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麥身邊的保鑣要出書囉 !!! 書名叫"捍衛國王", 聽起來挺忠心的.....之前MJ化妝師 KAREN 在 facebook 的爆料雖然很精彩 , 但看得我冷汗直流 (麥麥會希望她說這些嗎 ? 且也不一定是事實....) 她也說或許會出書~ 但目前似乎沒聽到甚麼風聲.....而SHMULEY BOTEACH 的秘密錄音帶聽說也要出版成書在台發行....個人對 SB 觀感不佳 , 所以大嬸不會買帳 !!

 

MJ身邊的人要出書 , 不管動機為何 (當然SB擺明就是來掃錢的) ......那麼 , 麥麥之前愛跟人家簽約的 "保密條款" 就形同廢紙一張......雖然說他們出書 , 歌迷對麥麥私下生活有一探究竟的可能 , 但麥麥本人也不見得同意ㄚ!!!! 可是能一窺麥麥生活趣事 , 卻也是歌迷人生中所剩無幾的樂趣阿!!! (---->大嬸承認自己下流!!).....啦啦啦啦~~~~所以大嬸還是很"可恥"的希望保鑣們出的書能趕緊問市 , 對"捍衛國王" 這本書真是有所期待勒! 但又怕保鑣會寫得太超過(如財務方面) , 道德這把尺要拿捏得準阿 ! 對於翻譯成繁體在台發行的可能性應該不大.....所以還是得靠神通廣大的對岸麥迷翻成簡體加減看啦 (你們人真好!!!)

 

至於不怕死的的 IAN. HALPERIN (伊恩哈普林) 在出了 Unmasked: The Final Years of Michael Jackson 這本光聽書名就很噴火的書 , 之後還不要命的膽敢製作紀錄片想在今年8/29發行 , 這簡直是褻瀆了麥麥美好的誕生紀念日 !!!!

齁~~~~ HALPERIN那種人最適合待的地方就是陰曹地府啦 -----> 最適合當鬼了!!!!! 鬼說的話不就是就是鬼話連篇~~~~但更令人發毛的是....還是會有白目的人買他的帳......

 VS.png

 

 

Unmasked: The Final Years of Michael Jackson

未.png

 

-----------------------------------------------------------------------------------------------

 

私人保鏢在facebook上回答歌迷問題:關於MJ的生活(截自MJJCN)

媒體採訪的MJ私人保鏢FACEBOOK的地址:http://www.facebook.com/MJBodyguard?v=info

 

mj曾經住過的一個家庭說,他們有時會抓到mj為他們的房子吸塵! 他喜歡嘗試著像「普通人」一樣生活。他著迷於普通家庭的生活方式。他會想要拜訪其他人的家,喜歡在他們的房子裡,感受家庭的精神。

MJ在英格蘭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之一就是「您被構築了「這是一個播放觀眾寄來的家庭錄像的電視節目。
============

Q : 如果你們是當時為mj工作的唯一員工,那誰負責煮飯?我曾在什麼地方讀到過,好像是女用連杉襯褲或是Akon在採訪中說過, MJ在倫敦錄製唱片那段時間,會為他的孩子們做飯。
A : MJ的確為他的孩子們準備餐食。
Q : 他自己烹飪,還是只是打開即食快餐?
A : (大笑)…烹飪。
============

A : 我們稱呼MJ `先生',他會說「你們不需要叫我先生」,然後我們會說好的先生,他開始大笑。
Q : MJ常看電視麼?他喜歡的電視節目是什麼?我們知道他非常喜歡閱讀…他一般都是什麼時候讀書,白天還是晚上?
A :他很少看電視。
============

Q : 你們曾經見過或聽過mj正在做他的音樂或舞蹈麼?無論在家裡還是在演播室?他在音樂上是否投入了大量的時間?
A : 是的,我們在房子裡建造了他的工作室和舞池,還有舞蹈室隔音設備。我們一直可以聽到他的工作。聽到這些的感覺非常的棒,很多都是在凌晨三點。
============

