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大嬸閒來沒事到處閒晃亂爬文後發現~~~~ 麥麥和歌迷間的微妙關係又多了一樁......

 

那就是.....咳咳咳咳咳 (清清嗓) ~~~~~ 不少女歌迷和麥麥近距離接觸後都"認定" ~~~

 

麥麥和她在當下(幾秒)都墬入愛河了~~~ (巴蕊!! 自己被電暈了還牽拖麥麥也墬入愛河....)

 

 

呵呵呵~~~ 不管事實真相如何....麥麥的魔力事蹟又再添一樁.....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與麥麥零距離接觸的女歌迷都被他深情的目光和性感的(詷體)肢體語言

 

電到不知身在何處 ~~~那種感覺應該跟漫步在雲端甚差不遠吧 ---> 接近天堂~~

 

 

see !! 這就是魔力 ... 麥麥讓YANA girl們就此認為(幻想) ---> 那一刻麥可和我戀愛了 !!!

 

當然...認為對方也"很有感覺" 這是很主觀的認定....麥可 The Way You Made Me Feel

 

MV的女主角 tatiana 也很主的認定他們之間有曖昧情愫 .....

 

 

或許真的有...或許真的是她們想太多了.....但不管如何 ~~~~ 她 . 們 . 都 . 贏 . 了

 (大嬸咬牙切齒貌外加爆筋!!!)

 

 不管怎樣..... 妳們就是親到了...人也摸到了....我愛妳這三個字也聽到了....還硬是要說麥麥也很有fu~~ (邊桌啦!!!!!!)

 

 以下自知無法承受的就別繼續看阿~~~~~ (大嬸有提醒!!!)

 

註:  " YANA girl  " 是演唱會上you are not alone 被叫上去可"明目張膽"吃麥麥豆腐的女孩們的統稱 :)

 

 

要看YANA girl 影片請參考 "麥可與歌迷間的微妙關係(part2)" 這篇文章

 

 

源自MJJCN.com 

 

阿根廷女孩

大家好!我是93年的she's out of my life girl,我會跳過細節,如怎么買的票,怎么進的場,氣氛如何...這些都沒什么好說的,而且和那重要一刻相比都黯然失色,那一刻就是他伸出他的手牽著我上臺。我覺得其他人都消失了,不僅是在演唱會現場,而是整個世間都只剩下我和Michael。我當時21歲,已經不是悸動的少女了。我是個完全清楚自己感覺的女人。我敢說我深深地愛上了他。我清醒而又狂熱地愛著他,溫柔而又單純地愛著他。他當時是,我現在還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內外兼修的美。我是如此地深愛他,甚至從未親自見過他就會時不時地想他,我幻想著他的親吻和撫摸,就像經歷過一樣。但是,哦... 我確實在心里反復地親吻他,撫摸他,擁抱他,我想這就是為什么當我真正上臺這樣做時,感覺如此熟悉的原因。當他那晚牽著我的手時,我所有的情感,所有的顫抖和恐懼都消失了,只剩下溫暖,寧靜和平和。我覺得我終于找到了在這個世界上的歸屬,我覺得像是漫長的旅行后終于回到了家中。我覺得我屬于那里,在他身邊,牽著他的手。和他在一起那幾分鐘每個細節都歷歷在目。我現在還能感覺到他皮膚的柔軟。從他牽我的手到擁我入懷,那是世上最溫暖的擁抱,那一刻像是我生命中最漫長的一秒鐘。就像是慢放一樣,我有時間觀察他所有的特征和細節,我看到了他水晶般清澈的眼睛里我的形象,我看到他呼吸的樣子,我看到他額頭上的汗滴。我的上帝,他真是太完美了。那一刻太完美了。我感覺我變成畫的一部分,我感覺我有無盡的時間來凝視他的雙眸,發現其中乾坤。但是實際上沒有,他擁抱的力量把我喚醒了,我開始聽到他抱著我時的歌聲。他對著我的耳朵唱歌可我卻聽不清詞,我只能聽到他天使般的聲音,我記得我全神貫注地感受他呼出的暖氣輕撫我的耳朵和臉頰。然后我把臉貼近他的臉,來感覺他的皮膚...他的皮膚柔軟而溫暖,他的頭發撫摸著我的臉,我把鼻子貼到他的脖子上,我永遠都會記得他的體味。不像我聞過的任何香水或體香的味道。我花了幾年的時間去香水店試圖找到他的那種香味,但是以失敗告終。我想是因為香水因每個人皮膚和體溫不同而聞起來不同。不管怎樣,對我來說,那是天堂的味道。那之后,你可以想象我反復地觀看我上臺的那段錄像的情景,我發現我好像在跳舞,我的雙腳在動,我微笑著,淚水奪眶而出,但我說實話,我根本不記得我動過。對我來說,那一刻靜止,安靜,浪漫,極度溫柔。我感覺我們像剛做過愛的一對情侶,躺在床上互相撫摸,凝視對方。我吻他的臉和手,而他撫摸著我的臉,我又吻他的脖子。我完全相信吻一個男人的脖子是親密性感的體現,于是我激動的發抖,而且我對天發誓,他也是。之后我失去了理智,想去吻他的嘴唇,不管別人是否相信,我們真的接吻了。我吻他嘴唇時嚇了他一跳,起初他想輕柔地把我推開,但我撫摸著他并噙著淚水深情地望著他,他便凝視著并充滿愛意地回吻了我。我永遠記得他的嘴唇非常柔軟,但卻有點冷,也可能是和他溫暖的呼吸比起來比較冷。他用嘴含住我的下唇,并用牙齒輕輕地咬著,(鼻血狂噴,差點翻不下去了)吻后我們貼面站了幾秒,我對他耳語說“我愛你 邁邁”,他把嘴移到我耳邊說“我更愛你”,但他加重了“你”字,好像想讓我知道他是真心的。然后他緊緊地抱著我,我也抱著他,抱了幾秒。我覺得我們都不想分開。但當我們正抱著對方時保鏢來把我帶走了。我發誓邁邁不想我走,他并沒有叫保鏢,他也沒給他們暗示,因為他的手在緊緊地抱著我,而他的眼睛正盯著我,因此他不可能使眼色什么的。我猜是因為后臺的人發現Michael忘記時間了,這一刻太長了,所以叫了保鏢進來。我記得保鏢抓我的時候我更緊緊地抱住邁邁的脖子,他也一樣,沒有想走掉,反而更緊地抱著我。我馬上明白了,從那刻起,無論發生什么,無論別人怎么想,我知道我和邁邁在臺上有了真正親密接觸的時刻,在幾千人面前,我們相愛了。

