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麥說他喜歡看到孩子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孩子的笑也會令他自己開心 ~

所以他會邀請孩子去neverland遊玩 , 送玩具給醫院的病童和孤兒院的孩子 ~

為的是看見他們開心的笑~~

甚至是 , 送更特別的禮物給末期的孩子

為的是給孩子一個希望和被人愛的感覺....

即使對孩子而言 , 他只是個陌生人....

即使孩子面對的是不認識的人...也能有被愛 , 被重視的感覺....

 

 

記得有一篇文章提到 , 麥麥探望一位離天國不遠的孩子~~

麥麥  從頭到尾以笑臉 , 和那個可憐的孩子談話互動~~

旁人 (麥的朋友或工作人員) 看到他們的對談 , 都忍不住流下心疼那孩子的眼淚....

之後旁人問麥可~~怎麼有辦法和那個孩子互動時忍住不哭 ? 而只展露出笑臉 ?

麥麥說 : 那是他的使命...為什麼要哭 ??在那個時候他能為這孩子做的就是展現他的笑

嗯~意思有點像要帶來希望的感覺...也有點像孩子已經在受苦了...為什麼還要在孩子面前哭...(ㄟ!這段真的有點忘記了...我知道原意但無法貼切的描繪出來~~) 


 

 

 

 

 

這段影片我無意中發現的(就剛剛才發現的)....歌曲從01:18開始(沒聽到包准你後悔...)

就當作是麥麥送大嬸的聖誕驚喜吧~ (呵...老娘說了算...麥麥~謝謝你啦!)

這首歌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是麥麥jackson5時期的歌..超好聽的啦~

歌詞也很有意義~ 希望大家一起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People making lists, buying special gifts,
It's a time to be kind to one and all
It's that time of year when good friends are dear
And you wish you could give more
Than just presents from a store

Why don't you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on christmas day)
Oh even the man who has everything
Would be so happy if you would bring
Him love on christmas day (on christmas day)
No greater gift is there than love

People you don't know smiling out hello
Everywhere there's an air of christmas joy
It's that once a year, when the world's sincere
And you'd like to find a way
To show the things that words can't say

Why don't you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on christmas day)
The man on the street and the couple upstairs
All need to know that there's one cares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christmas day)
No greater gift is there than love
What the world needs is love
Yes the world needs your love

Why don't you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on christmas day)
Oh every little child on santa's knee
Has room for your love underneath his tree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christmas day)
No greater gift is there than love
What the world needs is love
Yes the world needs your love

Give love on christmas day (christmas day) ...
 

------------------------------------------------------------------------------------------------------

 

我今年聖誕節準備了糖果和禮物給 ~~ 一家育幼院和一家啟智中心的小朋友~~

其實我會這麼做是因為....

我常常想著~麥麥說 : 他喜歡看見孩子由衷的笑 ,他送禮物給孩子時也能看見孩子開心的笑

想著想著....就突然好想這樣做....

 

育幼院有32位大小朋友 , 我打電話給幼院的社工  , 一一確定孩子們的年齡和性別....

選些適合孩子的禮物包裝好送給他們....但是~~我真的很害怕他們會唾棄我送的小禮物 

嗯~~~ 東西是沒有很昂貴...但我真的很細心的想了 , 適合每位孩子的禮物內容....

 

這是禮物孩沒完全包裝好.....嗯~~~其實東西也孩不錯啊~~~ (碎唸!)(自我安慰中....)

IMG_8647.JPG IMG_8648.JPG

 

喂!! 死小孩(掐臉)~~~不要就算了!!! 老娘明年就不爽送了---> 自己想像他們收到禮物擺出不屑貌....ㄟㄟ~~~你不知道...現在的孩子搞不好都很挑的哪 !!!!!!!

 

早療中心有35位小朋友都是學零前的孩子....老實說他們的禮物比較好準備....社工說~~其實他們很容易滿足...只要有收到禮物就很開心了.... 所以準備他們的禮物感覺比較輕鬆

 

所有的禮物都包裝好了....呼~~~~~~

IMG_8659.JPG IMG_8660.JPG

 

 

所以前一陣子就是在忙買禮物買糖果和包裝禮物糖果的事.....

但重點是~~~做這些事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呢~~

尤其是包裝禮物和糖果這個動作讓我包得很high ----> 我覺得我可以去做點家庭代工.....

 

說到選糖果....之前在年貨大街買過秤斤的糖果...

 自己回家吃吃看後.....真的覺得不能拿那這種東西荼毒小朋友.....

 所以還是買有品牌的糖果餅乾較有保障....

 

每人有一份糖果....有這個點子是因為專科時期有和同學和學姊互送 "聖誕糖果" 當時雖然已經是17.8歳...但還是會期待收到對方的糖果(雖然不愛吃)......所以~~我相信孩子們對 "這一包" 應該會感到莫名的興奮........

IMG_8665.JPG IMG_8664.JPG

 

其實會這樣做...是想讓孩子們在收到自己的一份禮物和糖果時感到開心....

即使他們開心個幾秒鐘....我也覺得自己三更半夜在那邊包裝得要死要活是值得的....

真的~~~~只要他們有開心到就好了......

好吧!! 如果他們拆了禮物後露出失望的臉色....

那至少收到禮物的那一刻是開心和期待的吧 ----> 我就是圖這一刻 ! (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我就是沒辦法向麥麥這樣大手筆....送的禮物都是玩具反斗城的....

我只能買些小玩具和小禮物來充充數......(騙騙小孩這樣...)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有在認真思考....明年內我應該好好的慢慢滴存一筆錢....

好在明年聖誕節送孩子們比較 "豪華" 的禮物....一年也只有一次....

 

 

-------------------------------------------------------------------

 

說真的....其實本人並不愛吃糖果(從小就不迷糖果)....

連買給自己的孩子吃時...都不會想順便吃吃看....

但因為麥麥...........................................

所以~~~ 老娘 "認真" 的再嚐嚐糖果的滋味.....

ㄟㄟ~~~ 說真的....還真的有它的迷人之處........

到底是我主觀的認定麥麥讓糖果變得可口....還是糖果本身就很可口 ??

關於這一點....暫時沒有答案......

但我能確定...吃到某些 "好吃"(主觀) 的糖果...心情也會瞬間好起來....

嗯~~~~~ 還有一點我能確定...

至少是因為麥麥....我 "從新"喜歡糖果甜蜜蜜的滋味....

 

1786268402.jpg 1786268474.jpg

 

麥麥~~~~ 聖誕快樂!!!!!!!!!!!!!!!!!!!!!!!!! 這是你在天堂的第一個聖誕節....

也是3p第一個沒有你陪伴的聖誕節 ~~~~~ 你要好好庇祐他們呐.......

 

 

 

 

 

 

 

 

 

 

 

靠么~~隨便一搞就又快天亮了....明天鐵定又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