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妳妳妳...妳竟然敢在電話中對著一個痛失摯愛的大嬸說出如此殘酷的話.....

apple : 你要留那種沒誠意的留言...還不如不要留唄 ....不然好歹也留個麥可的微笑很好看之類的ㄚ...

孕婦 :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的笑不好看啊..... ( 大嬸OS : 我知道.....妳是剛下班很累齁 ??)

apple : 哪會...明明就很好看....

孕婦 :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的笑不好看ㄚ... ( 大嬸OS : 還是....妳心情不好 ??)

apple : 好了好了....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再見 (轉頭跑掉....)   (好好好...看在妳是孕婦的份上...在妳生孩子之前我都.......讓妳啦!!!讓妳啦....)

好啊 !!!! (爆筋!!)(拍桌....) 哼...既然妳認為麥麥的笑容不好看....那我這次要弄個電流超強的麥麥蒙面版硬是送乎妳....好啦...孕婦妳這次就認真看完我這篇從妳身上激出來的文章....嗯....看完後妳可以堅持自己的立場...大聲說 : 我也不覺得他的眼睛有多電ㄚ....我也頂多又再一次掉頭淚奔 (弱掉)....好啦好啦 !!! 如果妳有被他的電眼給電到...硬是要留言講些好聽的話也沒關係啦....(想太多 !!)

 

說到這個蒙面俠....是真的很神秘喔....不過他也是不想這樣啊....他只是需要有私人空間....想想他從5歳出道後就開始活在大眾媒體的聚光燈之下....不但沒有自由沒有個人隱私...去哪裡都有一堆保鑣隨扈和大批粉絲包圍著.....再加上不時要和狗仔和激情粉絲展開瘋狂追逐賽....想出門還得徹底變裝....甚至不能安靜的走過一條街....

麥可說 : 我的夢想是像普通人般,到超級市場購物....因為我做不到,我購物時被群眾包圍...他們要簽名和拍照....所以我愛喬裝.....。」

麥可說 : 我身不由己,我不能到處逛公園,我不能去迪士尼樂園,我不能上街...,所以我在我的大門裡面建立我自己的世界。」

麥可說 :「許多人都以為他們了解我,其實沒有,我是地球上最寂寞的人,有時候我會因此覺得傷痛而哭泣,事實上應該說,我因為成為我自己而哭泣。」麥可如是說。

你說....從小就過這樣生活的人有多麼可憐....也難怪他會多想保有自己的僅存隱私.....也是唯一靠他自己就可做到的~~~~ 戴口罩和墨鏡!!!! (也不會妨礙到眾人愛注視他的渴望 ) ....對我來說他戴口罩和墨鏡一點都不奇怪...這些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麥可說 : 隨著時間流逝,我的皮膚狀況越來越糟我不願說這些....我有白斑症對陽光極為過敏事實上我甚至不應該待在戶外即使在陰影下陽光依然會破壞我的皮膚....我患有白斑症...

麥可說 : 有次我拔完智齒...醫生給我外科手術口罩壤我戴著以防感染我,我特別喜歡並戴著它高興好一陣子...生活隱私太少我想從中喘息....我明白...有人認為這樣很怪但我喜歡有點隱私

麥可說 : 我戴墨鏡是不想與人頻繁地的對視....

 

這張是首選.....好漂亮.....好有靈性的一雙大眼睛ㄛ...有看過你的fans都說你有一雙像動物的大眼....水汪汪滴我好愛好愛你的大目揪....柔情似水....

debbie-rowe-and-michael-jackson.jpg 

  debbie7.jpg

 

麗莎的墨鏡還真有點聳吶.....

lisa10.jpg MJ%20&%20Lisa%20Presley%202_jpg.jpg

 

我想只要跟你四目相視......只要一秒.... (不多 !! 短短一秒就好 ) 應該就會被你的超強電流給電暈了吧 !!!

1125546.jpg 22.jpg

_38894481_jackson_mask_203ap.jpg lisa11.jpg

1805827862.jpg 

 

哈哈....真爽!!!又找到照片了 ...(尖端那本雜誌的翻拍)(我拍得真不錯....耶耶耶!!!)

IMG_8243.jpg IMG_8245.jpg

 

這個造型好俊美喔..... 一直覺得你的眉毛修得好有型....配合你的魅眼....整個就是俊俏ㄚ........

1827769853.jpg 

 

即使你把眼睛藏起來.....還是很好看.....更何況超級國際巨星怎能沒有戴墨鏡.....一點都不奇怪啊 !!!

我發現....你真的很適合戴雷鵬大墨鏡耶 !!!!

1827761988.jpg  1208819034.jpg

 

 1827769849.jpg

 

 

剛剛在飛機上看的書.....喔喔喔喔....是本童書吧 !!!

1827756523.jpg 

 

 

側面也好看......

 

1827756528.jpg  1963099558.jpg

 

麥麥戴口罩和墨鏡真的是........一點點一絲絲都不奇怪啊 !!!! (而且還很帥哩 ).....奇怪的是那些不想了解背後原因...只會白目批評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