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03674-1-5.html


影片連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NDkwMDI0.html

克里斯塔克出現在柯南奧布萊恩的節目,談關於和Micheal Jackson出去閑逛的趣事。 

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
August 6, 2007


柯南:我得問,你也會跟Michael Jackson出去玩嗎? 
塔克:是的。 Michael是我的朋友,我們會一起出玩。 我們不經常見面,但是當我們見面我們會-
柯南:不,因為他不會,他大概沒有和其他人出去過。 你和他一起閑逛? 你們是朋友?
塔克:我們偶然在世界各地碰面。 這真的很酷,他有時候會打電話給我,看看我在做什麼。 他就這樣說"[MJ]你怎麽樣了,克里斯?"當他真的想念我了,他會叫我Christmas"[MJ]嘿Christmas,你怎麼樣?"
柯南:他叫你Christmas? 
塔克:他叫我Christmas,這感覺很好,但是開始的時候我會想,“為什麼叫-(Christmas)” 但後來感覺挺好的,然後我會說,“再說一遍,Mike。" “[ MJ] 你像聖誕節知道嗎?"是啊! 
柯南:你是否曾經與Micheal Jackson去公眾地方? 是什麼樣子的呢?
塔克: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們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電影,我們都喜歡看電影。 因此,我們去看電影,但它的麻煩,因為邁克爾必須在電影開始前偷偷溜進去,邁克爾穿著全身黑色的像忍者一樣的服裝,潛伏在人群當中。 突然,我坐在那裡想,“邁克爾哪裡去了?”我一轉身,他就像這樣“[MJ]嘿Chris!”我會說,“哦!你來多久?!?"“[MJ]大約五分鐘。對不起。我嚇到你了嗎?對不起Chris。”然後你知道的,我們偷偷潛進去,像這樣子。 他潛伏到最後一刻,他會這樣做。 保安會給我們帶些爆米花之類的東西,你知道嗎,他也像MJ一樣盡量避人耳目。 “[模仿]給你傑克遜先生。”你知道的。
柯南:是的。 
塔克:有時候,我們看電影的時候他可是最吵的那個人! 
柯南:真的嗎? 
塔克:是的。 他看著電影,突然像這樣“[MJ] Hee Hee!”我說:“Michael,人們會發現你之前你安靜一點行不!"[MJ]對不起,這真的太有趣, Chris! 
柯南:是的,然後Prince會在某處,“[Prince] Woo hoo!"[MJ]Hee Hee! 
塔克:(開玩笑)“Prince也在電影院?!為什麼我們都在這裡?"“[MJ]因為他也是跟我一起來的。"
柯南:哇,這簡直–找時間我也得試試。 我試一下會不會碰到你們這群傢伙。
塔克:這很有趣,你知道嗎? 能跟其他名人我崇拜的那個人一起出去,太酷了。
柯南:這真的非常酷。 

 

 


影片連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NzAwNDA4.html

MJ 30週年演唱會,Chris 介紹MJ上場,他的介紹還是不離搞笑的本能。

 

Chris 回憶Michael 擔心這個show搞不好
Chris: [MJ] Chris, Chris the shows gotta be bad, man. I am telling you. (Scream) Me and my brother again back together, it's gotta been a thriller. And you know we go make history.

 
Michael 打電話給Chris:

 
Michael: Is this Chris Tucker?
 

Chris: Ye' who is this?
 

Michael: This is Michael Jackson.
 

Chris: Hey, what's up, Mike?
 

Michael: I just wanted to call and tell you, I seen your movie Rush Hour 2, and you kickin' with the wrong leg. (嗯, Michael 發現Chris踢錯腿了, 而且還特意打電話同他說。太可愛了Mike)

Chris: Stop makes me look bad! (從來不知到Chris 還會感到難堪,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