我回到觀眾席后,場面太瘋狂了,每個人都想碰我,他們把我拉來拉去,問我各種問題,差點把我衣服撕下來,非常瘋狂可我卻不在乎,我也沒放在心上,甚至對我的朋友。我正在看著邁邁,尋找他的目光,相信我,我找到了。他唱完那首歌后在尋找著人群中的我,眼神相遇時是神奇的一刻。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他也噙滿淚水。那時我突然感到一種痛苦,我感覺到心都碎了,就好像對一段7年的戀情說再見一樣。實際上,在我的情人懷里只有大概三分鐘。痛苦是因為我意識到這是不可能的愛情,那三分鐘比我生命中任何事物都彌足珍貴,但故事只能就此為止。我知道他也感到了,但我們一個是上帝,一個是常人,無法在一起生活。他含淚唱完了she's out of my life(她走出了我的生活)這首歌,站在臺上幾秒鐘,用他濕潤的雙眼看著我,然后消失在舞臺上。過幾分后他回到臺上繼續表演。我一直看到最后,但卻沒心情再欣賞歌和表演了。我很痛苦。

演唱會后的那幾天,我向一些朋友告訴了這個秘密,告訴他們我在這所寫的故事,但沒人相信或理解我。他們認為那個吻是我編造出來的,他們說我把我們的臉遮住就是為了營造我們在接吻的幻覺,他讓我吻他只是為了吸引觀眾,他可能給了保鏢暗號讓他們來帶走我,他歌曲結束時的眼淚是例行公事,他只是在表演,因為他不僅是個好歌手,還是個好演員。他們告訴我說我只是在幻想他在臺上看著人群中的我,等等如此。

他們不相信我,我并不怪他們,但我不再對任何人談起這個故事了。當被問到那一刻時,我只是說那很棒,我感覺很幸運,他人很好,對我很好,就這些。我一直把這一刻放在心底因為我相信就該如此,這是我和他之間的私密時刻。

我一直深愛著他,至死不渝。我要再次提醒你們,我不是把他當做一段記憶,一個偶像,一個流行之王來愛,而是當做我的情人來愛。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在想念著他,他病了我會擔心,他有麻煩時我會痛苦,他結婚時我會吃醋,他有孩子時我會替他高興,我與他共哭笑,而現在,他走了,我崩潰了。(再次哽咽,差點又沒翻譯下去)。我寢食難安,不停地哭泣。我不禁責備自己和別人沒有做點什么幫助他。我把他當做理所當然,我讓自己相信從那次我們在演唱會互相凝視的那刻起,他就是上帝,所以我沒法給他寫信或再次聯系他。而現在,我后悔莫及,也許我能幫他,也許他需要知道他是被愛著的,并不孤獨。

