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麥的性向百分之百正常,他可是個正港的男子漢,在"誰殺了麥可傑克森"一書中提到保鑣在法庭上陳述麥可會把購來的黃色書刊上鎖在皮箱裡。
在2010年3月11日Michael生前的三位保鏢所述2005年,Michael性騷擾男童罪名被起訴,而後被判無罪。當被問到他們是否相信他是個戀童癖者時,三個人都斷然地回答“不是”。“作為一個男人,男人了解男人。。我們在他身邊很長時間足以了解這些。。他是個男人。”菲爾德說道。加西亞說Michael“跟我們一樣渴望女人。他有情人。”他們表示Michael至少有兩個女朋友,有些時候他們就好像是在看著兩個青少年在約會一樣。“我們的車內有簾子,把後座和前排分隔出來,你看不到后座。他們在後面聊天,他們沒做任何出格的事情,你可以聽到他們親吻的聲音,”菲爾德說道。
 
 
 在【ABC電視臺20/20】卡倫和布什也澄清關於性向的謠言:
 
主持人:我們再來澄清一些小報垃圾。mj是不是同性戀?
卡倫:绝對不是。
主持人:看來你堅信這一點的。
卡倫:他總是…不管我們在哪,他總是瞄著美女…他自己稱之為「漁」。他會四處看,搜尋著美女。他會私下說道(模仿MJ),哇,看那邊! 快看! 那姑娘真辣! 看她的秀發…哦…簡直美呆了!
主持人:你不認為MJ是裝的嗎?
布什:不是。
卡倫:什麼?你說他裝給我看?不,肯定不是
主持人:那MJ有沒有(像那樣)評價過男子?
所有人:沒有啊。沒有。
主持人:這麼說,你們不認為他是在隱藏他的性向?
布什:我不認為。
主持人:那他會不會是那種無性的,對性不感興趣的?
卡倫:我覺得他對親密的關係是心存畏懼的。你知道嗎?來源於他的童年經歷。他身邊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好榜樣,來教他怎麼樣經營好一段感情。
布什:對於mj,性不佔那麼大比重,那不是他生活的全部。他只是…
Tompkins :我覺得在他的世界裡,他的愛人是音樂,是繪畫。那些才是他世界的全部。

布什:還有藝術形。那些才是擺在首位的。
主持人:他確實玩轉於兩個性別之間,並想要折中融合…
卡倫: 在藝術方面,他看不見男性和女性中間的障礙的。你懂麼?他覺得,為什麼只有男的可以做這個,女的只能做那個?但他绝非同性戀。他只是喜歡一切美麗的,完美的事物。

 

  

雖然麥麥在台上總是做些讓人噴火的舞蹈動作, 但也只僅限於台上外放而已,麥可私底下保守靦腆,"純潔"的感情觀相較於在開放的美國人來說絕對是"異類",這樣不隨便亂來的感情觀也要回塑(歸功)到小時候造就他的"環境"以及父母親所帶給他的影響囉!

1988麥可自傳

我看見的情景差點把我嚇死,因為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事情存在。我見過不少脫衣女郎,可那天晚上,一個描著艷麗的睫毛,梳著長髮的女郎出場了。她的表演令人叫絕;但大出人們所料,在快結束的時候,她扯下了她的假髮,從她的乳罩裡掏出兩個大奶子,重現出那巧妙化妝之下一副棱角分明的男人面孔。這可把我嚇壞了。我只是一個孩子,沒法相信眼前這一切竟是事實;但我向外看了看觀眾,發現他們都喜歡這些東西,發了瘋似的鼓掌、狂叫。而我,一個小小孩兒,就站在臺角,看著這狂熱的場面。我被嚇壞了。
就這樣,在孩提時代,我頗受過一些這類教育,受的真夠多的了。也許這使我在長大成人之後,能把精力放在生活的其他一些方面。

 

而在其他的訪談裡麥麥也提到在他小時候他的父親和哥哥會和一些女歌迷發生親密舉動.....甚至年幼的麥可都有"聽到"某些聲音 , 這些都讓當時年幼的小麥麥衝擊不少!

  

MJ 與 RABBI SHMULEY BOTEACH 對話的私密錄音帶

SB: 你喜歡製造浪漫嗎?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O; j* e# ~) {

MJ: 不,我從不這麼做。我太害羞嘛,從不做這種事。我非常像我媽媽,我們常常問母親“你親吻爸爸嗎?” 她會說:“别問我這些問题啦。”然後我們追問:“媽媽你到底親他嗎?”她說:“我不要談論這樣的問题啦。”之後我們又問 :“好吧,你是怎麼遇到爸爸的?誰讓你們结婚的?”

