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又養了~~~~終於又有一本外文精裝書讓我很 "肖想" 得到手 ,  一本媽媽對兒子滿滿的愛 , 親自挑選照片加上註解.....還有什麼mj書比有凱薩琳注入的愛更迷人勒?? 不過這本書不是讓出版社出版 , 只能在http://jacksonsecretvault.com/ 購買得到 , 價格59.99美元 , 折合台幣近2000元 , 大嬸是可以默默接受啦 ,可是加上運費我就倒退嚕了~~~~~ 再來留意有沒有要團購的訊息吧!

  13026_220.jpg 100621064369393.jpg

 

以下來源自mjjcn

 邁克爾・傑克遜最親愛的母親凱瑟琳·傑克遜將推出一本紀念她兒子的圖書。

這本自主推出的咖啡桌精裝書主要由私人圖片組成,名叫《永不說再見:凱瑟琳·傑克遜的記憶檔案》。這本書將通過http://jacksonsecretvault.com/進行網絡銷售。

本書感到很自豪」,消息人士說, 「它的出版也不是為了賺錢。」誠然,由大型出版社推出這樣一本書,一般可以讓她獲得巨額的預付款。但她卻選擇由自己出版。圖書裡,將是一頁頁邁克爾的圖片,和一頁頁母親的回憶。

書的售價高達59.99美元。凱瑟琳為150頁的照片配上了她的解讀。照片都是從未曝光,來自家族的私人檔案。「這個世界認識我的兒子,但再一次的,他們並不真正瞭解他......這次我要講述我心裡的故事。為了他的歌迷,為了他的孩子」。

----------------------------------------------------------------------------

2010年年6月21日-邁克爾·傑克遜(邁克爾・傑克遜)的母親即將於周一推出新書《永不說再見》。在兒子去世一週年之際,她首次接受採訪談及她內心的悲痛,仍然不能接受自然死亡的說法。

「他還太年輕,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聽人說,他在服用處方藥,但我從沒看見我兒子以任何方式......甚至在電話上跟他說話,他永遠是他自己」,凱瑟琳·傑克遜說。

「他一直都很正常,所以我從沒問過他。我不認為他是自然死亡。我不相信。有人在監護他......結果他死了。如果我能再見他一面,我會問`誰對你這樣做的?」

6月25日即將到來,凱瑟琳收集了傑克遜家族的照片,編出了一本書,叫《永遠不說再見:凱瑟琳·傑克遜的記憶檔案》 她說「我喜歡看著照片中孩子們一起唱歌跳舞,那時他們多麼開心。沒有哪一天我不思念邁克爾的」。

