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 "聖誕節送愛心給小朋友的活動" 了(老娘自己默取的活動名稱)  ,

唉~~~~接近聖誕節日子的腳步越來越近 , 老娘存簿裡的錢也越來越少(慘) ,

今年搬家買家俱和保險費都大筆大筆的揮出去 , 存簿的錢頓時少了大半.....

也在今年(嘆).....老公迷上單眼....老娘迷上韓風(服飾) , 小孩又上幼稚園 ....所以~~"

錢都像流沙一樣默默的流走了> <" ...敗得開心之餘 , 看著存簿金額時 ,

夫妻倆同時雙雙驚醒!!  真的要克制購買慾望了!!

 

雖然存款變少了 , 但是....

心裡默默應允每年聖誕節送東西給小朋友的事是不能對自己食言~

所以我還是打電話給去年捐贈的育幼院啟智中心這兩家單位 , 詢問小朋友的人數....

蝦米??? 育幼院人數增為41位(去年32位)  , 啟智中心47位(去年35位) ,

唉唉唉~~(嘆) , 人數增加不是好事 , 那就表示有問題的兒童比去年多了!!

對我而言.....我要捐贈的錢也相對變多了.....

 

 

打電話給育幼院時 , 院方有談到....比較大高中生和國中生都比較有物質欲望 (我瞭我瞭~偶素過來人...)

院方 : 像高中生 , 他們愛漂亮了 , 就想要擁有一件牛仔褲....

大嬸: 喔~~~~所以他們想要一件牛仔褲 ?? (整個很心酸...一條牛仔褲....)

院方: 對啊!! 國高中生他們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像衣服啊褲子的...

大嬸: 好啊~~不然我送給他們....(心裡在滴血)

院方: 謝謝妳~~不然給妳孩子們的尺寸...

: 不要好了 , 這樣不好買...不然...我包一點錢給他們讓他們自己去買

 

IMG_9595.JPG IMG_9601.JPG IMG_9604.JPG  



就這樣 , 老娘看著今年購入的那些韓風衣服 ,不禁心生愧疚, (其實也沒必要買....)

我要跟那家韓風老闆娘切八斷了 , 不要去她的店光臨了啦!!要把荷包守住 

他們想擁有一條牛仔褲 , 院方這句話讓我傷心到.....

如果到時候想敗東西時 , 把這句 "他們想擁有一條牛仔褲" 耳提面命警惕自己~

想一想可憐的孩子們 , 把自己搞得很良心不安 , 相信卡就刷不下去了吧!!! ~~"

 


對孩子們的精神喊話:(安慰自己的話~)

親愛的大朋友們 , 姊姊給的錢不多...希望你們都有買到喜歡的東西~~

小朋友們希望你們糖果巧克力也吃得甜蜜!! 送的小東西沒很優..希望不要嫌棄才好....

真心希望你們都要開心到呦!!!

姊姊(明明是阿姨,,,) 明年會存更多錢幫你們準備好東西喔~~~期待明年喔!!!!

麥麥: 這個活動很有意義~我支持妳!!

2921.gif 


後記雜想:

去年聖誕節送愛心活動文章 http://apple690528.pixnet.net/blog/post/3226962

去年在寫那篇文章時就在想說 ,不知道今年部落格會不會關門大吉 ,送愛心的活動po不到

多虧了愛麥麥的心意在支撐~這種感覺真是奇妙啊!!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詞窮導致blog倒閉...

全仰賴麥麥的美好讓我繼續瞎扯ING啊~~~~~

麥麥: 別這樣說~~我會拍謝啦~~

1216.gif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po出來和大家分享....

麥麥:會啦會啦~~我相信明年妳只會更愛我!!!愛妳喔

55516079201009042056242436095179570_000.gif 

 

 

 

麥麥~~~~ 聖誕快樂!!!!!!!!!!!!!!!!! 這是你在天堂的第二個聖誕節 ,

老娘會一直延續你的愛心~~也希望你多多庇佑那些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