 SB: 所以你成長的還境使你對於愛與浪漫的理解是矜持而又莊重的?
 

MJ: 是的,我們從不說些。
 

SB: 你曾结過兩次婚,Michael你還相信愛情嗎? 或者說你有過傷心的經歷,因此你很難去相信了(是在套話嗎?)
 

MJ:不,我相信爱情, 我只是羞於表達而已.我們誰也没讓父母去参加自己的婚禮。我們不信那個,我們太羞怯了。我永遠也不敢讓媽媽參加我的婚禮的。如果我媽坐在那裡,我就無法將结婚儀式進行下去了(這也太閉塞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逃出去,然後秘密的结婚。我媽媽會在報纸上知道,她不會介意的。因為我們都和她一樣,換做是她的話,她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

以下這段對話讓我不經聯想到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裡的女主角TATIANA.....她出一本自傳闡述和麥麥之間的曖昧情事,但麥麥都沒證實她的說詞,在談感情時更別說有提過她....所以我想應該是TATIANA單方面狂戀麥麥的可能性為大吧!!

tatiana-thumbtzen2.jpgl_d86e526b29ec477aa3f0614699976e9a.jpgt3.jpg  

SB: 當你做音樂錄影帶時,如果你想要表達浪漫愛意之類的場景,你會怎麼做?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 f. B! v2 `8 V

MJ: 這就是我要親自選女演員的原因,我要覺得她們可愛才行。如果我喜歡她們,我就可以做出很好的音樂錄影,就像你在我的短片中看到的一些女孩子,我選擇她們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可是後來就成了一個問题,因為她們也開始喜歡我了。但是我對她們並不是那種喜歡,所以這件事有時會造成問题。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3 ]: E) I/ D( X. F- ^4 r6 [  X$ m

SB: 你可能一直會遇到這種問题,這不單單因為你的名氣。還因為你是那種女人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你很温柔,绅士,而且不害怕表達自己的情感。女人會為這樣不懼怕曝露自己的脆弱和温柔的男人去死的,然而在好萊烏許多男人總是很自私自利,無法做出承诺。 所以你總能看到這種事情發生,女人死追爛打的纠缠(麥麥也討厭好萊汙....)
Jackson Chinese Fanclub$ f/ D* `( ^. b

MJ: 甚麼意思?

SB: 你只是和女演員合拍一部片子,但是到後來她們却黏上你。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5 R# Y- \7 x5 G; c1 U# c7 J

MJ: 的確,有這樣的事發生。

SB: 那你是如何把自己並不那樣喜歡她們的消息告诉她們呢?6 o4 j5 ?8 k* w: X

MJ: 當她們看到我走上另一個方向的時候她們就知道了。她們中的一些人會全世界的追逐我的脚步,這太辛苦了。
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5 y6 v0 w4 c* v6 u/ W9 |* r

SB: 那可能會讓她們更想要追逐你,因為她們會為你大男孩的害羞而更加彌足深陷。但是我認為過一段時間之後,她們發現你總是躲著她們,她們就會懂的。但是你從未直接的告訴她們别這麼做嗎?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6 D/ x8 m9 b9 F( R9 _

MJ: 不,因為那太傷她們的心了(喔~~原來麥麥不會SAY "NO",難怪女FAN要這樣前仆後繼了...)

 

------------------------------------------------------------------

接下來要寫到的就是麥麥常提到的暗戀明戀囉

 

 DIANA ROSS

dianaross13.jpgdianaross.pngdianaross3.png8affd_mj-dianaross.jpgdianaross-michaeljackson.jpg1706596-400_dianaross.jpg 

  

一段視頻,覺得MJ和戴安娜・羅斯的一段對話很甜蜜! 特別摘錄下來(綠野仙蹤時期) :

羅斯:我知道你早晚會成為超級大明星的!
MJ :噢,謝謝!
羅斯:但是我沒想到. . . . .
MJ : ?
羅斯: 我沒想到的是,你會變得如此性感!
MJ :(羞澀微笑)你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啦。. . 但是,我可一直都知道你會. . . . .
羅斯: 我怎麼了?
MJ :性感啊!
(對著觀眾說)難道你們不認為她很性感嗎?
 觀眾:是!(羅斯配合擺了一個性感女神的造型!  )