Q : 我看到過一段mj在moistmen男裝店買東西的視頻。他是一個人,身邊沒有保鏢,找不到車了。好像你們中的一個人在車上等著他。你們那時在麼?他經常一個人購物麼?
A : 他會獨自購物,但是保安一定在周圍。
============

Q :在你們為mj工作期間,是不是有很多的隨行人員為他工作,還是只有你們(保安),保姆還有廚師?
A :只有三個保鏢,保姆不是經常來,他親自為孩子們準備食物…不同的東西,我們會在書中詳細提到。有一個廚師有時會過來,但是mj會為他的孩子們準備食物,一周最少三到四次。
============

Q : mj沒有大量的隨行人員和員工,誰負責瑣事,例如超市購物,每日的生活所需。你們會負責麼?我想像不出mj會自己購買牙刷,除臭劑等等。
A : 我們會負責這些,我們也帶他出去購物過幾次。
============

Q : 你們是否知道莫裡?看過幾個故事,關於mj是怎麼認識他,什麼時候認識他的,等等。你們是否介意與我們分享你們所知道的事情?
A : 是的,我們知道莫裡,但是現在我們不能談論,不過我會在以後談到這個。
============

Q : 我信任你比爾,但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回答這裡的一些問題,因為你打算在書中談論到。但是你卻不介意回答你也會在書中談論到的其他問題。更清晰些:為什麼你不回答任何關於他女朋友的事情?
A : 我們不是不想回答關於他女性朋友的事情,這不是關於他們的,這是關於mj的。她們是誰根本不重要。
============

Q : MJ是否會捉弄別人?
A : 是的,他會搞惡作劇,我們會在書中提到。我們會有很多關於MJ幽默感的故事,他經常大笑,周圍開玩笑。他曾經給保安一些食物,但是他事先加了超級辣的辣椒在食物裡,然後看著保安人員四處找水。
============

Q : 比爾,你知道MJ的某些朋友麼,例如卡倫Faye,邁克爾・李・布什,弗蘭克Cascio, Omer ・珀廷, Shana Mangatal ?
A : 我知道坦率的Casio,其他的人只是聽說過。
============

Q : 你提到過這本關於MJ的書會非常讓人心痛。
A : 它只會非常的讓人難過,當我們談論到MJ是多麼的孤獨,還有人們對他是如何的殘忍。
============

Q :我覺得MJ是一個甜心,卻被不斷曲解成其他。
A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出來澄清。(這幾個保鏢正在準備的書的名字叫作"捍衛國王")
============

Q : 這本書什麼時候出版?你們仍然在進行中麼?是否有個期限?
A : 我們計劃是在8月29日發行。但是我們打算等到看完了halperin紀錄片的內容之後。(伊恩Halperin :全球歌迷論壇聯合抵制的臭名昭著的書撕下假面具的作者。最近正在籌拍MJ紀錄片,計劃在MJ去世週年時發行。)
============

Q : 為MJ工作是不是很容易?
A : 是的,但是他的經理人們有時會讓它變得困難些。  
============

Q : 關於歌迷躲在房子裡還有MJ的反應的那個故事非常的好笑… 多謝你與我們分享這些小故事。
A : 是MJ告訴我這個的,發生在NEVERLAND裡,當時MJ不在,歌迷藏在廚房壁櫥裡。(沒有看過這個故事,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內容。)
============

Q :讀完那個歌迷的故事以後,我想問問你們是否會計劃用一個章節紀錄類似的小故事?我認為這些足以說明他的性格。
A :當然,這就是這本書的意義,他真實的一面。
============

Q :與mj一起工作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我想一定非常的美妙。不是因為他是誰,而是因為他的性格。我用我全部的心愛著mj。他是一個真正的人,他關心所有的人。我希望他仍然在這裡。有時我想他是的,因為我仍然可以感覺到他就在我的周圍。
A :我不能非常詳細地回答你,因為我在寫一本書,但是我會說這個世上沒有與他相似的。
============