現在我38歲了,并已結婚,盡管我從未告訴過我丈夫,我從未像愛邁邁那樣愛他,并且也永遠不會,但是他知道。他看過很多次我看著那段錄像痛哭的場景。但他知道我也愛他,我珍視我們的婚姻和家庭,我給我們孩子起名叫Michael時他也不生氣。小Michael現在十歲大了,他當然知道他名字的由來,我小心地介紹Michael的音樂給兒子,現在他也喜歡上Michael了。他聽他的音樂,看他的視頻,經常說自己有多崇拜他。我告訴他Michael的生活,他的偉大心靈,他的慈善,他對人類,自然和動物的熱愛,他對那些傷害他的人的寬容,從不報復。我教導我的孩子成為一個好人,關心他人,有愛心,懂得付出。我相信Michael看到我這樣做肯定會在天堂露出微笑。

告訴你們這個塵封了16年的故事并不容易,但現在他走了,我又想讓這故事重見天日了。

我們有過的珍貴時刻給了我安慰,我知道他也和我感同身受,并也保存了那段珍貴的記憶。我用一生愛著他,直到永遠,我也相信,在那短暫的幾分鐘內,他是愛著我的。

謝謝給我機會來談這個故事,愿上帝保佑他高貴的靈魂!

我愛你Michael,永遠!

(終于翻完了,大家慢慢看吧,翻的我都快不行了,精神肉體雙重折磨)

 

第二個故事的補充: 現在對我來說是艱難時刻,原以為悲傷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去,可現在發現愈發心痛。與他同臺的感覺太美好了,我現在集中精神的話,依然能感受到他的撫摸和味道。你無法想象他有多善良多溫柔。我堅信Michael是上帝的子民。

謝謝你們的留言!對我很重要。我常常想他想到心痛,甚至不想起床。但為了我丈夫,尤其是我的小Michael,我還是要起來。
那一刻彌足珍貴,而我也感到很榮幸,但它卻用你難以想象的方式在我的生命中打下了烙印。Michael之后,沒有人比他更好,更善良,更帥氣了。了解我感受和想法的母親曾對我說:“真搞不懂,你怎么可能會結婚?”
我有一個奇怪的感覺,就是我的確愛我的丈夫和我的家庭,但與此同時,我生命中也的確失去了什么。我想念Michael和他可能給我的愛。
不管怎樣,我為我的語無倫次而道歉,我只想全部傾訴出來。
再次謝謝你們,親一個!
上帝保佑!

 

英國女孩 (此段源自晏遇

 
我在1997715號第一次看了MJ在英國的一場歷史演唱會……
在《smooth criminal》的表演中,MJ的經紀人對我微笑,我也對他微笑,同時眼中充滿著淚水,他指著我對其他幾個男的說了幾句話,我問同伴下首歌是什麼,她回答我:《you are not alone

我感覺我的血液要凝固了,我有一個預感……後來,《you are not alone
》的演唱中保鑣跑過來有些粗暴地把我抱了出來,一瞬間,彷彿一切都靜止了,我簡直不敢相信……

當我走上舞臺,我聽到台下的歌迷們開始尖叫,我的淚水開始飛奔,我看到在我面前的,就是MJ!!我哭得一塌糊塗,這以前從沒有過……我慢慢地走向他,我一直看著他的臉,我不敢相信這就是MJ!我把雙手放在他的肩上,我不能再移動,我感到一隻手放到了我的胯部,我看到這是MJ的手,這真的是MJ,我的最美的夢想,我被他抱在了懷裡!!!

我嘗試著離開他的身體,並對他說:「我愛你!我想嫁給你!」 Michael向我回應了一個親切而迷人的微笑,當我重新回到他的懷抱,我說:「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他很強壯,他身上很熱,我簡直可以被浸泡在他的汗水中,他的面頰是如此柔和而溫暖,我輕飄飄地陶醉在這種糖果般的甜蜜中,我清晰地記得他真的很熱,汗水浸透了上衣。


當聚光燈打到我們身上,歌迷們發出了瘋狂的尖叫!我看到台下無數閃光燈在閃爍,我迅速地轉過身去,把頭埋在MJ的脖子上,對於我來說,一切都是安靜的,我只聽到迴響在我耳畔的MJ的歌聲,然後我準備去吻他的臉頰,他把我抱得如此之緊,我親吻著他的臉頰,他的耳朵,他的脖子,我簡直快要激動地死了!

