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新家了~~所以前一陣子粉忙 (這陣子也還在忙.....)

之前我都把麥麥的所有商品全都擠在幾個抽屜~~ 就不見天日這樣.....

沒有人(指老公) 知道我那個抽屜到底藏了多少秘密....是說我老公也沒興趣去翻!!!

知道可以有新房子住時 ~ 我就暗自高興 .....想說終於可以把麥麥大大方方的展示出來

腦海中不停計畫要怎樣用麥麥來布置新屋~~ 怎樣可以到處見到麥麥 ~~


 

首先~~看家俱時....就有想說要特地買一個展示櫃來陳列麥麥商品~~  還要可以打燈的那種!!!!!

半夜趁大家都睡著 , 獨自起來欣賞麥麥時 , 打上燈光特別有感覺~~

opus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太大本了只能平放....又捨不得拆怕會潮濕....

IMG_8848.JPG IMG_8850.JPG IMG_8845.JPG

之後把那兩個危險的小鬼拉到展示櫃面前慎重的告誡他們~~

" 你們兩個千萬不能碰喔~~這是媽咪最最喜歡的麥可...弄壞了媽咪會很生氣很生氣!!!!! "

小鬼果然對公仔一副很感興趣的樣子  ----> 大嬸說"(橫眉豎目樣) " 那是玻璃的~弄壞了你們就糟糕了 !!!!


 

 化妝台也要擺一張我最愛的埃及王子~~純白相框很配麥麥高雅的氣質!!每次經過時就會看他一眼~~呵呵呵......(癡笑~改不掉!!)

新影像.JPG 

 

 

書櫃裡也有麥麥看書翻書的照片~~ (裏頭的照片本來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照~硬是被我抽掉.......)

新影像2.JPG 

 

 

衣櫃翻開有張麥麥海報~~~沒錯!!! 我的用意就是這樣.....

(唉呦~~麥麥~~你這樣看我 , 我會不好意思換衣服....)(整個很愛幻想~)

我表演那句台詞給老公聽~~~他只是淡淡的說~" 我當初怎麼會娶妳..................."

新影像4.JPG 

 

 

小茶几上的年曆 ~~說擺就擺......ㄟ~~~擺了再說~~

新影像3.JPG 

 

 

小鬼的遊戲空間~~~~硬是偷偷"安插"三張麥麥玩樂照片 (麥麥也要一起同樂....)

IMG_8835.JPG 

 

 

 

 

我只差沒把海報貼在牆上~~~~低調點~~~~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房間........

是說~~能這樣我就算達成一個心願了........(讓麥麥隨時隨地印入眼簾)

哎呀~~~怎辦.....老娘好想去美國喔.......(野心越來越大~~)

 

之前老公一直喊著要買一組2萬的喇叭加重低音~~我不讓他買~~覺得沒必要.....

我老公後來說~~~

"這樣妳在看麥麥的演唱會時音效會很好~~麥麥如果從這邊跑到那邊唱歌會有立體環繞的效果~~"

 

我思索一下 (心裡很興奮   :  ㄠ嗚~~~~~~~~~~~~~~)

 不過還是 "甲無意" 的說~~ 好啦!讓你買啦.....(都是心機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