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I 音樂總監12號節目「盧佩茨今晚顯示」講述MJ的一個"噴血"小故事,翻譯過來大概是這樣:


當我們在舞臺上演出dirty diana,會有一張床和一個做著挑逗性動作的高空雜技演員在舞臺tumblr_kozrewDZ7B1qzjykho1_400.jpg

我問MJ :「這時候舞臺上的你要在哪裡呢?」
MJ看著我回答:「你覺得我會在哪裡呢?我會和女孩到床上去! 為什麼你要問這個問題!」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女吉他手Orianthi,於是我又問MJ :「那這時Orianthi要在哪裡呢?」
MJ回答:「她也和我在床上!」這時他重新看著我,說:「Bearden,我完全可以應付的來!」(麥麥你好勁爆喔!!!!!大嬸頭暈了我~~~)

 

--------------------------------------------------------

 

新一期噴氣機雜誌上對於MJ合作過的工作人員的訪談,裡面分享了一些新鮮有趣的故事和MJ對他們生活的改變。原文連結:http://myjet247.com/JETInsider/M… the_Time&page=1。 ~作者:Miki特納
 大嬸只節錄談到關於麥麥有趣的部分~~要觀看完整訪談請連結自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25941-1-1.html

 

Michael Bearden, TII巡演音樂指導

 10071301130ea780e2cba7eadd.jpg

Q/關於他,你覺得人們會最為驚訝瞭解的是什麼?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很驚訝於知道MJ是個閱讀廣泛,而且瞭解時事的人。他瞭解世界上發生的事情,而且對於當下的各種話題都能做很深入的交談。我想因為被盛名所累,人們以為他是個遁世者。從某種程度上說確實如此,但是,我確實見到他在排練後帶著極大的開放與感激,走下車去擁抱歌迷、拍照片、簽名。儘管他所到之處身邊都有許多保鏢,他熱愛人們,熱愛生活。關於MJ,另一件我覺得歌迷會驚訝的是他招牌式的輕柔聲音其實能變得相當低沉。有一天排練中他試麥克風時嚇了我一跳。他用那種非常低沉的、帶著鼻音的南方口音在說話......我一開始沒看見他在乾什麼,還以為是我的一位歌手在鬧著玩。當從鍵盤抬起頭看時,我看見那竟是MJ。他看到我震驚的表情咯咯大笑起來。

Q/他去世的前一晚,你和他在一起。當他離開體育館時,你是怎麼想的?
離開排練場所時,我其實是團隊中最後一個見到MJ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和MJ在一起的最後時刻。那天我大部分時間都和他以及Kenny在一起檢查演出的各種元素。Travis則忙著和舞者以及技術人員工作。我們觀看演出各部分的準備錄像時,他吃了一點簡單的晚餐。會議氣氛很嚴肅,因為所有出錢的人都在那兒,而MJ要對每一件事最後拍板。但這一切進行時,他仍能找出時間來乾些傻事。中間他靠向我低聲在我耳邊說:「你最喜歡的3個伴唱是誰?」我嘎嘎大笑起來,因為我們本來應該集中注意力開會的。我在他跟大家談錄像的時候告訴他答案,他又會靠過來低聲說, 「是的,我也喜歡他,但我最喜歡的是......」(笑......那就是麥麥ㄚ~~~)
會議以後,我們上了舞臺。已經很晚了,我們一直工作到差不多11 :30,也許更晚。MJ當晚令人驚嘆。他對舞臺有完全的控制力,他能讓他的腳隨心所欲。有一次,他回頭看看我,好像在說,是的,我是變得極度興奮傑克遜的邁克爾! 我能做到! 我們要帶人們開始一段他們前所未見的旅程。我回來了!
我當晚離開斯台普中心時,不得不等MJ來了才能走。因為他的車和保安團隊擋住了我的車。我極其累了,但還是得等著老闆來。當他過來上車是,我跟他開玩笑,說他擋了我的道。他大笑著擁抱我。他說他今晚感覺很棒。我告訴他他看起來很棒,聽起來也很棒。他和平時一樣說上帝保祐你,帶著MJ式的微笑。我問他(明天)什麼時候過來,他說下午2 :00和Travis一起過來。我告訴他今晚很高興,我們握手,他告訴我他愛我。我同樣回答了他,然後說明天見。儘管我再也沒能見到他,從那一刻起,他在身體上就一直和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在一起,以後也將在一起,直到我們再相見。

Q/你對麥克最有趣的記憶是什麼?
除了「三個伴唱」那一刻和我前面提到的低沉的鄉村口音,他經常有冒傻氣的時候,我和MJ在一起最好玩的時刻就是一次關於玉米片的談話......大笑......我們排練的時候在他房間裡討論事情,結果跑題到來來回回討論起玉米片來了。裡面放什麼,哪裡能找到最好的,那個城市的最好等等。他的小兒子毯毯看著我和MJ,覺得我們都瘋了。MJ嘗試向他解釋那是什麼,他懶得搭理我們,回去玩他的活動蜘蛛俠人偶去了。MJ和我那天過得很快活。

 

Judith Hill,伴唱歌手, TII巡演

1007130107f22604643bded23d.jpg 

 Q/你對麥克最有趣的記憶是什麼?
我對邁克爾最有趣的記憶是在拍恐怖時,我將那一頭瘋狂的爆炸頭塞進我的死神服裝的帽子裡,他衝著我大笑。

 

 

Darlene Donloe,歷史巡演公關員

10071301109982c5e2545c00cc.jpg 

 Q/你能描述一下和邁克爾的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情況嗎?
我得到歷史巡演的公關員這個職位後,被告知除非傑克遜先生主動和我說話,否則我不要跟他說話。我見到他之前已經跟著巡演工作了兩週時間了。考慮到不管他到哪裡露面我都得跟著他,我覺得這樣有些奇怪。最後,我決定走上前去向MJ先生介紹自己。我估計他們大不了把我打發回家。於是,一天,我們在一個音像店的時候,我走到邁克爾跟前自我介紹,我說, 「嗨,我是Darlene,是你的公關員。」他說, 「嗨,你會跟演唱會全程嗎?」我說, 「是的,除非你知道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我們一起笑了起來。他很快就對和我在一起感覺自在了,很快開始告訴歌迷們,只有我同意了,他才能給他們簽名。我覺得那很搞笑。後來我發現在我自我介紹之前他就知道我是誰了。他問過好幾個人, 「那個黑人女孩是誰?」

Q/你對麥克最有趣的記憶是什麼?
邁克爾要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外面亮相。我們站在後臺等著他的時候,我注意到他的褲子拉鏈沒拉。我看著他,裝作在拉我的褲子拉鏈。他低頭看看,轉過身,把他的拉鏈拉上了然後轉回來看著我。他看著我的褲子,好像在說我的拉鏈也開了,我低頭看,拉鏈根本沒有滑開。我又看看他,我們一起笑了起來。他喜歡開玩笑,他愛笑。

Dorian Holley, TII聲樂指導,伴唱歌手

10071301116c520a85a65a2d9b.jpg

Q/你對麥克最有趣的記憶是什麼?
有些晚上的演出中,唱完一首歌後,我會經過過邁克爾,走向我的舞臺位置。我會湊過去低聲對他說,他的褲子拉鏈開了- -只是一個愚蠢的幼稚的玩笑。他會倒抽一口氣,低頭看他的褲子。他每次都會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