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 Diane Sawyer 訪談麥可與麗莎的節目中提到

11 - 複製.jpg 1233.jpg m.jpg
 
mj :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 她7歲 , 我17歲 , 那是在拉斯維加斯.... , 她總來看我的表演 , 我們當時只有家庭演出 , 就是jackson5 。 嗯......她過去常來 , 那時候還是個小女孩 , 就坐在正前方 , 來了很多次 , 還帶一群保鑣 , 她跑到了後台 , 然後你知道 , 我就和她打招呼。後來又來了一次 , 我覺得她很甜 , 也很可愛 , 我總希望能再見到她。
 
DS : 那是誰先談到結婚的 ?
 
mj : 從那以後我們就沒有了聯繫 , 那時她18 , 我過去常對我的律師 john branca 說 : 你認識麗莎嗎? 他說: 是的 , 我是她母親的委託人 , 我說: 好 , 你能跟她取得聯繫嗎? 因為我覺得她非可愛 , 他笑了 , 然後說 : 我會盡力試試 ,他就是這麼說的。
 
mj : 等到他回來 , 我就問 : 有沒有甚麼發現 ?他說 :沒有 , 甚麼也沒有。所以為此我對他總是很擔心 , 後來有一件事 , 我注意到的是一本雜誌裡的照片 , 是她在結婚的地方拍的 , 這使我很傷心 , 因為我覺得和她結婚的那個人應該是我 , 我確實是這麼想的 ! (lisa是於1988年結第一次婚滴)
 
DS : 後來婚事是怎麼訂下來的 ?? (急甚麼ㄚ??老娘還沒聽夠浪漫史勒!!)
 
mj : 我先提結婚的 , 在電話裡..... (MJ說麗莎記憶較好 ,給她講....) 
 
lisa: 他說 , 如果我要妳嫁給我 , 妳會怎麼做 ? 接著我說 : 我願意 , 一個很大聲的我願意 !
 
mj : 妳確實很激動 , 哈哈 (還拍了麗莎的大腿)
 
之後lisa還很率性的跟DS說 : 所有質疑我們之間的感情的人都去死吧!
 
 
 
~以上是麥麥與麗莎的相識過程~ 
  
後來兩人於1994/5/26兩人正式在多明尼加結婚 ,
normalprimetimeintervie2mn.jpg 
 
 
 
同年 , 兩人在mtv awards 相偕出席 , 深情的一吻以昭告世人 。
Michael-Jackson-Lisa-Presley-1.jpgmichael-jackson-et-lisa-marie-presley-2631164_1350.jpg021194480-ex001.jpg
 
 
 
1996/1 lisa遞出離婚協議書, 但mj 遲遲未簽字, 直到1996/8 離婚才生效 (按日期推算當時debbie 已懷有身孕 --->王子) (順帶一提~有此一說, mj 是因debbie已懷有身孕才離婚) 並於1996/11 與debbie結婚。1997/7 mj帶著lisa和她女兒到英國的歷史巡演(左圖) , 1998/2 拍到兩人於常春藤飯店門口相擁(右圖)。(2002麗莎與尼可拉斯凱吉結婚) 
 
3673277346_14987c545b.jpg lisa%20e%20michael.jpgm5.jpg
 

 
 
2001~2002 MJ 與 RABBI SHMULEY BOTEACH 對話的私密錄音帶
 
 MJ 提到 : 
我想要孩子,但她不要 。在結婚前 , 她答應我 , " 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有一個孩子 "。我心碎了 ,
 
我走遍世界各地 ,抱著孩子們 , 娃娃 。 我哭了 , 那是多糟的感覺.... , 我想要個孩子。你知道 ,so I determined(下決心) to have a children(大嬸碎念:是決定簽字了嗎??)
 
我有她寄給我的信, "我要給你一個nice children" ,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你所想要的。(呼....好大的口氣ㄚ~)(大嬸爆筋 : 麥麥~~快告她騙婚ㄚ!!!!!!!!!)
 
.....至於Lisa,我們仍然是朋友,但她總是四處忙碌。她剛換了電話號碼,我們還不知道新號碼。
 
 
 
 
2004年lisa : 我就像一台毫無感情的機器任人擺佈 , 我只能眼睜睜著看發生的一切 , 卻無可奈何 , 請不要追問我其中的細節 , 我現在不想說 , 因為往事不堪回首 , 回憶只會帶給我更多的傷痛。總而言之 , 我與傑克森之間的婚姻生活 , 根本就不幸福 , 這段感情是一個錯誤。
 
 
 
2005/3/29 lisa 同她母親於歐普拉(oprah)的訪談節目中表示 , (注意!!!這段期間是麥麥深陷官司風暴的煎熬期 , lisa是因為要出新唱片上節目滴),  
20050328oprah.jpg 
 
oprah :妳是否認為當時他是盡他所能來愛妳
 
lisa : 是的就像他愛其他所有人一樣
 
oprah :是否感到在這段婚姻中遭到利用?
 
lisa : 所有跡象都表明的確是這樣的 , 不過我不能代替他回答這個問題。(怎不說妳離婚不久的老公尼可拉斯凱吉也在利用妳??)
 