Q :昨天法庭上的一切就像個大笑話! (4月5日的庭審)
A : 你想要期望些什麼? 你要明白,這是一宗備受矚目的案件。他們打算拖延它…不管怎樣它也不會把mj帶回來,我也相信更多的人應該被追究責任… 對我來說, mj真正的正義來自那些捍衛他榮譽的人。不管法庭上發生什麼,只有我們,他的歌迷和朋友能够帶給他真正的公正,維護他的聲譽,對抗那些直到現在還不斷製造出來的,關於他的100%虛假的故事。
============

保鏢介紹了他自己的情況,擁有刑事司法,工商管理的學位,還有安全管理的碩士學位。畢業於美國秘密服務培訓學院。曾經負責過的保安工作包括:格萊美獎,奧斯卡獎,美國音樂獎, MTV, motown等等。他提到mj教會他很多的東西。
============

Q :你認識伊麗莎白泰勒麼? 你和你的團隊是否會在書中談論到她?
A :  我們不打算在書中提到她,但是也許會有所改變。她是mj的好朋友之一,我們從沒見過面,但是我們在電話中說過話。
============

Q : 你和你的團隊會在書中提到mj的愛好麼,他的喜好,例如,他最喜歡的書是什麼,他喜歡讀些什麼,他最喜歡的電影?
A : 是的,我們會在書中談到這些。
============

Q : 保鏢們,你們知道Haperin的書是一本垃圾。請澄清一下那本垃圾裡面關於mj的夜間行程,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A : 都是BS。從來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我很希望有一天可以見見這個Haperin。在拉斯韋加斯時,我們每一天都與MJ在一起,無論誰出版的那本書都需要獲得退款。

保鏢對歌迷們說,他們打算把書推遲一些時間發表,因為他們要先看看那個白癡Halperin打算在新的紀錄片裡說些什麼,以便他們可以在自己的書中澄清事實。
「我們本來打算在mj去世一週年時發行這本書,但是因為某個白癡打算也在當天發行一部紀錄片,所以我們決定擱置一下,以便我們用真相彌補那些虛假信息」。
============

Q : 關於MJ的保鏢Alberto Alvarez最近被傑克遜家族解雇有什麼看法?(據說是電擊槍事件中,打電話給社工的保鏢。最近指控莫裡在搶救時,收藏藥物。)
A : 老實說,對這個事情我真的有些看法,但是由於法律原因,我現在不能與你們分享。
============

Q : 這本書出版後的收入會到哪裡?
A : 我們有MJ支持的10個慈善機構的名單。我們還希望在拉斯維加斯建立一個他的紀念展。當然所有的慈善機構都會列出來,這是對我們老闆最好的敬意。
============

Q : 歌迷問他們MJ是否同時約會兩個女人。
A : 他沒有對任何人不忠… (大笑)…我們從沒說過他同時約會兩個女人,我們只是說他認識兩個女性朋友。大家想到其他地方去了。
============

Q : MJ的遺產公司和他的家人是否會先看到這本書?
A : 這本書完成後,我們將尋求凱瑟琳的祝福。
============

很多歌迷建議他們什麼該寫,什麼不該寫。保鏢說MJ的孩子們會希望看到這本書,他們希望這個世界知道他們父親真實的一面,那些媒體從來都不願花時間報道的內容。這不是關於他的愛情生活,而是關於他的快樂和真實。他喜歡與「朋友」一起走在商店裡,不被媒體打擾。他不願公布他的私生活,因為他無法擺脫媒體的騷擾。這本書也是為了他的歌迷們,如果你是個真正的歌迷,你會喜歡這本書。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viewthread.php?tid=128869&extra=&page=1

MJ保鏢在FB上最新問答

Q : 我知道這將是一本真實和誠實的有關MJ的書,你們是否能在書裡寫些有關馬丁。巴舍爾的真相。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他是怎樣的毒蛇。謝謝。
A :說實在的,我認為MJ不會浪費時間把馬丁巴舍爾放進他的專輯裡,所以我們也不會浪費時間在書裡提到他。

