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1.JPG

先來介紹這本雜誌~~ 麥可傑克森 - 編年史全記錄,麥可生前授權,集結大量的珍貴圖片(黑白、彩色),依照年份、月份、日期,忠實完整列出麥可有生之年內,從1958年到2009年所成就的詳細事蹟,連1993年首次台北演唱會都有記錄。話說這本賣得不錯...會再版......封面會出新滴....這本封面是麥麥2007年為EBONY拍的照...(那一系列照片我都滿喜歡的說....)

因為葳葳部落格裡的大力推薦....我二話不說馬上去定訂購....想說她力推的一定錯不了....所以對這本雜誌可是寄予滿滿的期望.....一拿到書後....大略快速翻一下.....ㄏㄡ!!!!!....還真是滿懷失望的哩 !!!! 立刻跑去kate那裡跟她么巴吵....亂哭訴.....叭啦叭啦的講了編年史的壞話.....以下是我和 Lyn小姐兩個死老百姓的留言.......

apple : 我的編年史剛拿到手.....嗚嗚....雖說葳葳大力推薦....但是....圖片好小張喔...英文倒是一堆啦....唉....兩難啦...沒他的壞話是好事....沒大張精美的照片是壞事...而且很多用黑白的 (我想看全彩的啦)....嗚...妳能了解我的感受嗎 ?????
安慰我幾句吧....對它的期待太大了..... 

Lyn : 編年史取書後的心痛感......心有戚戚焉、有感而發的寫下了留言....與你分享我的心得:我…我…編年史+1 (淚ing),1200好貴…本來想說買不起官方精裝書(6800不含進口稅、不含也許會再往上加的境外運費),至少也要留一本麥可的全紀念書來懷念。嗯…不是說編年史不好,只是,它真的是"日記式的流水帳"某年某月某日,麥可到了哪裡?買了什麼?舉辦/參加活動?專輯發行日、當日哪首單曲上了排行榜 ? 這類的一小段一小段記事。裡面幾乎都是"小"張黑白圖片,有幾段麥可的語錄(蠻少的,比起其他語錄專刊),我原本是將希望放在語錄(ex.某年月日,麥可寫下或說了什麼語錄、牛津大學演講稿)結果沒有~"~(再次跪淚…),唯一的幾張跨頁彩色圖片,麥可整個人剛好都深陷在書本的夾溝裡,圍在他身旁的一群鬼怪演員倒是清楚的很。<--有買的麥可迷們,會知道所指哪頁。

但是....大嬸真的錯了....錯得不能再錯了.... 之後我再用心....放感情去翻這本編年史.....發現它實在是太棒了.....我大大的誤解它了啦!!!!! 以下是我和Lyn小姐痛定思痛、改過自新的留言......

 
apple : 其實編年史...仔細一翻....還真是不錯...雖然照片小張...但真的很多...照片選得很不錯...看著照片馬上就知道是什麼時期的麥麥 (因為有編年)...而且它就是名副其實的編年啊...很詳細...能知道他哪一年是做什麼事...它1200是真的很貴....現在我已經很能接受它了啦....

 

Lyn : 呵~我真是壞示範的先例…(哎呀!~我有先自首了咩!)還是再聲明一次喔,『編年史』是一本好書,擔心其他麥可迷誤會它了呢 ! 是我被近期的雜誌竉壞了<--因為它們有很多精選的麥可帥照。結果就腦殘的對『編年史』也抱持同等期望,而忘了它的書本簡介寫道:"依照年份、月份、日期,忠實完整列出麥可有生之年內,從1958年到2009年所成就的詳細事蹟"<--人家明明就寫得很清楚,是我自己眼殘^^"
我有再抽空翻閱過幾頁,細細的去讀它,真的是很詳盡、也很忠心正面記下麥可每件經歷的人事物,然後…它有一種被麥可賦予的魔力?讀著讀著…居然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它的忠誠與盡職?我真是腦殘又眼殘啊!~怎麼沒在第一眼就看出它的美好?怎麼忘了麥可曾說的"那些不實憑空捏造的小報該堆成一座小山,然後燒了它們。"『編年史』不就是最正面的所有麥可相關報導嗎?它讓我們不必再受到小報的"驚嚇"而"憤怒",它告訴了我們麥可1958-2009期間內的所有真相。我…我…Orz (面壁自省>"<)

 
apple : 妳對編年史註解得太好了....沒錯....我也是這樣想滴....我現在也很愛它...它的圖有的是很小張沒錯...但很多....相較之下...尖端那本圖很大....但素質整個被比下去...妳懂我的意思齁....
 
