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力與瘋狂:麥可傑克森完整傳記1958-2009》中文版

 這本書.....拜託拜託 !!!!!! 千萬千萬不要買下去

 

 出版社 : 凱特文化/星生活   e-mail : service.kate@gmail.com

image.jpg randy_taraborrelli.jpg

 

 

作者 藍迪.塔拉普雷利(J. Randy Taraborrelli)是個大騙子....他 "自稱認識麥可40年,是麥可的好友" 關於麥可和瑪丹那的故事就是他寫出來的 , 他這輩子最大的成就 , 就是寫過一本基調是支持麥可的超厚傳記 "魔力與瘋狂" , 但內容不少來自於八卦 , 謠言和他自己的想像 . 前幾年 , 當這本書再版時 , 曾有人問mj陣營對這本書的評價 , mj陣營給出這樣一句冷冷的話 : mj根本就不認識這個傳記作家 !!!!


他從來都不是麥麥的友人...卻打著麥麥的友人出這本書招搖撞騙....詳細討論內容請參考 :

"唉~~~只能這樣想你...."  這篇文章的 #10~#16 的迴響

http://apple690528.pixnet.net/blog/post/1958353

 

 

 

《流行音樂之神Michael Jackson》中文版

 

這本書..... 千萬也不要買 !!!

 

出版社 : 麥田文化    e-mail : service@readingclub.com.tw      ryenews@gmail.com 


2027850093790b.jpg 

作者: Chris Roberts (克里斯‧羅柏茲)   因為看到作者的用字遣詞會不爽 !!!!!!!! 管他有多精美的贈品和多帥氣的圖片.....


 

《誰殺了麥可傑克森:真正認識流行樂之王》中文版

 

好書大家一起推 ~~~~~~~

 

出版社:李茲文化

1633405037.jpg 

作者:阿芙羅狄蒂 (改過自新 , 痛定思痛的作者...值得嘉獎 !!!)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孤獨的王者, 傳奇的一生 Life: Michael Jackson 

  

出版社:繁星多媒體       e-mail : service@beautyenglish.com.tw 

IMG_8304.JPG 

美國時代雜誌以《生活》LIFE品牌出版絕無僅有的紀念專書,為中文精裝版的,  限量精裝版10/31前誠品獨家首賣............(每本都有流水編號)(只印9999本),限量再送【典藏麥可精美海報】

這本書皮是厚的,硬底的,紙質和印刷滿優的....是有精裝版的質感 !!! 內容....敘述方式很 "人性 " ,不會像某些雜誌出的什麼 "緬懷當代天王"那一類假惺惺只想發筆小財的雜誌......既死板,又制式化,陳腔濫調的內容不外乎是那些我們都知道的音樂成就.....更糟糕的是還會寫蹦出幾句罵麥麥的話......

這本就不會"芭樂"了.....看得出編輯群有用心編寫....下筆小心....文字敘述部分感性又不失中立....內容穿插幾句麥麥,麗莎,珍娜講過的話....2005案件和2次婚姻簡單帶過...沒有多下任何評論.....但感覺得出編輯群對麥麥是推崇居多的....除了內容外...照片也是麥麥迷所在乎的重點.....它選的照片我都很喜歡.....還有幾張是沒看過的....但是麥麥小時後和早期的照片就佔去了一半更多.....所以喜歡麥麥 "bad"之後的人....就要考慮了!! (我是沒差啦!麥麥小時後的模樣也會讓我眼睛盯著看很久....沒想到我會去喜歡一個黑人小鬼說....)

 

 這4張書籤是送的 (不知道現在訂還有沒有送!!).......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啦!! 總覺得一堆"贅字"太雜.....(送的還那麼挑!!!!大嬸的劣根性...)

IMG_8307.jpg

 

海報是送的.....我超愛這張海報的....把它攤開那一煞那....看得我竟然掉淚了.....以前看麥麥這個動作時都是在影片或小張照片才看得到.....現在這麼一大張又近距離看...真的更震撼....妳看看他的手握住麥克風,另一隻手放在上臂.......整個筋都快爆出來了!!!!可以想像當時他有多激動!!!!!!! 麥麥是真的用"生命"在唱一首歌 !!!