「每每說起往事,我總要哽咽。多少年過去了,我的感覺一直沒變。我有一個非常親近的外甥,我經常依靠他。祈禱幫助了我,我無怨無悔,我只是為孩子們而活」。

她繼續說, 「邁克爾被人誤解很深。我記得他帶回禮物給我:有手錶、項鏈和戒指。我從不會忘記當我打開每件禮物時他的笑容。他是如此慷慨大方,會為你傾其所有」。

「我想讓世界瞭解邁克爾,所有小報上的言論都是垃圾」。

「有孩子的人會理解有人說我兒子的壞話是什麼感覺,特別是說的全是謊言。這就是為什麼我發行這本書的原因,我想讓人們記得他是一個美好的人」。

「人們不會理解,因為孌童案錯誤的施加在他身上。那只是貪婪的人想要錢」。


凱瑟琳·傑克遜同時談到了邁克爾的孩子們。雖然多年來生活在全世界最嚴密保護的家庭中,但普林斯(王子)、帕麗斯(巴黎)和毯毯(毯子)將首度去學校接受教育。

凱瑟琳·傑克遜決定給他們一個更加傳統的培養方式。直到現在,為堅持邁克爾的方式使孩子遠離外面的世界,他們還是在家接受教育。

「我承認我沒有那麼嚴格,但我還是試著保持邁克爾養育他們的方式」,凱瑟琳說。

「但他們沒有朋友,他們不去學校。他們在家接受私人教育。9月他們將首次進入私立學校」。


這位80歲的祖母很滿意這個主意,孩子們可以過上完全平常的生活,她也表示孩子們要有一個健康的例行安排,包括日常功課、空手道和游泳。

她說幾乎每天都有傑克遜家族的其他成員來她洛杉磯的家拜訪。

「有人拜訪很大程度上幫助了孩子們。他們一起玩耍,一起聽邁克爾的音樂」。

就在前幾周喬·傑克遜(喬・傑克遜)說凱瑟琳應對邁克爾的去世付部分責任,這個言論又把凱瑟琳推在了媒體的風頭浪尖上,而喬現在又收回了這些話。

上周凱瑟琳最小的兒子蘭迪·傑克遜(蘭迪・傑克遜)因為突發心臟病被送進了醫院,但看起來並無大礙,正在恢復期。

然而,她說她的首要任務是照顧好13歲的普林斯, 12歲的帕麗斯和8歲的毯毯。

凱瑟琳成為傑克遜去世後的合法監護人,但她沒有對傑克遜遺產官司的控制權。遺產官司是傑克遜信託的一部分。

她說,這三個孩子已經深深的受到了影響。帕麗斯在自己的臥室為邁克爾設了一個神龕, 「我想在她房間掛上滿是鮮花或芭蕾舞演員的畫兒,就像所有女孩那樣」。

「但她走進壁櫥拿出七八張傑克遜的照片說, `不,我想把爸爸掛在我的房間,我想時時刻刻都看到他。」


「她睡覺也看,醒來也看。帕麗斯就像邁克爾一樣討人喜歡,我能在她身上看到邁克爾的天賦。不管她做什麼都能做到最好。在藝術方面她很出色,會彈鋼琴。她想成為演員」。

凱瑟琳相信三個孩子都繼承了邁克爾的某些方面。

她說,就在邁克爾帶普林斯和帕麗斯去他在2001年年慶祝單飛30週年演唱會時,孩子們開始明白他們的爸爸是多麼的有名。

「邁克爾告訴我了一個故事,他說有兩個小傢伙在觀眾席,當他到了後臺,孩子們說`原來你是超級巨星,啊?我長大了也要像你一樣。『邁克爾說那天他暗自高興的很」。

凱瑟琳·傑克遜也表達了她對未來的展望。

「我希望對我和整個家族來說,明年會更好; 我希望人們能繼續銘記著邁克爾,繼續頌揚他的遺產; 我希望我這裡的一切都能更好。他的去世已經使整個家族更加親近了,我希望大家再更加親近一點」。

「我試著不後悔,試著不這樣想,因為我不認為邁克爾會過其它方式的生活。有時我不禁哭泣」。

「但我知道全世界正在想念和回憶我的兒子,我倍感欣慰。我看見歌迷在房前照相合影。我知道邁克爾看到這一切會高興。我每天都想念他」。

《永遠不說再見:凱瑟琳·傑克遜的記憶檔案》收錄了從未見過的邁克爾私人和家族照片,並配有母親的評述。現在可以在Jacksonsecretvault.com上購買。《週日郵報》的讀者在6月30日前購買此書可以享受35%的折扣,只要使用MJUK的折扣碼。銷售收益將分給凱瑟琳、邁克爾的孩子們和慈善組織「抗擊腦癌之聲」反對脑癌)的(聲音。

(編譯:ilmj1314   來源:MJJCN.COM/《每日郵報》)

  


 

 

除了凱薩琳的《永不說再見:凱瑟琳·傑克遜的記憶檔案》這本精裝書讓我很心動之外~~~~, 還有8/29可能問市的mj 保鑣出的書"捍衛國王" , 但這本書我應該不會去衝原文書 , 還是期待台灣優秀的出版社出版繁體版的 , 有了月球漫步繁體版的"先例" , 還是讓我信心滿滿 , 充滿期待!!!!!

 

年三月,邁克爾的前保鏢麥克・加西亞、比爾Whitfield和Javon 「BJ」在《早安美國》談論了他們前老闆孤獨的生活,他們計劃寫一本關於為傑克遜工作的書,名為《捍衛國王保衛國王)自從那次訪談過後,他們三人用facebook與歌迷交流,問題如洪水般湧來,有些Whitfield花時間直接回答了。下面讓我們看看「流行之王」的日常生活是怎樣的。

以下問答來自保鏢的facebook

雜錦
Q :如果你那時是為邁克爾工作的唯一一個人,誰會做飯?我記得不是女用連杉襯褲賴利就是Akon說邁克爾自己為孩子們做飯,當他們在倫敦一起錄歌的時候。
A :邁克爾確實會為孩子們做飯。

