是太可爱的画面了!我看到在我左邊的小毯毯生氣得漲红了臉,他也想和他们一起坐玩儿那個轉台游戲,但我想對於這個游戲毯毯還太小了…他氣地原地轉着圈兒 ,他的保姆試圖安慰他。

就在毯毯旁邊,Prince正在玩滑雪的游戲,我對他的印象很好,我記得他嚼着口香糖,每嚼一口嘴巴都張得很大……這使我想起MJ在《Thriller》的MV里嚼爆米花的樣子……
我記得毯毯的保姆把毯毯放到Prince身邊的电动玩具台上,愤怒中的毯毯在玩具台露出了笑容,但是玩具一停下,便立馬上又變得生气……

總之,MJ和Paris在轉台上玩着,MJ看起來很艱難地维持着蒙在臉上的面纱,非常有趣……然後,他们下了轉台,MJ去找他的另外兩個孩子,正好走過我們面前,我真高興,因為如果我伸出手就可以觸碰到她……MJ带着三個孩子去了另一個游戲项目,不過這次只有三個孩子上去玩,MJ坐在下邊看着他們。Grace帮助孩子們登上游戲設施,然後她走到我們旁邊以便可以看着他们。  

我想和她說些話但我很猶豫。她不斷地微笑地看着我們,然後MJ把她叫了過去。MJ坐在那裡,不停地看着我們,對我們做手势,或者对對我們寄出“飛吻”,有趣的是,他每次都先環视一下周圍有没有人注意到他…… 我們决定保證他们不受到干擾,便去旁邊的游戲設施玩,我們開始瘋玩起來。我朋友的哥哥過來了,他也是MJ的超级歌迷。我們經過MJ和三個孩子的面前,不一會兒他们有從我们旁邊走過,

這很平常,但不知为何看起來有些奇怪……我们决定送個礼物给MJ,並問Kerry是否可以,他答应了。於是我飛奔下樓,買了一個巨大的長毛熊娃娃,它是一只北極熊,而且非常非常柔軟,我幾乎想把它占為己有……回來後Kerry說我們可以在他們離開商場前親手交给MJ,因为MJ不想在此刻就吸引人们的注意,我们答應了並繼續閒逛。大概十分鐘後,MJ和三個孩子去買了冰淇淋並坐在一張桌子面前吃了起來。我們轉過了身因為想给他們留一些私人空間。

然後,等他們起身要離開的時候,我抱著熊過去找MJ(這不容易因為那只熊真的太大了……),把熊娃娃交给了他,MJ是如此親切如此開心,對我:“Awww~thank yoooou!!”然後把熊交给了保镖,還没等我和他說些什麼就把我一把抱進了懷裡……然後,他轉向孩子們,對他們說:“看她给咱們的這個禮物!快說谢谢!”,Paris走到我這兒抱住了我並說“谢谢!”,她真是太可爱了!!然后MJ看着Prince,Prince看起來並不是很想抱住我,但是看到她妹妹這樣做,他也覺得必须這樣,於是,他不太堅定地抱了抱我,並说“谢谢!”,然后MJ把毯毯拉過來讓他說谢谢,但是毯毯拒绝了……我們都笑了起來,我俯下身親了一下毯毯的小臉蛋兒……

 
我朋友和她哥哥過來了,MJ擁抱了他們,然後他和我們道别,走下了自動扶梯,我們相互至少說了十遍“再見”,真有趣……他們消失在我們的視線,我走向MJ他们吃冰淇淋的桌子想坐在MJ坐的那把椅子上,但是我的朋友打敗了我坐了上去……服務員向我们走來,我問她剛才MJ點了什麼,她回答说“香蕉船”,於是我也點了一份香蕉船,儘管我並不喜歡吃……一會兒,我哥哥走了過來,他很生氣,因為剛才我們和MJ擁抱的時候他正在轉台上玩得的頭晕目眩呢……這時一個服務員走過來,興奮地對我們說他占有了MJ用過的勺子和裝冰淇淋的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