我小心地撫摸著他的背部,Michael依然把我抱得很緊,我的手繼續從他的臀部撫摸下去,在某一秒的撫摸裡,我感到自己不敢在這裡放開我的手,我感覺一個讓我沒有了呼吸,全身的血液都被凍住的東西……

我想將自己和他分開來看一看,但是MJ在我的雙腿中間滑動著他的雙膝,我嘗試著抬起頭看一看他,他仍然用很大的力氣把我緊緊抱著並緊緊貼著我,他開始對我跳起了性感的舞蹈。

有一種很奇異的刺激感覺,我們倆同時在笑著,我知道他只是在舞臺上做一個遊戲,但是我時不時感到彷彿失卻了時間,當他牽著我的雙手旋轉,他專注地看著我,我忘記了一切只能對著他微笑,他非常用力地握著我的手,用他堅定的目光看著我,我們一起旋轉,我們轉得很快,大概轉了10圈,我興奮得要爆炸了……

突然,他鬆開了我的手,我一下子清醒過來,我看到他對我跪下,我一下子很慌亂,趕緊也蹲下,我不能把自己的目光從他身上移開!我把雙手放到Michael的膝蓋上,哭著對他大聲說:「Michael,請對我說些什麼、請對我說些什麼……」

他做了一些事情但我難以記清楚,我太激動了,只是隱約記得他親吻了我的手,我已經完全深陷於他,我重新靠近他,並在此時親吻了他的嘴唇,我停下來感受著離我5釐米的MJ的氣息,然後我又親吻了他的身體和脖子,他又把我抱在了懷裡,但這一切很快被MJ的安全負責人終結,當我被迫遠離他,我想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回到他的懷抱,哪怕是一秒鐘……

在後臺我的大腦裡一片混亂,我從沒有哭得如此厲害,那個安全負責人對我說:「這是全世界的夢想,你真是太好運了!」

 

悉尼女孩

事情發生在96年11月悉尼歷史巡演上。我去了4場演唱會,其中2場在家鄉,另2場去其他城市看的。真棒巡演也是這樣,但那次共看了3場。MJ取消了危險澳大利亞站,當時被告知是因為MJ胃部稍有不適,現在我們都知道了是為了恢復名譽... 所以我決定盡量多看幾次歷史巡演,盡管懷了我第三個孩子幾個星期了。

我上臺的那次演唱會,我很幸運地站在最前面,有點靠近右手邊,但是是最前面。在Smooth Criminal表演后的換裝時間,一個保鏢過來問我是否想與邁邁共舞...這還用問嗎!!! 他幫我越過柵欄,現在回想,當時肯定一點也不淑女。那是一個溫暖的初夏夜晚,我穿著短褲和MJ T恤。還看不出來我懷孕。我費力地爬過那柵欄,完全不顧形象,因為我怕那保鏢變卦。他問我身上有沒有利器,我說沒有,但他讓我把訂婚戒指摘下來,這樣就"不會卡在mj的頭發里" 哈哈,他帶我到那小階梯處就走開了,Mike正在唱 you're not alone 這首歌,我倒在他懷里,但并不瘋狂,因為我擔心肚里的孩子,他美極了,身上一股嬰兒爽身粉的味道,皮膚柔軟,但手臂非常有力。他緊緊摟住我的腰,輕撫我的長發。我感覺到他那金褲子貼在我光滑的大腿上,我舉起手臂抱住他。當我感覺我要下臺的時候,我用手捧著他的臉,吻了他的嘴唇,他回吻了我,對我露出可愛的笑容。我注意到他脖子上的紅點,我先想到的是:“好吧,是誰干的?”... 哈哈... 后來意識到可能是蚊蟲咬的,澳洲的夏天以蟲子出名,其中一個蟲子顯然對他的脖子有好感。幸運的小蟲。