Q :他喜歡哈利波特嗎?
A :他的孩子喜歡。

Q :我知道給他給孩子們講了很多故事,念了很多書......你可知他是否讀過我們丹麥偉大的作家安徒生所寫的精彩的童話故事?像「醜小鴨」, 「皇帝的新裝」, 「小美人魚」等等,我希望他讀過,我希望孩子們知道這些故事......
A :如果他有的話就會讀過。他有所有的童話故事。

Q :他是否使用網絡及訪問有關他的論壇?
A :除Ebay外,他不作網絡搜索。

Q :你是否知道他曾後悔過什麼事嗎?
A :至於後悔,是的他提到過一些

Q :除了英語,邁克爾是否說其它語言或有其它語言的知識,儘管說得不流利?
A :我們聽他說過西班牙語和德語,他說其它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Q :他和朋友們在一起時是怎樣的?他是否有許多好朋友和親密的友誼?
A :很傷感,並沒有很多所謂朋友拜訪他,來的是為工作而聯繫的人。

Q :如果邁克爾有一天可以放鬆,他最喜歡作什麼事?
A :就是......放鬆!

Q :有3個孩子在旁邊他怎麼放鬆?
A :孩子們知道給他安靜的時間

Q :既然邁克爾是夜貓子,他白天是否喜歡睡得很晚?你們是否得去叫醒他,或他通常自己起床?
A :他每天都早起,他得餵孩子。

Q :我在想他煮的東西是什麼味道?
A :至於說煮東西,他曾經給我們做過薄煎餅。

Q :是否有邁克爾身處公眾之中卻沒有人認出或打攪他的時候?他是否曾有不帶保鏢自己出去?
A :有好幾次我們護送他,沒有人認出他。他會在晚上和朋友來次長長的散步。

Q :邁克爾是否有武器?他是否擁有保護自己的火器?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A :你問的很有意思,我們將留在書裡寫。

Q :我知道你曾說過邁克爾不太看電視,但我猜他仍然知道世界上發生的事。你是否記得他對某些事件或新聞的反應,他怎麼說的?他會談論世界嗎?你們跟他在一起時他他說了什麼事或他主要關注什麼?
A :他不喜歡戰爭。

Q :MJ是否談到過夢幻莊園,他想怎麼處理它?巡演結束後他計劃住在哪裡?
A :他將永遠不會回夢幻莊園。

Q :MJ搬到洛杉磯比弗利山時,你們認識那裡的保鏢嗎?誰在保護他?你們為何不在比弗利山繼續保護他?我想你們三個在拉斯維加斯把他照顧得挺好的,我敢肯定你們在洛杉磯也一定能作得很好。
A :是的,我們認識他們。我們在為巡演作準備。

Q :你們是否見到過邁克爾情緒不好的時候?如果他心情不好,你們怎麼知道?還是他通常都很隨和?
A :他有不開心的時候! 那可不妙。

Q :你們和邁克爾一起去過日本嗎?
A :沒有。不過我們打算為我們的書去那裡。

Q :你們是否見過邁克爾對征服某個女孩有興趣?如果是,他會做什麼事?
A :哦......會在書裡說。

Q :黛安娜。 羅斯,邁克爾跟她有聯繫嗎?他們碰面嗎?他是否談到過她?
A :我們只能說,他深深地信任她。

Q :你們是否仍然計劃揭發那些拋棄MJ、拒绝他的「朋友」?
A :我們不確定是否要說出名字,不過我們會引用他們。

Q :你們是否有紀念邁克爾生日的計劃?你們是否可以分享和邁克爾一起慶祝生日的回憶?
A :我們當然會作些什麼。我們只想到孩子們為他做的事,現在我們要保密。

Q :邁克爾是否是個事必躬親的爸爸?還是和保姆分擔?
A :他非常地投入。

Q :邁克爾喜歡倫敦嗎?
A :他愛倫敦,你想要不然他為什麼選擇在倫敦開始巡演?

