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想過要發這篇文章了....但是索尼 ($ony) 和博客實在太機車了 !!!(強烈懷疑這三天購票的真實性).....實在有滿肚子的鳥氣無從發洩.....讓我想到麥麥講過的一句話  ~~ 請你們知道有很多陰謀就在我們談話的當下正在進行。

電影預購票早上10點開賣,第一天1000張在39秒內被秒殺完畢.......第二天的500張保守估計,在15秒搶購一空.....第三天2000張.....中午過後還在賣不完(我14:00去看還有票)....雖說是熱賣中...實際上應該不只釋出2000張....我想博客第12天搞不好根本沒賣出1500張勒 (它只賣個意思而已) , 讓大家在第12天都撲個空....造成一股 "搶購熱潮" 連本來對麥麥沒興趣的路人都嘖嘖稱奇....想說是怎樣好看電影,連預購票都這麼熱門,也去看看湊個熱鬧 !!!! 這應該就是$ony的詭計吧 !!! 他們商業 的行銷手法讓民眾對 "THIS IS IT" 這部電影好奇到不行.....。

重點來了.....很多上班族為了搶票,特地請假在家上網購票 (有沒有翹課的學生我就不知道了...)。當然第12天敗陣了.....把全部的希望放在第3天.....有的人第三天沒有辦法親自購票,所以委託我這種看起來很閒的家庭主婦幫忙購票....這次當然是訂購到啦....可是根本就沒有秒殺 (想太多!!)...到現在還在賣 !!!!!

也就是說,根本不用委託他人購買,自己就可以"輕鬆"買得到了....。 害我們幫人家買到票...還要在那邊寄來寄去的花費郵資.....不只自己麻煩,對方也要多一道手續....真的很討厭耶 !!!!博客真的害大家增加很多不必要的 "麻煩" !!!更怕有些人幫對方訂到票了...對方也扥別人訂到了....或對方自己也訂到票了 (因為實在好訂到 "靠北 "....) 一來一往的...真的很怕 "莫名奇妙"會多出一堆票說.....

$ony 和博客真的很么受呐 !!!! 害我這三天緊張到一個不行......

 

9/28 第一天

我想說是電影票又不是演唱會票,應該不用準10點在那邊守候,所以10:08才去購票.....當然什麼都空空....很懊惱!! 這時才有 " 警覺性 " !!!

 

9/29 第二天

這次我知道大家都準備卯足了勁搶購....所以我也要在準10點去搶.....說真的...我還打電話聽117報時間...準備在10:01秒下手....結果....媽的勒 !!!! 我兒子幼幼台卡通剛好播完 (節目都會在整點前1~2分播完..) 播完後...他們衝過來電腦這裡給我亂~~~

大的說 : 媽咪...我要尿尿...
我語氣很緊張的說 : 去....去.... (再幾秒快整10點了 !!!!)
這時小的也給我脫褲子跟進去廁所....我怕馬桶髒...會弄到他的小雞雞....趕快把他拖出來....
我大叫 : 你尿快一點啦....(時間緊迫分秒逼近....)
大的說 : 我尿很多....尿不完啦 !!!! (催促老大尿完快出來...因為小的硬要跟進去尿)
我說 : 厚....你很討厭耶 !!! (趕快把廁所門關起來)(小的已在門外"靠北"到不行.....)
齁 !!!!媽的勒....我趕快回到電腦前下訂 (我估計...遲了6~7秒吧)....整個亂了手腳不說....還緊張到肚子痛.....

妳一定想說...就不要理他門...可是..我如果放任小的在廁所裡....他會把小雞靠在馬桶邊 (會感染).....而且重點是...他並沒有要尿尿...他只是喜歡學他哥...喜歡 "假裝"尿尿罷了 !!!!
所以...我今天早上的完美訂購計畫被那兩隻搞砸了 !!!! (9:54左右就在那邊到數了說.....)

(後來知道debbie也沒訂到票....才大大的原諒那兩隻小鬼....)

 

9/30 第三天....

因為也要幫2個可憐的學生一起購票,我有 "一定要成功的使命感 " 支撐著....這次我學聰明了,把那2隻小鬼先帶到樓下,自己在樓上專心購票.....只是...我差10點整前的20秒才開始作 "更新" 動作......不誇張 !! 網頁竟然更新了1分10秒......也就是說我10:01:10才去訂購 ....(那時我整個心都凉掉了....遲了1分耶...票肯定被搶光了....)

打鍵盤時整隻手都在發抖....結果有訂到...可是頁面一直怪怪的,好像當在那裡不動,我根本沒有辦法按下一步的確定健 (那就等於白高興一場了)......在那邊搞很久,又緊張的要死 !!!! 反正...終於有成功訂到票了 !!!!

 

 

之後....我和debbie在線上聊....真的整個很不爽到極點......屏除 "10點整那一刻" 真的很難訂 (網路大塞車), ....其餘的時間真的好訂到靠北....."這次 $ony 如果真的像我們想的那樣出這種賤招...."來吸引大眾觀賞這部電影的話....真的太太太....太不應該了 !!!!

第一 : 不該營造出訂不到票的恐懼感.....和造成大家的許多不便 !!!

第二 : 這算是一種變相的 "消費" 麥可......9/28和9/29一共1500張預售票不到1分鐘熱銷完畢.....讓訂不到票的我聽到這個消息也感動到一個不行......想說麥麥真棒 !! 大家都沒命的在搶購你的電影票.....讓我身為台灣人也感到很驕傲 !!

THIS IS IT 在國外也陸續締造電影預售票新紀錄......但我希望這一切不是索尼的行銷手法 ..... 我希望它是真的.....它是切切實實讓全世界的人都陷入一陣瘋狂搶購 !!!

 

麥神 !!!!你是永遠的王者....你是屢屢締造各項新紀錄的傳奇人物....我永遠愛你...............

1536255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