Wayne Nagin(保鏢頭頭),朝我走來,他帶我下臺時,我朝邁邁喊了大概3次“我愛你”,當我抬頭看他時,他用嘴型回了我。我當時離他太遠聽不清,但他好像是說“我更愛你”... 就那樣,我在Wayne的懷里大哭。他把我帶到后臺區,問我安好,給了我水。他讓我看了下一首歌(杰克遜五兄弟歌曲串燒),告訴我他會把我帶回觀眾席,我讓他扶我下樓梯,“因為我懷孕了”,他一臉驚訝,說“什么!你怎么不早說?”我說:“你開玩笑嗎?告訴你們我就沒機會了!”我向他保證我沒事,但演出結束后,我呆在后面和一些人說話,顯然MJ被告知我懷孕了,他嚇壞了。他怕他把我抱的太緊了!他好可愛.. 總是想著別人。故事大概就是這樣了,這些年回想起很多東西,也可能忘了一些。我當時肚子里的孩子現在已經是個少女了,她告訴每個人說她曾與MJ共舞!的確可以這么說,我當時穿的那件T恤,從未洗過,嬰兒粉的味道常年留在里面,這些日子,自從MJ走后,我把T恤放在枕頭下,抱著它入眠,嬰兒粉的味道早就消失了,但我發誓,在有些夜晚,當我醒來躺在月光下時,(我為了我的貓會開著百葉窗),我能在T恤上聞到的他的氣息。

順便說一下,我問了那個保鏢嬰兒粉的事情,他們告訴我說MJ用它來吸汗。

希望你們閱讀愉快。

 

布拉格女孩

1996我的想法和許多人一樣,就是演唱會前一晚睡在門前。我和兩個意大利歌迷一起,決定睡在門外,于是我們買了毯子和吃的。晚上我們去了演唱會的地點Lenta公園。我們到那時公園還沒關。里面的人走來走去,有工作人員和其他人。舞臺上覆蓋了一層深綠色的防水帆布,幾米遠的地方就是攔住人群的柵欄。有一部分大屏幕沒有被擋住,就是屏幕上部,我們可以看到里面的一些情況,但當起風時,我們能看到更多舞臺上的情況。在那我遇到了其他人,一些意大利朋友,有些剛在旅館外遇到,有些是陌生人。我們不時交談著,當我們觀看大屏幕時,我注意到表演Thriller的不是一個像歌迷模仿一樣的“普通舞者”,我馬上意識到,這就是Michael本人!我立馬激動起來。有些歌迷開始用攝像機對著露出一半的大屏幕拍攝,也許一些人已經看過了布拉格排練的視頻了。

