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西班牙和墨西哥歌迷在08年MJ生日時去美國親自向MJ祝賀的回憶

 

轉錄自MJJCN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81437-1-9.html

 

我們這支由八個「瘋子」組成的隊伍決定跨越半個地球到美國,在MJ50歲生日這天親自向MJ說聲「生日快乐」,一開始,我覺得這個夢想簡直是太難實現了,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帶著複雜的心情,我們來到了拉斯維加斯州MJ的私人住宅那裡,我們先和一個保鏢說了話:「請問你們有時間嗎?一點點就行......」「沒有」。......這是個不好的開始,我們認為不會有機會實現我們的目標,就在我們正籌划下一步怎麼辦的時候,另一個保鏢帶著一個大大的笑容走過來,說:「很抱歉! MJ已經知道你們在這裡,他讓我告訴你們,你們可以無阻礙地在這裡,如果你們有信或者禮物,可以讓我們親自交到他手上。」不一會兒,一個警察過來進行安全檢查,他對我們說,在MJ生日這天,這裡對歌迷「大開放」。

於是我們繼續等在那裡,就在同一天我們發現了兩輛「可疑的車」,我們靠近它們,其中一輛猶豫不決地開始了「遊戲」,它跑開,駛到別的車旁邊,然後停了一下又重新啟動,開到離我們只有幾米遠的地方。我們跑到它旁邊,這時我們在窗口看到了MJ的臉,他伸出胳膊向我們打招呼,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看到了MJ本人......事情的峰回路轉真是不可思議。當時已經是晚上,車停在了那裡, MJ搖下了車窗,他說他剛看完一場演出,他看起來滿心歡喜,容光煥發,孩子們也和他在一起。我們感謝他來到我們身邊,並在他離開之前對他說了一點兒話,當他離開,我對著車的方向向他喊:「生日快樂! 」,我想著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第二天,我們八個人給MJ寫了封信,並給MJ和他的孩子買了禮物,商店的服務員問我們:「你們的朋友多高?你們的孩子多大?」......我們又來到MJ的私人住宅,這次他的車離開得很快,但是當MJ看到我們便讓司機停下,因為他有東西要交給我們,是一封信...... MJ離開後,我們仍在原地驚喜著,MJ經常在賓館窗口給下邊數以千計的歌迷寫些語句,但這次是專門為了我們八個人! 我們激動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當MJ回來時,他很快又出發到行星好萊塢吃午飯,當他搖下窗戶,便被我們的禮物淹沒......我們還送了一個魔術箱子給他的孩子們。MJ在午飯後回到了住宅,他搖下車窗和我們打招呼,感謝我們的禮物,巴黎禮貌且優雅地說感謝我們的魔術玩具。在MJ離開的時間裡,我們又買了一套「三個傀儡」的DVD給他。於是,我們將DVD拿給MJ,用一個懇求給小孩送糖果的姿勢。「你喜歡它嗎?」我一個同伴問, MJ睜著他的大眼睛,看了看,喊道:「喜劇?! 我喜歡! 」然後他把DVD給毯毯看,他的動作很和藹可愛,他撫摸著毯毯就像撫摸著一只小貓的脖子,他對我們說毯毯也很喜歡,他看過所有這個人的喜劇。

我們成功地抑制著內心的激動,保持著表面的平靜,我一個同伴問他是不是在製作新歌,他回答是......那是一個太美好的時刻了,我完全處在另一種狀態了......MJ精神充沛,充滿著樂觀與積極。給我最深刻印象的,是他的聲音,他的聲音是如此溫柔,你簡直不知道他是否在唱歌或者是否是他的真實聲音......MJ生日那天,狗仔隊陸續過來了,他們一整天都藏在汽車裡等著拍些照片,保鏢想用空的汽車來把他們引走,但他們仍然留在原地......這天, MJ沒有離開住宅,他給我們買了薄餅吃。

那天早上,我們帶著一些氣球到了MJ的住宅,當然,還有一些禮物,保鏢感謝了我們,並且為了把我們的禮物送給MJ跑了好幾個來回......然後,我們得知MJ邀請我們出席今晚的慶祝會,但是當保鏢看到那些狗仔隊,他說他不能在下午確保MJ的安全,然後MJ讓一個保鏢告訴我們他不得不取消那個晚會,我們很失望,不是因為我們不能見到MJ,而是因為那些狗仔隊阻礙了MJ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正當保鏢對我們解釋情況的時候,我們突然看到- -在窗口, MJ將我們送給他的那些氫氣球放飛到天空- -這就像是一個象徵動作,他賦予了那些氣球離開房間翱翔在廣闊天空的自由- -這是他自己所沒有的自由......這真是一個绝妙又有些悲傷的時刻......這天,又有6,7個歌迷來到了這裡, MJ又給我們重新定了薄餅。我們靠近他的房子,對他大聲唱「生日快乐「......那些狗仔隊在車裡呆了整個白天和晚上。MJ一直在房間裡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