 
以上Lyn小姐說的真好 (大大點頭加用力鼓掌!!!) 我也是這樣想滴....可是以我的文筆寫不出來啦....所以...這篇文章的最精華...就是妳這段留言 !!(齁......好省事的大嬸ㄛ....)
 
不囉唆.....馬上來看內容(拍謝....照片拍得較模糊)....我也是按照日期排列下去滴 !!!讓大家感受一下編年的魅力吧 !!!!!!!!! 旁邊大的數字是年份(大家都有眼睛ㄚ大嬸 !!!!) ....還有英文的月份日期.....(齁...知道了啦很囉唆呐) ....還有...那堆英文字就是敘述麥麥發生的事...(ㄏ !!!閃邊去啦~~~~)

 

這張的麥麥很可愛呐 !!!!!!!  (點一下照片....照片會變大喔....)

IMG_8355.JPG 

 

我喜歡麥麥和黛安娜羅絲的合照 ......他都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 ~~~~~~

IMG_8358.JPG  

 

這張照片夠大了吧....大嬸.........(麥麥什麼時期的我都愛啦.....)

IMG_8359.JPG 

 

覺得這張側臉麥麥很帥.....英姿煥發....

IMG_8364.JPG 

 

右邊這張我愛的照片......雜誌也有放耶 !!!! (就說它照片真的選得好.....)

IMG_8382.JPG 

 

我所謂的小圖就是這樣啦.......不過想想看....一頁就要放2~3張圖....妳是要求它能多大張 !!!!

IMG_8368.jpg 

 

老話!!!!!!!!照片選得真好....我都好喜歡喔....

IMG_8370.JPG 

  

 

IMG_8385.JPG 

 

從這張照片...我感覺得到......麥麥是孤單、寂寞、感傷、脆弱的......

IMG_8371.JPG 

 

1994/5/26......多少歌迷的心碎日.....(哈!!!不過當時大家還被蒙在鼓裡啦....)

IMG_8372.JPG 

 

IMG_8373.JPG 

 

歷史巡演......右邊那張很讚.....

IMG_8375.jpg 

 

IMG_8377.JPG 

 

30週年.....不用我說了....大家都很愛這場表演.....

IMG_8379.JPG 

 

對索尼(SONY)的控訴.....

IMG_8380.JPG 

 

那段是我一直不想去想起的......雖然你戰勝了....但平淡...笑不出來的表情更讓人心碎.....

IMG_8381.JPG 

 

我不知道自己是在興奮什麼....雖然不是寫給我的.... 但看到他的親筆信....就是有說不出的滿足....

不過...麥麥的字跡一向都沒有很好看....字體好像一直很趕很趕....要趕去哪裡我也不知道.....(可能麥麥一直都很忙碌吧)

IMG_8383.jpg 

 

這本編年史我大大推薦....它的照片雖然有的很小張 (大張全彩的也是不少啦!)....因為照片數量是真的很多很多...所以你總不能要求每張都要大張!!(哈哈...所謂....數大便是美啦!!!) 而且重點是....它的照片是真的是有用心挑選的ㄛ......我覺得都有選到他好看的照片說..而且也有好幾張罕見的照片.....你不用怕砸錢去看到麥麥不優的照片......它就是名副其實的編年史.....把麥可這一生事蹟記載得清清楚楚.....所以...真買不起官方那本的話.....編年史真的可以考慮......

本來這一篇要把所有的雜誌全介紹完......但是我覺得編年史實在太優了...又加上之前不懂事...亂靠么它的壞話....心中一直覺得對不起它.....所以這篇文章都奉獻給了 "編年史大爺" (慘....編年史已經尊稱它為大爺了.....那官方來的時後...我要叫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