那時我在想“他這次會唱She's out of life”嗎?”我當時還不知道他要唱You're not alone,我還記得之前我極其不希望他表演這首歌!我和兩個朋友,還有其他歌迷,正欣喜若狂地在毯子下看大屏幕,這時一個男人突然冒了出來,他從帆布后面出來后用手電筒照著我的臉,徑直走過來對我說:“跟我來,快點!”但起初我很害怕,因為他語氣很急,讓我以為我毯子著火了!但當我聽到You're not alone的節奏響起時,我內心的聲音告訴我“別擔心”,他抱著我越過了柵欄。進入那個深綠色的防水帆布,我還沒來得及問“我們要去哪?怎么回事?”他就告訴我別擔心要冷靜,因為我就要與Michael同臺了!他問我“準備好了嗎?”我回答“好了!”他掀開簾幕讓我進去了。就像愛麗絲漫游仙境一樣。舞臺充滿了燈光和魔術。然后我認出了那個拖我來著的瘋子,他叫Anthony,過幾秒后在臺下見到的穿著黃色夾克的人是Kenny Ortega(歷史巡演的藝術指導),他們都告訴我見到Michael時要冷靜,不要尖叫,要像現在一樣自然。You're not alone又響起了,終于Michael走上了臺,微笑地看著我。我都快死了!我記得他穿著和Scream錄影帶里一樣的褲子,我也是!我慢慢地走上臺,離他越來越近,但我卻不知所措。我看到他眼神里有一絲不確定,他可能是害怕我會歇斯底里地跳到他脖子上之類的。但當他看到我很冷靜時,就放松了些,然后一切就自然而然地發生了。我慢慢靠近他的身體,把手搭在他肩膀上,慢慢地變成一個擁抱的姿勢。我感覺他的手在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背,然后他牽著我的手翩然起舞...我感覺像進了天堂。他身體緊緊靠著我,我感覺到他的味道,我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臀部,(鼻血中)之后我竟然還活著!!!有幾次我們分開一段距離,然后他用他的碧眼低頭凝視我,帶著害羞的微笑。那微笑讓我瘋狂!太美好太甜蜜了。我們忘我地舞動著,他看上去更加放松自然了,卻又害羞可愛。我心里的一番滋味不知如何描述,才能讓你們感同身受。過了好半天(但和Michael在一起永遠都呆不夠!)Wayne來把我帶走了,我記得舞臺盡頭的一些舞者對我說“姑娘,干得漂亮!”我在臺階上看到了那些為Thriller準備的骷髏形象,發出迷幻的色彩。(這句沒太看懂,她的英文不太好)在后臺的臺階末端,Anthony正等著把我帶到我朋友那,他們和我一樣興奮,但又有些嫉妒(希望是好意的)。他們都來摸我,陌生人過來問我問題,而我甚至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Anthony再來的時候我還是沒有平靜下來。他帶我去見Jody Ringel(歷史巡演制作總監),她給了我一個通行證,以便于演唱會時再次和Michael同臺表演you're not alone!簡直難以置信!她還告訴我,給通行證這事以前從未有過!(他們通常是在歌曲開始前幾分鐘選女孩),告訴我應該感覺真的很幸運,Michael說喜歡我,所以才給我通行證(可以想象我有多么開心了)。我回到我朋友那,依舊困惑地告訴他們通行證的事。過一會我又進到那個“深綠色防水帆布”區域,Michael還在排練Earth Song和演出的最后部分。舞臺下只有我,一兩個保鏢和指導舞臺的Kenny Ortega。有時Michael會微笑地看著我,當他在排練HIStory,Kenny正在給他解釋舞臺上國旗的用途時,Michael背著手,微笑地看著我,露出一個害羞卻又狡黠的表情,你一定知道我指的什么!我永遠也忘不了他那樣子。當全部排練結束后,他和他的朋友上了車,我對他說了晚安。他回了我一句,便回到了旅館。演唱會的yana表演沒有排練時的美好,離上臺只有幾分鐘時,他們告訴我要表現得更狂熱但不能討人厭,有點像經典的“粉絲模式”,這就是我為什么覺得不如排練時享受的原因,事情變得不那么自然了,我在和身為巨星的他跳舞,而不是他本人,但我不是說這有什么不好,這是和以前不同了而已。氣氛和排練時完全不同,但我覺得這很正常,如此多人看的演出什么都會變得不同,我頭發也卡在他的麥克風里了,然后Wayne就把我拉走了,還弄傷了我的胳膊。但我不會忘記那美好的時刻!正如你們在視頻中看到的,他把一只手放在我的“后背以下”。那是我去看的第一場演唱會,我的經歷非常獨特,難以忘懷。在那之后的許多年里,我也有幸多次在不同場合遇到過他,所有那些都是值得銘記的美妙時刻。

法國女孩的故事

我成為MJ的歌迷是在92年,那時我14歲,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姐姐的朋友們是MJ的歌迷,我媽媽也是,于是她帶著我們去了巴塞羅那的Dangerous演唱會(我住在Perpignan 【法國一個省,臨近西班牙】)。當時我們去的晚了一些,在第四首歌的時候才趕到,盡管如此,我們還是奮力擠到了第四排!這場演唱會讓我瞬間成為了MJ的歌迷!
    其實在我5歲那年就看過了《Thriller》的MV,當時的我有點兒害怕,我反復地放《Thriller》唱片,我姐姐也被深深刺激了。記得當時我問爸爸,MJ是不是世界上最棒的舞蹈家...
     當我成為了MJ的歌迷,便很想接近他,但這太難了。我很傷心他的Dangerous演唱會沒有再次來法國。我看著布加勒斯特的Dangerous演唱會,想象著如果自己是那個上臺和MJ擁抱的女孩該多好,但這太不真實了……
    記得我第一次去追尋他的蹤跡,是多虧了我媽媽!96年我看到《black&white》雜志上說MJ要去摩納哥參加世界音樂大獎典禮。網上的歌迷論壇發布了他來到法國尼斯機場的時間,于是我開始憧憬能夠在他下飛機的時候迎接他!我對媽媽說想在周末去一趟尼斯,可是我必須在周六晚上到達,而自己在周六早上還要上課...周六,媽媽把我帶到了學校,說如果她能成功買到火車票就會在10點上歷史課之前來接我!
    最后我終于在周六下午到達了尼斯的機場,可是并沒有MJ要來的蹤跡。后來我得知MJ會在周日直接到摩納哥,我快崩潰了!還好,我媽媽決定讓我們再停留一天,并同意讓我周一缺席學校的課,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這媽媽也太好了!!)
      于是我終于在摩納哥迎接到了他的汽車!當時的氣氛簡直像是觸電一樣,太瘋狂了!當MJ從車上下來,第一件事就是對我們打招呼!其實我只希望能遠遠看他一眼,所以當時簡直太不可思議了!MJ對待歌迷是不可思議的親切,不可思議的專注!我媽媽也被MJ的行為深深震撼了,最后我們在摩納哥呆了整整一周!
    那時起我覺得接近他也許并不是那么難,因為我可以給他禮物,可以給他拍照,這是所有歌迷的夢想。
    我在摩納哥認識了其他一些法國歌迷,我們結伴一起去追尋MJ的蹤跡。我們還決定一起去看MJ在歐洲的幾場演唱會。當時有些冒險,尤其是96年阿姆斯特丹那場演唱會,因為17歲的我從沒有離開父母獨自出遠門,還好我的父母很支持我。接著我和這些同伴一起看了里昂,巴黎(我上臺和MJ擁抱那場),維也納,慕尼黑(兩場),尼斯,西班牙的Valladlid的Histoyr演唱會!
    MJ在舞臺上給人的沖擊太大了,他活力四射,讓人瘋狂!舞臺下的他穩重,溫柔,有點兒害羞,看到歌迷們時他總是很高興。我記得當他一月份在德國,天氣非常冷,又忽然下起了雨,他便讓保鏢給賓館下的我們送來雨傘,他在樓上還不停地從窗口扔下一些墊子,上邊有他的親筆簽名和他寫的一些話……
    有一天晚上,大概已經11點了,忽然下起雪來,而MJ已經半個小時沒有在出現在窗口,這時賓館下只剩不到十個歌迷在等待,大家都覺得或許他已經睡覺了。當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忽然看到MJ打開了窗戶,扔下一個上邊寫著“I love you”的藍色氣球,氣球上還掛著一袋糖果,和一塊一半灑滿細砂糖一半是巧克力口味的心形餅干!我拿著氣球照了一張照片,然后把它弄癟,因為怕它在飛機上爆炸...直到今天我依然天天把它拿出來看看……