Q :邁克爾是否看過拉斯維加斯的小型演出/歌唱秀?
A :是的,我們秘密帶他去看過幾場演出,沒人知道他在那裡。

Q :邁克爾是否喜歡拉丁舞,他在《血濺舞池》的MV中跳過一點薩爾薩舞,但他是否特意練習過拉丁舞?
A :我們見過他作許多練習,他每種舞都跳一點......太神奇了!

Q :怎樣能成為邁克爾傑克遜的保鏢?
A :我能說個沒完,但我只會說「我們是幸運的」。

Q :MJ是某種體育運動的粉絲嗎?
A :他有時會評論所認識的體育人,像喬丹、阿里,其他一些人

Q :你能否告訴我邁克爾怎樣慶祝生日?會做什麼特別的事嗎?
A :他對慶祝自己的生日不是很熱衷。我們會幫助他的孩子們計劃些東西,給他驚喜。

Q :邁克爾是否有不刮鬍子的日子?
A :所有男人都不是每天刮鬍子的。

Q :我想知道邁克爾什麼時候給孩子們做飯,他做些什麼,他是一個好廚師嗎?
A :我們將把這個留在書裡講。

Q :MJ會支持你們的書出版嗎?如果是,什麼使你們確信這一點?
A :說實在,我想他會的。他這是他向粉絲們說話的一種方式。

Q :邁克爾話多嗎?
A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感覺舒服,他就會說很多,否則他就會害羞又安靜。

Q :MJ住在拉斯維加斯時,是否去看了Criss天使的演出?MJ對他表演的幻術怎麼想?
A :他喜歡魔術表演,他也去看了大衛。科波菲爾和蘭斯。伯頓的表演。

Q :邁克爾是否看過電影《波拉特》
A :我不記得他看過這部電影。

Q :你認為邁克爾喜歡鴿子嗎?因為這是和平的象徵。
A :我想相信他喜歡,在拉斯維加斯時我有一次看到他在餵徘徊在房子周圍的鴿子。

Q :你們最後一次見到MJ的孩子是什麼時候?他們對父親的去世應對得怎麼樣?
A :老實說,自從追思會後我們沒見過他們。我們希望與他們交談或見面,但我們知道這很複雜。

Q :邁克爾和你們談論過全球政治問題嗎?
A :當我們在華盛頓時(2007年年),我們開車經過白宮,他說:看那是......的地方,別介意我們要保留到書裡說,抱歉。

Q :你們是否知道為什麼邁克爾手腕上總戴著紅繩手鏈?是因為宗教原因嗎?
A :我們知道他的孩子(帕麗斯)會做像這樣的東西給他。

Q :當你在外和邁克爾在一起時,是否看到過女人搭訕他?像問他要電話號碼?MJ的反應如何?
A :拜托,我看到MJ搭訕女人! 哈哈

Q :邁克爾給奧巴馬投票了嗎?
A :這是個好問題,看我們的書吧......哈哈

Q :你說過邁克爾說一些西班牙語和德語。他的孩子對其它語言流利嗎?
A :我們不確定。

Q :你是否認為「就是這樣」演唱會給邁克爾帶來了放心和安慰的感覺,當知道50場的門票在數小時之內售空時?他是否曾有一刻擔心再沒人願意看他在舞臺上?他看起來無把握嗎?
我知道在我們澳大利亞人們花上數千元努力去倫敦,如果我不是個窮學生我也會去的。我希望他真的知道我們現在和以往一樣如此愛他。
A :他知道粉絲們支持著他。

Q :邁克爾是否談起過審判?他在屋子裡真的時時穿著睡衣?
A :是的,當他吐露時,會談起審判。他如果沒有會客就會穿著睡衣。

(另:補充扔手機的典故
三個保鏢在今年3月份的「早安美國」訪談節目中透露,在2005年審判結束後很久, MJ還是被起訴,他選擇庭外和解。「我們去了律師辦公室,從早上10點呆到半夜。」MJ身心俱疲, 「他十分沮喪,把我的手機扔到了窗外,然後看著我說, `比爾,你需要一個新手機了。『」)