Q :所以他親自做,還是吃冷凍快餐?
A :LOL ...... (他)做。

Q :當你為他工作時,他是不是有一大群隨從?或者只有你們(保鏢)、保姆和廚師?
A :只有3個保鏢,保姆一般不在身邊,他自己為孩子們準備吃的......有時會不同,我們將在書中提到。有時也會有廚師,但MJ一周至少給孩子們做飯3,4次。

我們稱MJ為「先生」他會說「你們不要喊我先生。」我們就說「好的,先生。」他就開始大笑起來。

Q :比爾,你會在書中談談邁克爾的偽裝術嗎?還有他會去哪些地方?
[一個歌迷回答說、即使MJ偽裝,他標誌性的鞋子、白襪子通常會出賣他]
A :關於鞋子和白襪子,你說對了-我告訴他很多次了,但他不相信我。我還說過「先生,人們知道你的。」這可是個天大的破綻。(麥麥有這麼傻嗎?)

Q :我們能問問MJ用什麼牌子的古龍水嗎?
A :伊夫聖羅蘭、卡地亞、阿瑪尼......還有黑蘭花。

Q :邁克爾最喜歡的花是什麼?
A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是否有最喜歡的花,但應他的要求我買過幾次白色和紅色玫瑰。

Q :我記得讀過一本上說,邁克爾過去幾年有時想吃subway(地鐵)的三明治。這是真的嗎?
A :我帶他去過賽百味幾次,他很喜歡。

Q :比爾,過去邁克爾喜歡煲電話粥可是出了名了,後來他還煲嗎?
A :每個月手機費3000美元,你覺得呢(哇~~~台幣9萬多....)

Q :邁克爾有慌張賬號嗎?
A :沒有,但他有facebook賬號。[根據比爾給另一人的答復,此賬號已被移除]

Q :我知道邁克爾會開車,但我好奇的想知道你給他工作時,他會開嗎?
A :MJ開的唯一車(在我的看管下)是遊樂園的碰碰車。(齁~~不希望保鑣太過"開玩笑"~~不要這樣消遣我家麥麥啦!)

Q :邁克爾讀不讀娛樂雜誌和報紙?
A :[他讀] Rob報告、華爾街和時尚男裝。

Q :他對別人做過惡作劇嗎?
A :是的,他做惡作劇,我們會在書中提到。

哦,是的,我們將會有很多關於MJ幽默感的故事。他很愛笑又愛開玩笑。有次他給保安了些食物,之前在上面放了很辣很辣的辣椒,眼睜睜的看著保安到處找水喝。

Q :邁克爾會不會把他的感受表達出來,就像分享他以前的記憶?你不需要透露很多,但他會懷舊嗎?
A :對於童年,他不會說太多,我們一直想知道原因。

Q :我希望這個問題不會聽起來很怪或很傷感,但是Whitfield先生,你見過邁克爾哭過嗎?如果見過,他為什麼哭?
A :是的,當有一些負面的新聞報道,他會受到傷害。

他經常感到悲傷,但在受到傷害之前,他會常常笑。看電影時他會笑的很大聲以至於旁邊的人會說「夥計,閉嘴。」他們不知道那是MJ。

Q :嗨,比爾,我在想你們幾個是否認識莫裡醫生?你們介意與我們分享你們的回憶嗎?
A :是的,我們認識莫裡醫生,但現在我們不能說什麼,但我會很快說出來的。

Q :我想列出一些在他黑暗時期站在他身邊的名人:唐納德・川普,克里斯Tucker,裡斯・泰勒, Whoopi戈爾登伯格,瑞克・詹姆斯, Stephanie磨房,迪克・格雷戈裡, Brett Ratner…
A :你說了些MJ討厭的人,這個時候我不會指出來是哪些。