IMG_8308.JPG 

 

近拍....看看他的表情 (再次噴淚!!!).......說實在話....我從來都沒看過他蹲下來掩面哭泣的表情.....我也一直很想看.....這張海報實在太讚了!!!! 好動人的一刻......多少麥迷為了這一刻也噴掉了不少淚......嗚嗚....大家一起哭......(麥麥....我好愛好愛你喔!!!!!!!唉...大嬸又忍不住深情碎唸.....)

IMG_8312.JPG 

 

IMG_8314.jpg 

 

好可愛的小麥麥..... "海邊"這段....編輯群有寫一段令人鼻酸的話....(我不要說勒....自己買來看...哈哈...)(逃跑.....)

IMG_8315.jpg 

 

IMG_8319.JPG 

 

IMG_8322.JPG 

 

麥麥和小珍娜......他們一直以來都長得很像.....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

IMG_8324.jpg 

 

私人家庭聚餐.........

IMG_8335.JPG 

 

IMG_8340.JPG 

 

IMG_8341.jpg 

 

喔.....你不要那麼憂鬱........

IMG_8346.jpg 

 

這是最後一頁....那2個討厭的字....配上小麥麥這張刻意表現出"老成"的黑白照.....總覺得莫名心酸.....一個過早被推上舞台的孩子.....生命卻結束的莫名其妙........

IMG_8348.jpg 

 

 

EBONY SPECIAL TRIBUTE: MICHAEL

這本名為《麥可傑克森 - 語錄與寫真》的特刊為100頁全彩印刷畫報,有許多幅獨家首次發表的麥可照片、演藝界名人對麥可的推崇、麥可生前最後接受US雜誌訪談內容、長達5000字麥可自己的談話。還有與他的王牌製作人Quincy Jones、Berry Gordy、Ne-Yo、Al Sharpton、Smokey Robinson、Jesse Jackson和Suzanne de Passe的對談記錄

這本是我看到凱特小姐的推薦.....內容都是英文....所以跟她確定過沒講到麥麥的壞話我才去買的......所以擁有這本...基本上我是看看裡面的照片.....內容的話...請參考凱特小姐的http://edward160e.pixnet.net/blog/post/25715804

IMG_8387.JPG 

 

以下是內頁分享...........

IMG_8389.JPG

 

IMG_8391.jpg 

 

這張我超愛......看看小麥麥認真聰明的表情....從這張照我確定....他的靈魂已超越他當時的年紀 !!!

IMG_8396.jpg 

 

真是說不出的優雅 !!!!!

IMG_8398.jpg 

 

如果書籤換成這四張的話....我會更滿意.....(還在唸.....)

IMG_8405.JPG 

 

好清楚喔 !!! 沒有人擺出這種表情還能這麼帥啦!(大嬸有偷試過...非.....常......醜 !!!!!!!)

 IMG_8408.JPG 

 

老實說...當初就是為了這張照片去敗這本雜誌滴....(好淘氣的麥大神!!!...好QQQQQQQQQ)

IMG_8409.JPG 

 

這張很經典!!(我覺得啦!歷史性的一刻)麥麥跳上車頂向一路支持相挺的歌迷致意 (感動)...那時媒體的註解卻很機車...

IMG_8413.JPG 

 

這才叫45度啦!!(齁..好有力的腰..流口水了我...)想到MTV上致敬的舞者們...呵呵..他們只有10度吧...大嬸再年輕個10歳也會!(10度...噗哧...又偷笑...)

IMG_8414.JPG 

 

好啦....我承認...就是這張讓我不滿意...EBONY選這張真不應該 !!!(是不會選好看一點的喔!!!氣...)

IMG_8420.JPG 

 

 

這一本...相信很多人知道了!!!這本雜誌很乾脆...不囉唆...照片直接都給你最大張的...搭配"麥可語錄"簡單又明瞭....可以便學幾句麥麥名言...嘿!!! 這次沒得挑了吧!!!(這本力推!!!!)

要知道內容請參考菊妹子的http://ora810.pixnet.net/blog/post/24845408

IMG_8422.JPG 

 

 

這本尖端的....嗯...是真心愛麥麥的...這本就別買了唄 !!! (大勸!!!) (雖然它有送下面那兩張雙面小海報....)

IMG_8425.jpg 

 

IMG_8427.JPG 

 

IMG_8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