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超級善良的MJ迷...幫我找到這張失聯已久的.....人臉.....像不像麥麥....是自己感覺啦!!!(自己覺得像就好.....) 人臉看起來很傷心....而且...左邊的冰山還繼續在溶化中....就像是止不住淚的淚水......各位....我們一起為地球做些什麼事吧.....

 article-1210706-06430BF3000005DC-27_634x1000.jpg1827762000.jpg

感謝90x90.jpghttp://erin820201.pixnet.net/blog 熱情提供圖片......妳用這張照片真的很像麥神幫忙找來人臉照片了說.......哈哈哈 (愛幻想....)

 

 

前天晚上看到一則新聞.....

地球暖化對全球氣候、生態、環境及生存空間都有著嚴重的影響。冰山融化、海平面上升,未來陸地被海水淹沒了,一些倒楣的沿海城市就要變真正的水世界了。現北極冰冠正在快速融化中....接著看到讓我很震驚的畫面....從上空拍攝下去,融化的冰山像是一個人的臉,非常之清楚明顯....報導說,那張人臉是冰山對全世界人類的控訴....我也深信那是地球從地底深處發出最後的求救訊號。

看到那張人臉.....霎時覺得像極了麥麥的大半邊側臉,眼睛是半閉的(也很像濃密的睫毛),嘴巴還塗著口紅....(連塗口紅我都形容得出來....就知道我不是來亂的,我是很認真滴!) ,我知道這樣說真的很難想像,可我實在找不到那張圖,也找不到那段新聞畫面。看著那張大半邊側臉....要這麼說也好...那張像極麥可的臉、融化的冰山、地球的危機,這一切一切關聯都讓我想到他"This Is It"演唱會....那場來不及的演出....

融化的北極冰冠.......人臉控訴.......麥可的臉.......This Is It.......就是這樣....我深深相信他之前所要表達的....

他在1995年創作了earth song,也就是14年前,他就有環保意識....對地球被破壞的問題有更深一層的隱憂。他曾在訪談被問及說 : 最滿意自己哪張作品 ? 不是讓他寫下歷史的戰慄...也不是月球漫步的比莉珍,就是這首earth song。我覺得很驚訝...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首歌...它雖然很有震撼性,但旋律不是最優美的(我認為啦!)....可是earth song卻是他最喜歡的創作.....知道我要說什麼了齁 !!!! 因為是他發自內心愛護地球、重視環保,為地球寫了這麼一首歌....在他的心目中....這首創作自然是最完美的,也是他最想表達的理念....即便是那場最後的復出演出,他終究還是為了這個世界、為了這唯一的地球寶貝....

earth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bhb4vx7mI 

 

 

以下是我找來的文章 :

全世界都知道"This Is It"是今年邁克爾‧杰克遜宣佈的告別演唱會名稱。無數媒體和歌迷認為這是杰克遜在給世界做最後的交代,演唱完後退隱江湖。但是杰克遜去世以後浮現細節,才證明了人們的想法完全錯誤。有意思的是,杰克遜似乎有著更大的抱負。

邁克爾‧杰克遜意外死亡的第二天,20年來一直跟隨在他身邊的化妝師卡倫‧菲在她的Facebook上公佈了這樣一段話:

我知道失去這個美好的男人有多麼的痛苦,我幾乎不能言語‥‥‥但我必須要告訴你們他這次回到舞台的原因。他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重振事業!‥‥‥他是想要傳遞給我們這樣一個訊息:拯救世界,不然就太晚了!‥‥‥他想讓我們知道只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去改正一切,可以讓人類走上更高的階段,不然我們將失去我們的地球。我想你們知道,他愛你們所有人。他希望能讓每個人微笑,並在困難的時刻團結起來‥‥‥讓世界更加美好。他工作如此努力,當我周三晚上離開他時他還依然很高興‥‥‥現在太艱難了。

事實上,演唱會導演肯尼‧奧特加也在杰克遜去世後,寫下了這樣的話:"邁克爾把我們帶到了這一天,現在把它留在了我們的手裡。讓我們互相關懷,為將來的子孫萬代拯救這個星球!"