Q :真的?我知道他們都為他辯護過。
A :  所以你這樣認為。

他和Whoopi很好, [MJ和唐納德王牌也很好......我就說這麼多。

電視/電影
Q :MJ看電視嗎?他最喜歡的節目是什麼?
A :他不怎麼看電視。

Q :比爾,你知道邁克爾喜歡的電影嗎?你知道他是否喜歡浪漫愛情電影嗎?
A :他喜歡動作片, 《蜘蛛俠》、《變形金剛》。他喜歡特效。

Q :MJ和孩子們喜歡《指環王》三部麴嗎?
A :哦,是的,他還有收藏DVD。

Q :比爾,邁克爾喜歡參加娛樂性的運動嗎?比如,游泳、保齡球、滑雪等等。在你的看護下,他喜歡任何運動嗎?
A :我見他看高爾夫。

Q :他觀看高爾夫?你們會不會索性喝些啤酒看看超級碗、NBA冠軍賽、世界巡迴賽或斯坦利杯?
A :看每部電影他都會笑的不可開交,當我們在弗吉尼亞,深深的叢林中,有時我們會一起看電影......他笑聲最大,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從9月8號到11月8號,在弗吉尼亞的所有時光。

音樂
Q :我在想,你們是否看見或聽見邁克爾做音樂或者跳舞?在家或在錄音室?他還經常做音樂嗎?
A :是的,我們在他家建立了錄音室和練舞室。我們聽見他一直都在練習。能聽他唱歌真是太棒了,大多數是在凌晨三點。

我們做了錄音室隔音處理。

Q :比爾,邁克爾有提到過他特別喜歡的歌沒?我知道他最喜歡的之一是卓別林的《微笑》。
A :他聽了很多古典音樂,他探討人生,他想做的事情,通過音樂治癒這個世界。

Q :邁克爾想不想出新專輯?你聽過那些沒發行的歌......新的創作?
A; 他一直在做創作,我們聽過不少沒發行的音樂。

寵物
Q :你為他工作時,邁克爾有什麼寵物沒?它們都叫些什麼名字?你在《早安,美國》說過(帕裡斯)的貓叫Katie。
A : 巧克力工廠、肯尼亞。

Q :比爾,我聽說邁克爾怕狗,真的假的?
A :據我們所知,狗不是他的問題。普林斯還收到過狗狗呢作為聖誕節禮物。

宗教信仰
Q :我讀到過MJ在顫慄期間經常讀《聖經》,你們有沒有看見過他讀或者祈禱?
A :這個問題無可奉告。哦,相信我,我知道他站在宗教的哪一方......我不會說的。

愛情生活
Q :你能不能誠實的告訴我們, MJ是不是很孤單並不快樂?他一直都在尋找愛情嗎?
A :我不會說他在尋找愛情,他只想要安寧過一個普通人的生活。(這個中肯!!!!)

Q :你會(在書中)談論MJ的心儀對象嗎?我只想知道誰是我的第三者,哈哈哈,開個玩笑。(問話的人很好笑~~還第三者哩)
A :他可沒有背叛任何人,哈哈哈......我們從沒說過他與兩個女士約會過,我們說的是我們所知道的他的兩個朋友。人們理解錯了......

[參考:在保鏢《早安、美國》的採訪中、他們提到過邁克爾那時約會過兩個女人、他們會駕車載著MJ和一個女人,有時能聽到他們在轎車後面親吻的聲音......或者只是「在嚼口香糖」LOL]

Q :你見過MJ經常與女孩們調情嗎?他是很自然的還是因為害羞而逃避?
A :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我只透露一點點。是的, MJ非常迷人,他確實時不時的調情。有時他會拜托我向別人要電話號碼或者問我認為某人可愛嗎?看著這個夥計調情有趣極了。我告訴我遇到的女士,我有一條狗, MJ會告訴他遇到的女士他有一個動物園。你能比過有動物園的傢伙嗎?

作為MJ保鏢的生活
Q :與邁克爾一起工作輕鬆嗎?
A :是的,但是他的經紀人們有時把事情弄的複雜化。

Q :這個工作有沒有什麼不好的方面?
A :四個月沒發工資了。

我們從來沒有想過離開MJ和他的孩子們-我們知道這不是他的錯。我現在不知道這是誰的錯。

Q :我很好奇你們三個是怎麼全天保護MJ的?你們都得休假-你們是輪流上班嗎?兩人上班,一人休假?時間是怎麼安排的?
A :休假?只有我們三個知道MJ在哪裡,只有我們三個值得信任,我們沒有假可休。

Q :嗨,比爾,如果你們一天24小時都與MJ在一起,你怎麼參與社交或約會?你們會兩對情侶一起約會嗎?
A :老實說,我和我的團隊都將私人生活放在了一邊。我們喜歡看到MJ能過上普通生活。沒有什麼比看到他和孩子們大笑、開玩笑、放煙火更美好的事了。他喜歡煙花。哦,我透露太多了。

