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天以前 , my son 告訴阿公說 : 阿公~~我都會做惡夢!! (拜託!那是一個月前的噩夢好嗎~)

阿公轉頭對我說: 妳房間那個甚麼...麥口...傑克森的...收起來好了~不然小孩會做夢 ! (挖哩勒~大嬸就知道老人會這麼說了...)

我說 : 喔~早就收起來了ㄚ.... (不要扯到我的麥麥....在你心目中麥麥是鬼 , 但在阿嬸心中他是神.....)

其實我都嘛跟 my son 這樣說 ---> 乖~~麥麥抱枕給你抱好了...這樣就不會做不好的夢囉 ! 因為麥麥會保護小孩子!!

 


 

昨天老公問我說 : 怎麼你心情看起來不好~~

大嬸 : 因為~~~~我想去澳門..... (一臉哀怨相)

老公說 : 去阿去阿~~讓妳去阿....阿妳去澳門是要做甚麼 ???

大嬸 : 現在澳門有麥麥珍品展覽......我要去看.......

老公說 : 妳怎麼不去美國挖麥麥的墳墓ㄚ.....

講話一定要這麼嗎你 ?????????????????

 

anyway~~~~不管老公愛怎麼調侃我, 最後還是答應讓我去澳門了...

當晚我就馬上去拍了護照用的大頭照, 還去燦星詢問了機票....

活了大半輩子實在找不出有任何事物會讓老娘有動力往前衝的....

 

隔了一天~~我緊急把母親大人call來我家幫我照顧小孩 , 我要趕去辦護照急件

母親大人說 : 妳要去哪裡....

乖女兒 : 我要去辦護照........要去澳門當天來回.........

母親大人說 : 跟誰去阿???

乖女兒 : 自己一個人去 , 我要去看一個很特別的展覽....

母親大人已經變臉了 : 蝦米展覽 ? 一定要特地跑去澳門看....

乖女兒心虛貌 : 是麥口的展覽啦~~~ (老娘不想扯謊~ 豁出去老實稟報....)

母親大人臉抽蓄了 : 我不準妳去~~~巴拉巴拉ㄅㄌㄅㄌ -----> (就是講那些想像得到的話)

乖女兒當然還是有據理力爭的辯駁幾句.....最後~~我還是決定當個聽話的乖 女兒....

即使我已經30歲了在媽媽心目中還是未成年少女 (---> 大嬸自己想強調的~)

我得承認.....我是因為看到媽媽擔憂的神情才讓我放棄臨門一腳的澳門行的.....

因為媽媽的感受也很重要.....我不想我去澳門哭的同時, 母親大人也在家裡哭..... 

 

1786268394.jpgm2[1].jpgmichaeljacksonbroadwaythriller[1].jpgMichael%20Jackson[1].jpg

 

喔~~~~麥麥~~~對不起~~大嬸辜負了你 , 也辜負了自己的夢想 (凡是和麥麥有關的都可任性的稱為夢想)

我不會特別想出國旅遊......但只要和你有關的 , 我都願意跋山涉水去懷念你......

我也討厭飛機.........在我可能實現的澳門一遊中, 自己也在那邊幻想有墬機的可能性.....

但又安慰自己.....或許麥麥會看在我忠心的份上 , 好心在天堂跟我來個大擁抱

但一切都想太多了~~ 因為我的坦白讓一切都泡湯了.......................

 -------------------------------------------------------------------

補充一下 , 還有更賤的....我老公叫我刷機票拿金卡出來刷 -------> 因為賠比較多!!

後來我跟老公說 : 我不去澳門了.....因為媽媽會擔心我的安危問題.....不然你下次陪我去個2天一夜好了....反正mj珍品廊還在!

老公說 : 我乾脆陪妳去盜墓好了~~~~~~~~~~(大嬸大笑中...)

有啦!!大嬸有信心未來某天老公會陪我去澳門朝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