 

1988麥可自傳

我們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時間是和黛安娜一起度過的,或者住在她的房子里,或者和她待在一起。我們兄弟五個中,有的和貝里·戈迪住在一起,有的和黛安娜住在一起,過一段時間,我們就調換一下。她那樣慈愛,像母親一樣照料我們,讓我們感覺到就像在家裡一樣。

大多數日子里,我白天待在黛安娜那兒,晚上在貝里那兒過夜。這在我的一生中是一個重要的階段,因為黛安娜熱愛藝術,鼓勵我去藝術的海洋中遨游。她花了不少時間在這方面引導我。我們幾乎每天都跑出去——就我們倆人——買來鉛筆作畫。不練畫的時候,我們就去博物館參觀。她向我介紹一些傑出藝術家的作品,像米開朗琪羅的和德加的;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對藝術發生了濃厚的興趣,並開始了對其畢生的探索。她的確教給了我很多很多。我感到那麼新鮮,興奮。生活一下子變得和過去迥然不同了,過去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唱歌,除了排練還是排練。你不會想到,像黛安娜那樣一位巨星竟肯花費時間教一個孩子作畫,去給他上藝術課;可她這樣做了,我因此而熱愛她。現在仍然是。我被她迷住了。她是我的母親,我的情人,我的姐姐——她是由這三者奇特的結合而成的人。

能和黛安娜一起工作,和她那麼接近,是我莫大的幸福,和這相比,拍這部電影所遇到的困難就顯得微不足道了。她是個既漂亮,又有才幹的女性,和她一起演這部電影是我的一段非常特別的生活。我非常愛她,我一直非常愛她。當我聽說黛安娜·蘿絲就要結婚的消息時,我為她感到高興,因為我知道這將使她很幸福。盡管如此,這事實在還是令我難以接受,我必須裝出欣喜若狂的樣子,裝作因為黛安娜要跟這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結婚而高興。我希望她幸福,但我必須承認我既傷心,又嫉妒,因為我一直愛著黛安娜,並且將永遠愛她。

 

1993 歐普拉訪談

O:哪類女性令你…,在節目後面將要播出的音樂錄影中,你提到的“撲熄欲火”,哪種人可以做到這樣?

MJ:(想了一會兒) 波姬! 我一向喜歡她.還有,小時候與兄弟們跟著黛安娜蘿絲,在她身邊好幾年,期間我一直暗戀他

O: 真的?

MJ: 對! 


 

 Tatum O'Neal

未命名.png未命名2.png 

麥可自傳

我的第一次真正的約會是和塔特姆·奧尼爾。我們在落日大道上一家叫“巖石上”的俱樂部見了面,交換了電話號碼,經常打電話聯繫。在路上,在錄音室裡,在家裡,我們一談就是幾個小時。和她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休·海夫納的“花花公子大廈”參加了一個舞會,玩得很高興。那天晚上,在“巖石上”俱樂部裡,她第一次握了我的手。我們約會的時候,坐在一張桌子旁,突然,我感到她的柔軟的手伸了過來,抓住了我的。這是塔特姆的手!也許,對別人來說算不了什么,但對我是件嚴肅的事。她觸摸了我!這是我當時的感覺。過去出去玩兒的時候,我也與女孩子有過肌膚的接觸,有時她們甚至抓著我尖叫,但我們之間隔著一堵安全的墻。這次不一樣,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人,那種感覺真美好。

我們的關系發展到極其密切的程度,我覺得我愛上了她(她也愛上了我)。很長一段時間里,我們都保持著親密的關系。後來,我們超脫了這種關系,成了好朋友,現在,我們有時還一起聊聊。我猜讀者們會斷定她是我在黛安娜之後愛過的第一個人。

 

1982年,MJ化妝成大鬍子與女友塔特姆-奧尼爾的合照也曝光,當時他們想觀看Kool And The Gang演唱會,但MJ不希望被認出,於是花數千美元請奧斯卡得獎特技大師Rick Baker替他改頭換面。特技大師Rick Baker替他改頭換面(麥麥~~~~~~繼木乃伊燙傷裝扮之後你又嚇到我一次了!!)