Q :為什麼說你透露太多了?他喜歡哪種煙花?哈哈哈
A :國慶日的煙花。他在國慶日前後幾周都要放。

Q :你為MJ工作之前,是不是歌迷?你參加過他的演唱會嗎?
A :自傑克遜五兄弟簽約摩城以來我就是歌迷。遺憾的是,我沒有看過他的演唱會。我告訴了他,而他許諾我將會喜歡倫敦演唱會的。還好了,因為我有幸在家裡看到聽到他排練。無可比擬。

Q :比爾,你最後一次見到/跟他說話是什麼時候?
A :(他去世)前2周。

歌迷
Q :你能告訴我們你遇到過的最瘋狂的歌迷嗎?
A :好吧,我一般不說這個:有一個歌迷溜進MJ家裡在客房洗手間呆了四天。她半夜出去在冰箱裡找食物的時候被MJ逮了個正著。(這個應該會寫進書裡~)

Q :邁克爾說什麼了嗎?
A :她吃了點東西後保安送她回家了。(應該還有簽名吧~~~~)

MJ告訴了我這個事情,趁MJ不在的時候[她溜進]了夢幻莊園。就歌迷一個人在家。因為有保安系統,她不能到處亂竄。所以她就在廚房區的一個壁櫥裡呆著。

Q :他跟你們談起過我們,這些歌迷過嗎?他知道我們有多愛他嗎?
A :是的,他說了很多歌迷的好話,然而他也必須小心歌迷的意圖。記住,約翰。列儂是被歌迷槍殺的。

Q :據你所知, MJ會不會逛逛歌迷論壇,用假名瀏覽或發帖?
A :哦,是的,他讀了很多歌迷的發帖,但是都是經過過濾後的。他可不願意看到負面的消息,這會使他完全關掉不看的。

關於書
Q :書什麼時候會出?有沒有確定的日期?
A :我們儘量在8月29日(MJ的生日)發行。儘量在8月,但我們想先看看霍爾珀林的紀錄片。

Q :書的收入會怎麼辦?
A :我們手頭10個MJ支持的慈善機構,我們也想在拉斯維加斯建立一個MJ紀念展,因為他愛那裡......是的,慈善機構在我們的考慮中,為謹慎起見,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來紀念我的前老闆了,他值得得到更多。

Q :傑克遜遺產公司和家人會不會率先看到這本兒書?
A :完成後,我們將尋求傑克遜女士的祝福。

 

MJ保鏢在FB上最新問答

Q : 我知道這將是一本真實和誠實的有關MJ的書,你們是否能在書裡寫些有關馬丁。巴舍爾的真相。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他是怎樣的毒蛇。謝謝。
A :說實在的,我認為MJ不會浪費時間把馬丁巴舍爾放進他的專輯裡,所以我們也不會浪費時間在書裡提到他。

Q :他喜歡哈利波特嗎?
A :他的孩子喜歡。

Q :我知道給他給孩子們講了很多故事,念了很多書......你可知他是否讀過我們丹麥偉大的作家安徒生所寫的精彩的童話故事?像「醜小鴨」, 「皇帝的新裝」, 「小美人魚」等等,我希望他讀過,我希望孩子們知道這些故事......
A :如果他有的話就會讀過。他有所有的童話故事。

Q :他是否使用網絡及訪問有關他的論壇?
A :除Ebay外,他不作網絡搜索。

Q :你是否知道他曾後悔過什麼事嗎?
A :至於後悔,是的他提到過一些

Q :除了英語,邁克爾是否說其它語言或有其它語言的知識,儘管說得不流利?
A :我們聽他說過西班牙語和德語,他說其它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語言。

Q :他和朋友們在一起時是怎樣的?他是否有許多好朋友和親密的友誼?
A :很傷感,並沒有很多所謂朋友拜訪他,來的是為工作而聯繫的人。

Q :如果邁克爾有一天可以放鬆,他最喜歡作什麼事?
A :就是......放鬆!