Q :邁克爾有喜歡去買雜物/食物的特定食品雜貨店嗎?像「整體食物」或「貿易商喬的」。
A :整體食物,他喜歡那裡的新鮮有機食品。

Q :邁克爾用慌張或Facebook嗎?
A :不用。

Q :Beyonce是當今最好的女性表演者,邁克爾怎麼看她和她的「單身女郎」MV ?
A :我知道他喜歡她的表演,他說她有很多能量。

Q :在3個保鏢當中,誰與傑克遜先生關係最近?
A :我們的關係是很平等的,雖然比爾是第一聯絡人。傑克遜先生將我們每人都視為他的私人保鏢。當保護傑克遜先生和他的孩子時,我們每人都有任務。

Q :你們為邁克爾工作的時候,是否有機會遇到喬。傑克遜或瑞比,他倆都住在拉斯維加斯。你們是否遇見過他的兄弟或姐妹?
A :是的我們遇到過MJ的父親和某些家庭成員,但我們的介紹並不像大多數人想的那樣令人興奮。

Q :我想問,我不知道你們這些「紳士」們是否可以回答,這是為女士們問的......平角內褲還是三角內褲?
A :哈哈......哇,我們兩種都給他買,但他穿什麼和什麼時候穿,我們不知道。

Q :你們和MJ及他的孩子去過那些旅行?邁克爾是否提到過他所去過的某些特別的地方?
A :他愛非洲。

Q :邁克爾住在拉斯維加斯時是否在房子裡設了辦公室?他是否在那裡呆很多時間(如果他有辦公室) ?
A :是的,他在拉斯維加斯有辦公室。

Q :他是否有喜歡的星巴克飲料?
A :我知道他的冰箱裡有星巴克卡布其諾飲品。

Q :邁克爾收到這麼多來自粉絲的信件,你能告訴我這些信件最後都怎麼處理了嗎?比如說,儲藏或歸檔?
A :他有一個房間放所有的粉絲信件和禮物,他每週好幾次去到房間裡讀信件。我們不知道這些信件現在怎麼樣了。那是他家人的問題了。

Q :邁克爾看過什麼電影?
A :很多!

Q :為什麼你們一直稱呼他傑克遜先生?他不是希望你們叫他邁克爾嗎?
A :我們稱呼他傑克遜先生不僅僅是出於尊敬,我們這樣做是因為:媒體在寫了那麼多負面的垃圾之後,他們一次也沒有稱他為傑克遜先生。他值得被充滿尊敬地提起......他博得了尊敬,在某種意義上,他為此付出生命。

Q :希望有一天你們能和我們分享對MJ的回憶。這也許能幫助我們中的一些人度過悲傷,還有透露一些和MJ一起工作的情景。
A :一旦我們的書出版,我保證將帶來可以安慰你們的MJ的那一面。

Q :你們在給邁克工作之前是他的粉絲嗎?你們最喜歡的MJ歌曲和專輯是什麼?當你們發現將為流行音樂之王工作時感覺怎樣?將為這麼著名的人物你們是否特興奮,或感覺只是另一份工作而已?
A :對我(比爾)來說,在為他工作之前4小時我才知道是他,當我發現是MJ時我不能相信是他。

Q :邁克爾是否對他的孩子保密他有名的程度?我猜他們知道他有名,但他們不知道他有多有名。他們知道他被認為是流行音樂之王嗎?
A :他的孩子知道他有名,但我不認為在未來幾年中他們能理解他們的父親有多著名。

 ---------------------------------------------------------------------------------------------------

 

相關報導有興趣可連結自:

MJ 保鏢接受採訪講述天王私密生活  http://www.mjjasia.com/show.aspx?id=5444&c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