雖然她感到在這段婚姻中遭到前夫的利用 ,但她相信mj當時是真心愛她 ,這段婚姻是真實的
 
有興趣可連結此段訪談 , 看看3個"相談甚歡"的女人
 
 
 
 
麥麥離開後, 2009/6/26 lisa 於blog massage提到
 
"幾年前麥可和我有一次深入性的生命對談 , 我記不清具體細節 , 但他可能問過我有關我父親離去的狀況 , 某個地方停頓了一下 , 他筆直的盯著我 , 卻近乎平靜地說 : 我擔心我會像他一樣以同樣方式結束生命。我當下試圖阻止他這個想法 , 然而當時麥可只是聳聳肩並點頭 , 猶如要讓我知明白 , 他早知道會發生的一切........."
 
"14年後 , 我坐在這裡 .看著救護車離開他家車道的新聞 , 圍繞在醫院大門外的擁擠群眾 , 媒體不斷預測他死亡的原因 , 那次的談話回憶觸動我 , 我的眼淚不斷地流.......他和他深愛的人與我曾預料這種結局  ,但我沒想到 .當預測的事情發生時 , 我是這麼的傷心"
"我無法幫助到的人目前正轉往洛杉機驗屍中心進行解剖 , 多年來我想擺脫的一切 , 不再關心的努力全部付之一炬 , 現在我很痛苦 , 我將要說出我從未說過的事  ,因為我想在這一刻說出事實 . 我和麥可的關係並不是像媒的假報導 , 沒錯 , 我們是一段不尋常的關係 , 兩個過著非比尋常生活的人有了串聯 , 或許他曾經有疑慮, 儘管如此 , 我相信他愛我 , 我也非常愛他"
 
 
"我想拯救他 , 從剛才發生的不可避免的事件當中拯救他 .他的家人和他的親人也相拯救他 , 但是他們不知道怎麼樣去做 , 而這是14年前的事. 當時 , 我努力救他 , 我幾乎迷失我自己 ,他擁有難以置信的能力和迫力還有不可底估的力量 .當他用它來做好的事情時 , 會得到最好的結果 , 當他用來做不好的事情時 , 這真的.....真的非常糟糕."
 
"平庸這種觀念不會再進入麥可傑克森的生活或者行為當中 , 我竭盡所能想拯救他免於自我毀滅的行為 , 免於那些總能夠緊緊吸附在他身旁的可怕吸血鬼與水蛭 , 我而我的腦袋變的很不舒服 , 在情緒和精神方面都已經筋疲力盡,當我試著救他時."
 
"當時我有孩子要照顧 , 我必須這麼做 , 做出我最難以抉擇的決定 , 就是離開 , 讓命運掌控他 . 雖然我深深愛著他 , 也試著去改變命運 .離婚後 , 我依然迷戀他 , 後悔我應該有些不同的作為 , 然後有幾年的時間 , 我對於整個狀況感到非常憤怒 . 某些時刻 , 我真的變得很冷漠....直到現在"
 
"我現在坐在這裡 , 我迄今為止的最大失敗讓我感到悲傷 , 百感交集 , 非常混亂 . 看著那些新聞 , 簡直和1977年8/16日那天發生的事情一樣 , 和麥可14年前預測的一樣 . 我真的.....真的被摧毀了 . 曾經對他的不好經驗或惡言  ,都隨著他一起消失"
 
"麥可是個很棒的人  ,我很幸運我曾經和他那麼親密 , 和他在那些年當中擁有很多共同經驗 . 我迫切希望他能從現在的痛苦壓力和風暴中解脫 . 他應該擺脫這一切 .我希望他將會往一個更好的地方 .我也希望那些覺得沒有幫助到麥可的人可以解脫 , 因為這是麥可最後希望的事情 .全世界都受到衝擊 , 但不管如何 ,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命運發展 , 他是對的 . 我真的需要說出來 .感謝你們的聆聽"
 
現在我的心碎了, 我非常的難過 , 各種情緒都糾結在一起 , 使我心裡感到困惑。我為他的家人與可憐的孩子們感到心痛 , 我非常了解傑克森 , 對他而言孩子就是他的一切。傑克森的離去是一個巨大的損失與遺憾 , 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麥麥絕對是個紳士~離婚後 , 他從沒有說過麗莎甚麼負面的事 , 至少在公開言論中沒有發生過.....(即便是後來被拿來RABBI SHMULEY BOTEACH生財的那塊秘密錄音帶內容也不算是說麗莎的壞話~~麥的用字遣詞很得體~)
 
 看了lisa的這篇深情留言後 , 大嬸覺得她一直以來都深愛著麥麥 , 對她之前的 "出言不遜" 也釋懷多了 !!  (唉~~~誰叫妳當初不給麥麥生個孩子呢??)  , "彷間"流傳的一些MJ,LISA的"故事", 因為無從查證 (那種看看就好~) , 所以我就不寫出來了 。
 
如果對麥麥與麗莎之間的感情好奇的話 , 希望大嬸這篇有幫忙到解解小饞。 這一篇很內容很普通 ,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 ,但偶並不是來亂的(亂寫) , 老娘懷著虔誠的心來寫這篇文章 , 希望麥大神原諒我的小小八卦......老娘還有一個重點要提的是......嗯~~~哼~~~~麥 . 麥 . 不 . 是 . 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