未命名3.png 

 

 MJ 與 RABBI SHMULEY BOTEACH 對話的私密錄音帶

 

MJ: 是的。我的第一個女朋友,Tatum O’Neal,她因电影“纸月亮”得奥斯卡獎。那時候我16歲,她13歲。我那時很單纯。她想要做所有的事,但我根本不想發生性關係(嗯~和馬丁訪談紀錄說的那段一樣) 因為耶和華見證教的一些價值觀的原因。我說:“你疯了嗎?”。那些價值觀中的一點就是對任何人都要友好。當我拉着Tatum的手時,那感覺很奇妙,比任何其他事都好,比吻她或其他任何事都好。她在桌子底下握住我的手,我感覺要被融化了。這好似魔法,我們之間有著火花。這就是那時候我想要的全部了。但對現在的孩子來講這根本没意義。她有點早熟,對有些事不那麼無知,而我喜歡那種無知纯潔的感覺son(麥麥...是你太純潔了!!台灣人也沒這樣保守阿!!!),迈克尔杰克逊,杰克逊,迈克尔,jackson,michael,迈克; x, P: D1 S& \1 w* K) f$ o$ T2

 


 

 BROOKE SHIELDS  (呵呵~大嬸對這段最有興趣了...)

Picture%208-4.jpg3689658201_cf05f17091.jpgmj2020brooke20shieldsjpyq3.jpgmjbrooke4.jpg4460777761_d76bb02830.jpg20090815090518458.jpg 

 

麥可自傳

我愛過的另一個人是波姬·小絲,我們有過一段很嚴肅的浪漫史。在我的生活中,有過很多的好姑娘,提她們的名字對這本書的讀者們並沒有什麼意義,而且,因為她們並非知名人物,在這議論她們不太禮貌,況且,她們也不習慣自己的名字被印出來。我很珍視自己的隱私,因此,我同樣尊重她們的權利。

 

1993 歐普拉訪談

O:你約會異性嗎?

MJ:有!

O:與誰約會?

MJ:現時約的是波姬•小絲。我們甚少外出,多數留在家中,有時她來,有時我去她家中,我不喜歡公開露面。

 

 MJ 與 RABBI SHMULEY BOTEACH 對話的私密錄音帶

MJ : 她是我生命中的愛人之一, "I wished she loved me as much as I loved her, you know?" 。我們约會過很多次。我的房間的牆壁與鏡子都掛滿了她的照片。我與Diana Ross一起出席奥斯卡颁獎,她直接走到我面前说:“嗨,我是波姬小絲。你會参加颁獎禮後的聚會嗎?”我说:“是的。”,感覺自己已經被融化了。我那時23 歲,在“Off the Wall”專輯時期。我想:“她知道我把她的照片掛滿了房間嗎?”(哈哈~搞不好小絲也掛你的照片勒....) 後來我們去了聚會,她問:“可以和我跳舞嗎?”。我們就一起去舞池跳舞,然後天哪(麥麥語氣很HIGH說...)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 我一整晚都興奮得不行,在自己的房間裡旋轉,非常開心。她很時髦漂亮。在我們這麼親密之前,我們偶遇過一次,但那時我太羞澀而退缩了。我其實不應當那樣的。

麥麥這句 "I wished she loved me as much as I loved her, you know?" 讓大嬸頗感驚訝.....啊~~我想知道更多內幕(吶喊!!!!)

 

2009 滾石雜誌採訪波姬

She says the two formed a close bond, with Michael proposing marriage. "There were times when he would ask me to marry him, and I would say, 'You have me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you don't need to marry me, I'm going to go on and do my own life and have my own marriage and my own kids, and you'll always have me.' I think it made him relax. He didn't want to lose things that meant something to him," she adds.

以上原文截自http://www.etonline.com/news/2009/07/76141/index.html

翻譯 : 當麥可提出婚姻。" 有時,當他要求我和他结婚時,我會說,"你不必娶我,但你的下輩子都會擁有我,我會去结婚和擁有我自己的小孩;但你永遠可以擁有我" 她補充說,我認為這樣使他放鬆,他不想失去他重視的人或事 "


 

 PRINCES DIANA

005.jpg007.jpg009.jpg0062.jpg010.jpg011.jpg 

 

 

1997  Barbara Walters 訪談

在黛安娜王妃去世的那天晚上,麥可取消了他的演唱會,而將他最後的2場演唱會獻給她。他並沒有稱她是一位親密的朋友,而稱她是一位歌迷。

MJ: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一個……嗯(清清嗓子)……演唱會上……在倫敦。她非常的和藹親切……非常的可愛……非常的甜美。

BW:你是如何得知她的死訊的?

