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的文章以文字敘述為主....我知道太沉悶了...真的讓人笑不出來(搞的我心情也不太好)~~~~ 這篇part 2找來許多麥麥和歌迷間的親密互動的精采影片...大快!!哈哈哈哈...... :)

麥可說 : " 人們為你而瘋狂,他們非常高興看到你,他們甚至認為他們和你有私交。因為我的照片掛在他們墻上,我的音樂在他們家里播放。所以他們想要趕來拽住你擁抱你觸摸你……而我也同樣予以回報,因為我真心實意地從心底里愛著我的歌迷們。當我在旅游的時候,總是會有歌迷守在飯店外,甚至睡在街上。我總會叫人給他們送去被子和食物,這樣我才能安心。因為他們是那樣的友好和忠誠!"

 

這段影片我實在太愛了,所以把它擺在第一位 !!!!! 影片是由兩段不同場景剪輯的......

第一段 : 那個上輩子有燒好香的女fan,有幸被邀到麥麥的座車內。

女fan : 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 (大嬸: 齁~~~~很敢講嘛妳!!!!!)

麥麥: I 'LL GIVE YOU MORE THEN A HUG (掏耳朵~~蝦 ??? 大嬸有沒有聽錯....齁!!麥麥...你好壞喔~~你這樣是什麼意思啦!! 是可以索吻的意思嗎 ???)

他講這句話時講得又快又急 (他也在不好意思)....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在笑....當然阿!!那個幸運的女FAN也賺到麥麥說I LOVE YOU 、I LOVE YOU MORE....

第二段 : 那個女FAN一樣很敢講說...,不囉唆直接跟麥麥要一個擁抱 MAY I HUG YOU ?

麥麥對歌迷的要求一向是 "來者不拒" : OF COURSE ! I LOVE YOU MORE、I LOVE YOU TOO

之後麥麥還很主動的親了那名女FAN (LIP??) 那名女FAN最後還激動到直接"軟腳"坐在地上.....

 

 

 

要比擬中樂透彩的心情莫過於,在麥麥LIFE演唱時能被叫上台和他來段熱情摟抱......這樣已經很棒了是吧~~~~還有更爽的勒~~~~~(比抽中賓士轎車的心情還要更嗨就是了)

能被麥麥這樣抱著,並非常 "主動" 捧著妳的臉連續親妳4下 (嗯哼!!不多喔~~4下而已.....)

 

 

 

看到這段影片時,我整個笑到一個不行....超爆笑的 (哈哈哈哈.....還在笑~~~)

我只能說 : 那個可愛的胖先生......您真行 !!! 因為你有點嚇到麥麥了,而且您還成功吸引住大嬸的目光(第一次讓我看他人而沒有看麥麥....是説您的"動作"要人不注意都難耶!!)麥麥整個在旁邊有點尷尬和不知所措(謝謝胖先生...讓我看到麥麥這款可愛的表情)

還有那名年輕人,要麥麥講電話,麥麥就配合耶~~真是隨和到一個不行....

 

 

 

麥麥在SHOPPING時也不得安寧嗎 ??? 遇到FANS,還硬是要跳舞給他看.....呵呵呵.....真是想幫麥麥大喊:我只想要好好逛街買東西,請讓我安靜一下好嗎 ? (當然麥麥不會覺得這是"打擾"~哈~~~)

當FAN跳舞時,麥麥還很投入的跟著節奏拍手點頭 (怎麼連拍個手的姿勢也帥到一個靠么啦!!!~~眼睛也好美喔...)

 

 

 

麥麥在飯店房間內和樓下守候的歌迷大玩躲貓貓...齁!!!!!真的好淘氣喔~~~可愛到爆炸!!

窗簾真的很好用齁~~~ (到了晚上....也繼續玩下去~~)

 

 

 

下面三段影片就是中頭獎的歌迷啦 ~~~ 我只能說真是不枉此生啦.....除了上輩子有燒好香之外,祖先也有替妳們積德啦~~

除了看到那個幸運歌迷很爽之外.....台下飲恨的歌迷有的表情也很好笑(偷笑.....)

第三段影片...我只能說...妳做的真好!!這時候不親他還要等到哪時啊?而且麥麥也不會生氣~~能楷油就盡量ㄚ!!

   

 

 

一些演唱會花絮片段剪輯,包括和歌迷的互動熱情喊話!! .....我只能說裡面的麥麥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到以上這些影片,麥麥如此深愛著歌迷,歌迷也深愛著他...讓我不自覺哼著一首 Frankie Avalon的經典老歌Why,旋律歌詞優美簡單又寯永~~ 是首百聽不膩的好歌.. 

I'll never let you go Why?  

Because I love you  

I'll always love you so Why? 

Because you love me......

我想麥麥這一生說出口的 I love you 的次數,也是世界紀錄的保持人了....

不噁心也不誇張~~~ 每當我看著這些片段...我總想著說..麥麥和歌迷之間的微妙(美妙)關係很真摯動人,歌迷一句 I love you ,他也一句 I love you more ,之間傳遞的愛再清楚不過了....喔~~就這樣彼此愛來愛去,愛到天荒地老吧!!!

大嬸淚崩吶喊 : RIP....Michael !!!! I love you more more more more ....................and more....I miss you soooooooooo....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