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製作"個人化商品"對我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 因為花一點小摳摳 , 就可以製作出一拖拉庫的麥麥商品 , 讓我的日常生活中充斥著麥麥, 隨時都能看到麥麥的東西 , 這種感覺真的還不賴~~

重點是價錢真的很親民 .... 所以大嬸打算把這個訊息告訴大家...讓麥迷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中充滿麥麥.....嗯~~哼~~先聲明....以下商品可不是在做生意的喔!! 雖然以下商品照片可能會搞得很商業化...但這是非買品非賣品 , 大嬸對麥麥的愛可是充滿人性的....

 

 每天必備带在身邊的鑰匙圈....有兩款, 正反面都能放麥麥的照片喔~ 

IMG_8797.JPG 

 

 可以當成手機吊飾或錢包吊飾的小相本

IMG_8799.JPG 

 

 泡茶或喝水都能拿著這樣的馬克杯感覺很滿足 (兩面圖片)

IMG_8808.JPG 

 

 相機袋 , 零錢包 , 手機袋 (圖片是製作兩面的)....哈哈哈哈哈哈~~~有時候覺得自己會不會太熱衷過頭啊??

IMG_8802.JPG  

 

 睡覺時能抱著這樣的小抱枕 ~~~ 齁齁....比抱我家小鬼還更有感覺 ...(哼~你不讓我抱..媽咪也不想抱你勒!)

IMG_8813.JPGIMG_8812.JPG  

 

 熱血棒球帽 ---> 感覺戴上它又回到18歳 !!! (ㄟ~~也沒這樣誇張啦....)

IMG_8811.JPG 

 

 白T 當然也要來一件 ....官方T一件要1080呐....

IMG_8804.JPG 

 

 A3A4海報.....出乎意料質感很精緻 , 價錢也很讓人放心, 麥麥也讓我很陶醉 ~~~~~~~~~~~

IMG_8801.JPG 

 

 8張信片還有附一個信封套 ..... 寄出去太浪費了啦~ㄚ也不知道要寄給誰~~~

001.jpg 

 

 大小本筆記本 (雙面照片) ㄟ.....老娘我會使用它才有鬼勒....當然是放好看放心酸用的...

IMG_8803.JPG 

 

2010年桌上月曆~~~很實用...與其要放工商月曆...不如把帥麥擺上去~~

IMG_8806.JPG 

 

 

這些東西還不打算讓老公知道....雖然我有預告過了 , 但他若知道這樣多東西, 應該會不爽吧~~~雖然我真的很爽!!!!!!但是活著的和我生活在一塊的可是我老公....嗯~~嗯~~~~所以我打算把這些商品慢慢地一樣一樣曝光....久了他就不會大驚小怪了....就這樣~

ㄟ~~~我的好友們....千萬別看了我這篇文章跑去種菜的那裡跟我老公打小報告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