MJ:嗯……我一覺醒來(用很輕柔的、沉思般的聲音)……我的私人醫生告訴了我這個噩耗。我被悲傷所擊倒了……然後我開始哭了起來。那種痛苦……我感受到一種內在的痛苦……在我的胃里……在我的胸中。(聲音開始稍微有些哽咽)。於是,我說,“我不能……我受不了這個……這實在太過分了”……僅僅是那些訊息……和我親自了解到的她的事實。

BW:當你聽到黛安娜的死訊後,你取消了你即將舉行的演唱會。

MJ:是的。

BW:而當你最後舉行演唱會的時候,你將你的演唱會獻給了她。你當時說了些什麼?

MJ:在我的內心,我在說:“我愛你,黛安娜。妳閃爍著,永遠閃爍著……因為你是真正的人民的王妃。”而在言語上,我沒有說這些……但我用在那個Sony的超大電視屏幕上放映了3分鐘她的巨型照片的方式述說著,十分巨大的屏幕……而她的照片就在那上面,閃爍著光芒。人群都瘋狂了…。我表演了歌曲“Smile”和“Gone Too Soon”。

 

MJ 與 RABBI SHMULEY BOTEACH 對話的私密錄音帶

 MJ: 我真正喜歡與尊敬的是象戴安娜王妃這樣類型的女人。
.mjjcn.com& [( W" l$ G/ a5 _9 b
SB: 為什麼?
Jackson Chinese Fanclub% F& J; x# @+ W' K6 [" k
MJ: 她很有品味,對人們、孩子和世界上發生的苦難的關心是真正發自内心的。她不是在做秀。她讓自己的孩子像其他人一樣排隊等候,我喜歡她這樣做的方式。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3 ^2 f% t# x! @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D, E/ ]6 |, j8 [7 d
SB: 那我們能否說這有一點純潔浪漫的吸引力?你同意這樣講嗎(又在挖洞了...)你是否只是想說她是一個非常特别的女人?
MJ: 她非常特别0 R- H' ^9 l9 Z8 ]* G0 B
SB: 她是那種很有女人味的女人嗎?7 T5 }  m3 t7 d# B" v
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0 G, Y2 h+ s4 R4 v$ o/ B
MJ: 非常有女人味並且時髦漂亮。她绝對是適合我的類型 (齁!早就知道你喜歡王妃了~~大嬸早就注意很久了....)我不喜歡大部分女孩,只有極少數女孩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有非常特别的女孩才能讓我覺得開心,她绝對是其中之一。" 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 a5 x6 t, ?1 |3 m6 [: K; t
SB: 因為她對孩子們的愛?www.m( {1 A- w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杰克逊,迈克尔,jackson,michael,迈克2 R. X. j9 M/ J3 t
MJ: 要找到一個和自己極其相似的人很難。人們總說差異導致吸引,我認為這確實有道理。但我想找到一個同我有很多相似之處的人,同我有相同的興趣,願意幫助别人,同我一起去醫院,照顧像Gavin這樣的孩子(這個賤小孩~看到一次譙一次啦!!)就是為什麼你看到我和Lisa Marie總在做此類似的原因。
SB: 你曾想過邀請戴安娜王妃一塊出去嗎?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 X; g7 L4 g1 o9 W
MJ: 绝對有想過。Michael Jackson Chinese Fanclub' w6 a% J) Y: _! C8 T2 T8 O
SB: 那為什麼你没有邀她外出呢?
MJ: 我一生都未主動邀請過女孩外出。都是她們约我的(天阿~王妃不會主動約你啦)/ @! p; e7 I, ~  j7 S. Q
SB: 真的嗎?www.mjjcn.com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5 W" p) m8 V/ t
MJ: 我没法向一個女孩提出這樣的請求
(大嬸無力..古代人也沒這樣保守!)
SB: 如果是她主動约你外出呢?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杰克逊,迈克尔,jackson,michael,迈克  T3 w. X6 {0 F0 H6 H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杰克逊,迈克尔,jackson,michael,迈克+ L* Y' h# ~, S; ?2 |( e/ Y' O, c- y0 O
MJ: 我绝對會去。每次你看到我和波姬小絲一起都是她约我的。每次都是她的主意一塊出去。我確實也喜歡波姬小絲。我很喜歡她(又講喜歡小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