Q :有3個孩子在旁邊他怎麼放鬆?
A :孩子們知道給他安靜的時間

Q :既然邁克爾是夜貓子,他白天是否喜歡睡得很晚?你們是否得去叫醒他,或他通常自己起床?
A :他每天都早起,他得餵孩子。

Q :我在想他煮的東西是什麼味道?
A :至於說煮東西,他曾經給我們做過薄煎餅。

Q :是否有邁克爾身處公眾之中卻沒有人認出或打攪他的時候?他是否曾有不帶保鏢自己出去?
A :有好幾次我們護送他,沒有人認出他。他會在晚上和朋友來次長長的散步。

Q :邁克爾是否有武器?他是否擁有保護自己的火器?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A :你問的很有意思,我們將留在書裡寫。

Q :我知道你曾說過邁克爾不太看電視,但我猜他仍然知道世界上發生的事。你是否記得他對某些事件或新聞的反應,他怎麼說的?他會談論世界嗎?你們跟他在一起時他他說了什麼事或他主要關注什麼?
A :他不喜歡戰爭。

Q :MJ是否談到過夢幻莊園,他想怎麼處理它?巡演結束後他計劃住在哪裡?
A :他將永遠不會回夢幻莊園。

Q :MJ搬到洛杉磯比弗利山時,你們認識那裡的保鏢嗎?誰在保護他?你們為何不在比弗利山繼續保護他?我想你們三個在拉斯維加斯把他照顧得挺好的,我敢肯定你們在洛杉磯也一定能作得很好。
A :是的,我們認識他們。我們在為巡演作準備。

Q :你們是否見到過邁克爾情緒不好的時候?如果他心情不好,你們怎麼知道?還是他通常都很隨和?
A :他有不開心的時候! 那可不妙。

Q :你們和邁克爾一起去過日本嗎?
A :沒有。不過我們打算為我們的書去那裡。

Q :你們是否見過邁克爾對征服某個女孩有興趣?如果是,他會做什麼事?
A :哦......會在書裡說。

Q :黛安娜。 羅斯,邁克爾跟她有聯繫嗎?他們碰面嗎?他是否談到過她?
A :我們只能說,他深深地信任她。

Q :你們是否仍然計劃揭發那些拋棄MJ、拒绝他的「朋友」?
A :我們不確定是否要說出名字,不過我們會引用他們。

Q :你們是否有紀念邁克爾生日的計劃?你們是否可以分享和邁克爾一起慶祝生日的回憶?
A :我們當然會作些什麼。我們只想到孩子們為他做的事,現在我們要保密。

Q :邁克爾是否是個事必躬親的爸爸?還是和保姆分擔?
A :他非常地投入。

Q :邁克爾喜歡倫敦嗎?
A :他愛倫敦,你想要不然他為什麼選擇在倫敦開始巡演?

Q :邁克爾是否看過拉斯維加斯的小型演出/歌唱秀?
A :是的,我們秘密帶他去看過幾場演出,沒人知道他在那裡。

Q :邁克爾是否喜歡拉丁舞,他在《血濺舞池》的MV中跳過一點薩爾薩舞,但他是否特意練習過拉丁舞?
A :我們見過他作許多練習,他每種舞都跳一點......太神奇了!

Q :怎樣能成為邁克爾傑克遜的保鏢?
A :我能說個沒完,但我只會說「我們是幸運的」。

Q :MJ是某種體育運動的粉絲嗎?
A :他有時會評論所認識的體育人,像喬丹、阿里,其他一些人

Q :你能否告訴我邁克爾怎樣慶祝生日?會做什麼特別的事嗎?
A :他對慶祝自己的生日不是很熱衷。我們會幫助他的孩子們計劃些東西,給他驚喜。

Q :邁克爾是否有不刮鬍子的日子?
A :所有男人都不是每天刮鬍子的。

Q :我想知道邁克爾什麼時候給孩子們做飯,他做些什麼,他是一個好廚師嗎?
A :我們將把這個留在書裡講。

Q :MJ會支持你們的書出版嗎?如果是,什麼使你們確信這一點?
A :說實在,我想他會的。他這是他向粉絲們說話的一種方式。 
 

 

 這段碎念與本篇主題無關~~純粹唸唸~~~總覺得大嬸一遇到與麥麥相關的任何事就變得無比大方 , 凡是和麥麥沾得上邊的 , 大嬸一副"好野人"上身的德行就露出來了....其實荷包也沒多滿 ,但滿腦子都是灑錢的念頭~~~ "給你大把錢也沒關係 , 只要能讓我追逐麥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