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爽快.....一掃近日來的低潮....就是我訂購到了麥可傑克森官方作品 (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更正....不是我親自訂的....是我拜託我那美艷大方的人妻身兼慈祥人母....還是個縱橫國內外網站的瞎拼高手麻吉好友訂的.....

 

呵.....讓妳美麗的身影曝光一下....就是新娘旁邊那位留著俏麗短髮...身穿藍色露乳溝大v領....脖子戴著超大....戒指的那位水姑娘....(喂....沒禮貌....那是名牌吶 !!!!)

285919.101908809.97785.jpg 

 

謝謝妳...讓我這幾天獄卒很久的心情重見光明....總之...非常...非常無限次方的感激妳...在聽完我的碎唸下...義不容辭幫我在緊張刺激恐怖的讀秒氣氛下幫我完成訂購動作....嘿...嘿 !!! 想到我即將在聖誕節過後....和這本精裝本來個大相見.....嘴角就一直不自覺上揚....自己在那邊傻笑....外加亂笑.....

老公問我在電話裡是在跟妳狗腿道謝個什麼勁兒....當然不可能說我灑重金...花他的血汗錢去訂購麥麥的精裝版啊 !!!只是簡單帶過說請妳幫我買的東西訂到了 ...(老公...認真講起來...我也沒騙你ㄚ...好加在...你沒興去趣來看我的MJ文....)

唉呀...到時候跟人妻見面交貨時....我會先和精裝本來個大擁抱...外加幾個大熱吻....(想像中 !!)到時眼睛沒空看到妳...不要見怪啊....我承認...我就是朋友擺一邊麥麥擺中間的那種人....但我還是要讓妳知道...妳現在在我心中的地位更是超超...級麻吉也更...更更....美麗了

唉呦 !!!真是可喜可賀....可歌可泣...可上可下 (什麼 !! 哈...我也不懂 ??? 就愛亂高興一把的...)...訂到那本精裝本心情就可以爽成那樣了....我不知道真正和它相認時....那種興奮的心情...要以什麼文字形容....比爽字更高級的是什麼字 ??? 哎呀呀 !!!直接麥麥上身較快啦.....hee........hee......ooh......oh.....耶耶耶 !!!!

等等...先聲明ㄛ...人妻 !! 妳可不要背地裡偷偷摸摸躲躲藏藏....私底下給我狂戀麥可....最後不要和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硬是把它給私吞了....那我會....我會....我會跑去跟我阿母說....(喂 !! 大嬸...有用嗎 ???)

 

 

呼呼.....冒煙了冒煙了.....燒滾滾.....下面那雙手套....是會送我嗎 ??? 戴著它翻書.... 哇....嗚 !!酷斃了..

boxopen_book.jpg book_on_box.jpg

 

 

再次跟人妻致意.....如果沒有妳...我就只能望著這些圖片流口水.....                                                 

book_only.jpg

 

 一堆什麼的文字...簽名 ???

 

 mj_gatefold.jpg

 

 

還有個黑色外盒......

book_open.jpg 

 

 

麥麥.....請接受我的膜拜吧....(跪下 !!!)

open_bo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