與杰克遜合作演唱會的邁克爾‧比爾頓也在98.7KISS FM電台上被問到關於邁克爾疲憊不堪而被迫要完成那些演出的報導,但他的回應是,當邁克爾得知所有演唱會門票那麼快就賣光時,他是那麼開心,並且他想要將這次演出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肯尼‧奧特加披露說:
"邁克爾說"This Is It"的意思並不是指他最後的演出,他只是想逗逗他的歌迷們,而真正的意思是'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機會,能夠為這個世界和環境做些什麼,在他被摧毀之前'。"

倫敦演唱會聲樂指導多里安‧霍雷也告訴告訴《時代周刊》說:
"聽起來幾乎很瘋狂,但這次演出,卻不是關於他本人‥‥‥他一直都對我們說:'我們到這裡來的原因,是散播愛的訊息,散播愛護我們星球的訊息,我們想讓人們明白,地球是非常珍貴的,不要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真相大白:原來這從來不是告別演唱會,不是還債演唱會。直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天,杰克遜依然保留著那份呼籲人們珍愛環境、拯救地球的情懷,並想要親身實踐。在他20世紀80年代著名的<Man In The Mirror>一曲中,他唱道:"If you wa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Take a look at yourself and then make the change."

以上 節錄自"天堂漫舞--永遠的邁克爾‧杰克遜" (由張銳、老熊等編著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

 

下面網頁有更詳細的資料 (感謝藍天讓我做連結)

http://misswho.pixnet.net/blog/post/28701911/1#comment-30215189

 

 

跟在他身邊20年的化妝師在自己的FACEBOOK與同和MJ一起彩排的舞者,現場指導都不約而同說:說來有些諷刺,MJ開這個演唱似乎不關於他本人,他不斷傳遞這樣訊息:我們聚在這裡是為了世界,THIS IS IT,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機會,能夠為我們的世界和環境做些什麼!!

麥可晚期的確財務吃緊....但他從來沒宣布過破產....當媒體過度渲染麥可"破產"時....怎不去報導他為慈善捐了3億美金 (約100多億台幣)...而這也只是檯面上的數字罷了....還不包含麥可私下的捐贈

當麥可在記者會上宣佈THIS IS IT是他最後的演出時.....為什麼媒體自動解讀成為還債而復出呢?當麥可身邊好友出面說明THIS IS IT是為了全世界時....為什麼這則消息沒有變成新聞頭條呢?一個在身邊多年的好朋友說出來的話可信度難到比不過媒體無根據的揣測報導 ?? 這個世界真的生病了....也或許是媒體選擇性的報導.......讓大眾的心只會越來越來灰暗.....唉 !!!!!! 為什麼頭條新聞永遠只有壞事?????....因為認識麥麥....我現在才看清面目可憎的媒體!!!!

 

來看看麥可的御用化妝師兼多年好友Karen Faye吧!!!!她曾出面證實麥可患有白斑症....也在反擊片中幫麥可澄清 (當時她還輕鬆的靠在麥可的腳上....感情真好吶....)

年輕時好美.....

1827813324.jpg karenfaye.jpg

  

還牽手吶....

Karen%20Faye.jpg  vestuario35.gif

1053s.jpg

 

 

以下轉自ptt,是Karen在今年MJ生日紀念會時說的

Hello, 我是Karen Faye
謝謝你們邀請我參加你們的慶祝活動
我很訝異科技如此進步
使我可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想法
我也覺得很謙卑 同時也很光榮
某個程度上
我可以代表我的朋友Michael來跟他的好友說一些話
1958年8月29日 Michael開始了他的人生旅程
我們何其有幸
在我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他的音樂與舞蹈
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親眼目睹他的天才 他的慷慨大方 他的博愛
而我們現在也有責任把Michael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透過我們 傳達給大家
(註:這裡我不太確定 有誤請指正)
我們不只要讓他們了解真正的Michael
更重要的是
我們要展現給他們看: 我們從Michael身上學到了什麼
我們的未來就靠這個了
我們不能被我們的損失(Michael的離世?)擊倒
我們要看事情的光明面
這事情給我們的訊息是:
我們要用心來彌補這世界 (heal the world with our hearts)
我們目睹了一個人要跟這世界溝通是如此的困難
他要面對如此多的反對力量
他是如此的被誤解

Michael 他是 man in the mirror
Michael 他是 speechless
Michael 他是 stranger in moscow
很少人能了解他的childhood
但他還是努力要試著微笑 雖然同時他的心在痛
(try to smile while his heart was aching)
Michael 是我的朋友 我的心靈導師 我個人對善美人性的盼望
我懷念他
我知道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懷念他
這世界也懷念他
但恰好是這一天
51年前的這一天起
我們有機會和Michael一起共度
他這一生犧牲了很多很多
因而我們才能經歷到他給予這世界的一切
請 讚美他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跳他的舞蹈
修補這世界
並且 選擇去愛

 

如果冰山融化形成的人臉是一種神蹟的話.....那麥可為這個世界所付出的一切也是某方面的神蹟....我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