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有人說這陣子只是 "麥可熱潮 " 、"麥可炫風".....,從觀看網站瀏覽人數就可知道是否 '退燒" 與否.....。其實....我覺得有點言之過重、也太沉重了......,當然有些人只是對麥麥好奇閒來沒事,在網路裡到處逛逛晃晃.....可是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大部分人,即使沒掛在網路上瀏覽麥可文章....也不代表大家都"退熱了"...或許他正關起門來狂聽麥麥的歌、狂看他的影片也說不定................好吧 !!! 即便沒有這麼做....我想麥可在大部分人心目中已留下     " 天使人間 " 的美好形象,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

我一直認為....要喜愛一個人到相當的程度,是某種磁場相互吸引....就算沒有喜愛上也無所謂啊 !!! 至少知道這個世上曾有個這麼傳奇、如此美麗的人類存在過,這樣就夠了.....。

所以說要有多愛麥麥都沒關係...... 是一點點愛....還是愛到如癡如狂外加醉生夢死,都隨自己高興....也不用去分愛的程度、愛的多寡.....。至於 要用什麼方式去愛、去懷念 ?? 也隨自己的心情高興.....。說真的.......只要心中有個 "他"  就足夠了....... 管他是一丁點的愛,還是滿溢的愛都沒有關係........所以大家一起來愛麥麥吧 !!!!

 

哈 !!! 大家一起愛ㄚ............

1963099601.jpg 

 

當然.....喜歡麥麥的人有分程度上的差別.....症狀最輕微的就是,純粹欣賞麥麥的音樂和舞蹈,他們會去購買唱片和mv回家欣賞....看麥麥的演出時會說 : 哇嗚 !!! 他的音樂和舞蹈真的棒得沒話說...不愧是當代的流行音樂之王 !! 但僅此而已...可能也不會想深入了解他....甚至對他仍存有偏見。

也有一種歌迷是,他肯定麥麥的音樂成就....也明白麥麥在世時是備受污衊的....並替他深深感到不捨與惋惜,但終究沒更進一步去愛上他....。 (這真的是一種緣分啦....愛一個人與不愛都是上天安排好的緣分,當然不能要求所有喜愛麥可的人都要進一步迷戀他。)

還有就是屬於"迷戀型"的歌迷啦 !!!  (以我為例好了 !! 拍謝.....) 本大嬸向來對"海報"這種幼稚到不行的"特大張照片"沒有興趣.....以前看歌手在舉辦演唱會或歌友會時....藝人都會丟    " 捆起來的海報" 給下面的歌迷 "搶" .....我很不能理解~~~~~~搶到手了...然後呢 ??????? 有什麼快感 ???? (大大不解)

 齁 !! (大嘆......) 我現在終於知道"海報"的魅力了.....大海報=大麥麥....當然就是贏在"大張" 相對地 "人物也很大一個" ....說多清楚就有多清楚 .....這樣看起來真的爽快很多,手更可以伸出去摸過過乾癮 (這樣講好像有點變態.... 哈哈 !!!! 海報啊海報....原來泥那麼迷人喔....) 話說....麥麥丟的都是帽子...手套...衣服這些大件的....我好像沒看過他丟海報呐..........

 

我心目中的夢幻海報就是這張啦 !!!!!!!!!!!  齁齁齁.........帥到破表了~~~~~尖叫!!!!!!!!!!!!! 等等...現在才看到 (之前太專注在帥臉)......呵...那個地方主要的點....是在突顯 "重要部位"...還是在突顯 "腰帶" 啊.....

1963099551.jpg 

 

除了海報讓我發現我淪陷的程度之外,還有些奇怪的舉止.....每次看到喜歡的mv時,我眼睛就會發直死盯著麥麥看....齁!!怎麼看就覺得怎麼帥 (我肯定眼睛此時一定寫滿愛意) ......更糟糕的是...會不自覺對著螢幕裡的麥麥傻笑.....如果覺得實在帥到不行....手還會伸出去摸他的臉.....(是摸螢幕呐...大嬸真的花癡到一個境界....說出來還真會不好意思....)

 

這是我最的愛的 "麥氏" 風格......哈哈...講過N次了.....繼續講....

1786268431.jpg   

 

看到他live演出時,也有種親臨演唱會的感覺。跟著live底下的歌迷在家裡自己嗨,自己在那邊鬼叫,外加數節拍.....而當麥麥唱完一首歌時,我又跟著激動的拍手......當麥麥在台上講幾句話時,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雙手合十,感動到一個不行......他表現出可愛的一面時,自己在電腦前雙手拖腮,看著麥麥癡笑到不行......

 

看快看....他的一頭狂亂捲髮....他的認真表情...他快爆筋的大手........(繼續呈現花癡狀態的大嬸.....繼續傻笑中...)

1786268432.jpg 

 

 

當看到麥麥自述被污衊的影片時.....我也跟著在家裡哭...,手又伸過去摸摸他....真的非常心疼.....。雖然那已經是八百年前的片子了....怎麼還覺得是剛發生不久的事....其實...那2段影片我後來都不會去碰了.......。

當有人亂爆料或亂寫麥麥的壞話時.....我會很氣憤,在心裡亂譙髒話...."媽的勒....又是在亂寫三小了啦" 不斷在想說那些人到底是要多夭壽啊.....為什麼人都死了還要繼續傷害他....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人性的醜陋 "......說到這幾個字讓我想麥麥的到 "Human Nature "  , 這是首很美麗的歌 !!! ~~~~~~~~~ 相較之下....覺得發生在他身上的一切都好諷刺.....。

麥麥唱著Human Nature 代表著美好.....而 "人性" 美好與否在於自己的一念之差......天堂與地獄在一線之間.....

 

 

當我在非洲(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下飛機時,我受到了一長隊非洲舞者的歡迎。他們的聲音,他們的鼓響,載著韻律充斥在空氣中。我簡直瘋狂了起來,我開始尖叫。我說,‘太棒了!’他們踩著節拍,他們隨著韻律……我對整件事情相當地開心。就是這裡,我說,這裡就是我起源的地方,我的根..... 

麥可傑克森: 傳說中的伊甸園很可能就在非洲,我敢肯定。那裡的人好的不能再好了… 我愛他們,我愛非洲......... 

  

  

  1827762033.jpg  1827761954.jpg

 

1827761953.jpg  

 

"人性" 可以很單純也可以很邪惡.............我們所能選擇的只是單純地去愛他的一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