091202145874144.jpg 091202145874145.jpg

97年6月29號巴黎的演唱會有一些艱難,因為下著不小的雨。然而那次我們擠到了第一排。我已經憧憬很久想上臺和MJ擁抱,和他跳舞,那是我知道這是可能的!那場演唱會就像一個魔法,我從沒有經歷過那樣感動的夜晚……在MJ開始唱《You are not alone》,我忽然淚如雨下,此時的自己已經完全不是原來的自己……我記得MJ的攝影師Hamid把鏡頭對準了我,當時我的朋友對我說:“Mag,或許你要被選上臺了!”我看到那個工作人員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忽然,他把我抱了出來!
    走上舞臺時我的雙腿像是要斷了,我真的實現我的夢想了……我像著了魔似的,把MJ抱的很緊,我在他耳邊用英語和法語各說了一遍“我非常愛你”,我還說很愛他的兒子,多虧了這句,MJ對我說了幾句話,但很不幸,我沒有聽懂他說了些什么……為了看看他,我想將自己和他稍微分開一些,但是MJ一直緊緊抱著我,我想或許他想避免這種直接的接觸……   
    然后,MJ松開我,要和我一起跳舞,我記得那時我左手上的一個戒指纏進了他的頭發,當我將手抬起來,這個戒指將MJ的一縷頭發弄得蓬了起來!這時,輕輕拍了拍他的頭,將那縷頭發整理好,我臺下的朋友都在疑惑為什么我要敲MJ的腦袋……
 
      MJ帶著我繼續跳舞,忽然他向我跪了下來,而我也向他跪下致敬……站起來后,他重新抱住我,并重新帶著舞蹈,我依然將他抱得很緊,并且親吻了他,只是輕輕地親了一下他的脖子,因為我不想讓他感到不自在。隨后,MJ放開我,一只手牽著我對著我歌唱。我清楚地看到了他那張天使一般的臉。但不幸的,他總是閉著眼睛,我總是在想,也許他是有些害怕這種過于直接的目光接觸……我多想和他有目光的交流,這是我那天唯一的遺憾,但是我知道每場演唱會他都差不多是這樣……
    然后,MJ的保鏢過來要把我抱下去,我忽然驚跳了起來,并不小心打了一下MJ的話筒,我多想在下臺之前對他說一聲抱歉!保鏢毫不猶豫地把我拉了下去,我一邊雙腳懸空地被抱下舞臺,一邊大聲對MJ喊著我的歉意!在后臺,工作人員問我感覺怎樣,那時的我很難表達出來,尤其是我的英語還不好!然后工作人員便把我帶回了臺下第一排。
    兩天后,我在維也納MJ的賓館下又碰到了MJ的攝影師Hamid,他認出了我,并對我說:“是我選擇了讓你上臺!”,他架起攝像機,對我提了幾個問題,但是我無法配合拍攝,因為自己太害羞……我很想要當時的錄像,但是Hamid拒絕給我錄像的拷貝,但是我得到了四張美麗的照片,這已經是極其珍貴的!
   
    我又想起當初在摩納哥的那一周,有幾件小事充分展露了MJ的親切。
    當時我等在賓館外邊,MJ出來要去購物,他身邊圍著一群保鏢,我們對他問好,當他的車離開,我走了條捷徑,等在了他的車將要經過的拐彎處。那里只有我一個人,MJ的車來了,我對車里的他招手,他也對我打了招呼!這是唯一一次在自己一個人的情況下和MJ打招呼,我真是高興……
    還是在摩納哥的賓館,那是我第一次去看他,我不知道他是否容易接近。我看到身邊的歌迷們很多都拿著禮物,而我卻什么也沒有準備……但我忽然想起自己帶著一條心形的項鏈!MJ過來了,我在擁擠的歌迷中喊了好幾次他的名字,他終于向我轉過頭來,然后伸出手拿走了我送他的項鏈!這讓我太興奮了!也許他會在車里看看這條項鏈?……
    在MJ離開摩納哥的前一個晚上,他購物回來。我還沒有得到過他的親筆簽名,我跟著他一直到了賓館的電梯,這時保鏢阻止我們繼續前進。那時的MJ離自己只有2米的距離!我有一張他的照片和一支圓珠筆,我將它們遞給電梯中的MJ,懇求他在照片上簽名,他拿過了筆和照片,但是圓珠筆不出水,他無法在上邊簽名,他試了好幾次用很大力氣在照片上寫,但都沒有成功,最后他把照片和圓珠筆還給了我,并對我道歉……我對他說了謝謝,然后電梯門就關上了。我看著照片上那些沒有顏色的劃痕,依然覺得很開心,因為MJ是真心想給我簽名!   
   
   在隨后的幾年,我因為緊張的學業不能再如此滿世界地追隨他,當我完成我的學業,我遇到了我現在的丈夫,而今,我已經是一個11個月孩子的媽媽!
   然而這些都不能阻止自己繼續聽他的歌曲,關注他的消息。這些年我一直將他銘記于心。我習慣性地想著他,思考著他的一切,并天天聽著他的歌曲。但是現在,MJ走后,連《black&white 》 (法國一本MJ雜志)也同樣停刊了……
   在那次旅程中,我感受到了他不可思議的親切與慷慨,以及他對歌迷的真心熱愛。這很難仔細描述,但確實永遠銘刻在自己的心中。
   現在再想起MJ,覺得他的生活是如此艱難,因為他悲傷的童年,他的孤獨,那些差點兒毀了他的可惡訴訟……對于一個天使,人世的生活是多么艱難!但MJ又確實是一個真正的天使……
   如若我沒有這些經歷,一定會覺得MJ是及其難以接近的,以及不真實的,多虧這些遇到他的幸運,我可以回憶一個不是生活在神話中的男人。這些回憶我會永遠珍藏在心中……

Magali在摩納哥拍的照片:

091202145874142.jpg 

Magali在舞臺上(大家注意第三張的金褲子。。==!):

091202145874141.jpg 091202145874143.jpg 091202145874146.jpg


 

好吧好吧~~~ㄜㄜ.....老娘承認.....YANA girl 的文章或多或少滿足我對遠在天邊的麥麥一點小遐想.....畢竟...她們這麼"人性"的敘述方式真的讓人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就像拿小椅子蹲在旁邊看他們這樣...)

姑且不論內容真假與否.....她壤我們感受到上台那數10秒和麥麥貼身接觸的所有感受-----> 為此...我很感激她們的分享~~~~ 我相信她們的文章(相信她們是YANA girl 寫出來的) 屏除"幻想"的內容之外我都採信!!! 哈哈哈~~~~

 

咳咳咳咳~~~~ 大嬸當然也 fall in love ......只不過是單方面的那種......

 

闊別已久的....少女時期會讓人心跳臉紅的戀愛感覺....

 

已經作古不可考到讓老娘忘記那是什麼滋味~~~

 

ㄚ知~~ 喚回我少女熱情的竟然是一個已經回去做仙的50歳大叔 ~~~~

 

咳咳~~咳咳咳咳 ....這樣說真有點弔詭 不過事.情.真.的.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