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的美國人:當我邂逅杰克遜

轉錄自:MJJCN.com  作者:Keen   2009.08.07

文/Tabitha Messick
譯/ZBAMJJ1986

090807233850551.jpg 

“我也真的很高興見到你,”邁克爾·杰克遜用他溫柔的高音對我說,能夠遇見他,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美好的經歷,讓我始料不及的是在2002年的時候,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非常偶然地,我們當時在同一家餐廳用餐。

我當時正在參加美國青少年小姐競賽,在最后一個晚上,我和我的全家在一家非常著名的名叫Benihana的日本牛排餐廳吃飯(邁克爾告訴我說那里是他的最愛之一)。

當我們聽到鄰座有一陣騷動的時候,我們全家都離開了自己的座位。當我們聽到廚師告訴我們說邁克爾·杰克遜就在隔壁一個房間里用餐的時候,我們都不敢相信。我們離開了我們的座位和食物去看看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后來發現這是真的。

邁克爾非常親切和大方,有時候甚至是害羞的。老板為此關閉了餐廳,邁克爾跟人們合影和交談了超過兩個小時。人們排著隊去見他。盡管當時人很多而且非常混亂,他非常有耐心非常可愛。我尤其記得當時站在餐廳外鎖著的玻璃門的人們重擊大門大喊著要進去見他。

我看到端莊的美女皇后們在數秒內完全轉過身來去看他。在他周圍的每個人說話很大聲甚至是尖叫,不只是為了引起他的注意,也是因為他們太激動了。我能感覺到一種像圣誕節和生日那樣的自然熱烈的氣氛和興奮。能量和興奮全是由邁克爾散發出的!當他步行到外面準備上車的時候,上百的歌迷們聚集過來。當他的車開動的時候,我看到兩個女人昏倒了。

他的孩子們戴著蜘蛛俠的面罩跟著他,四周被大概10個人包圍著。邁克爾和每個人都交談讓他花費了好幾個小時才走到餐廳門外的豪華轎車上。他親筆簽名并且給予擁抱。他看上去非常輕松和由衷的快樂。

事實上之前我并不是一個杰克遜的狂熱歌迷,除了知道他和欣賞他的音樂之外,但是直到我見到他(當時我上高三),從那之后的幾年里我一直都在捍衛他。當我見到他的時候,他真的不像新聞里和電視上所說的那樣。環繞著他的那些字面上的東西都是不真實的。這真的是需要去透視他驚人的明星力量而產生的好與壞。而他始終保持冷靜,沉著,又帶著孩子氣。

聽到他的離世真的是非常悲痛。他是如此偉大的一個國際巨星。我在中國居住了兩年,我發現中國人幾乎都知道兩個人——邁克爾·喬丹和邁克爾·杰克遜。有時候當我在中國感到很難交流的時候,我拿出我和他的照片,那么一切話題就可以聊開了。

能夠遇見他對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榮幸。在他面前的時候,有些感受很難解釋和表達——簡單來說就是……很特別。

(Tabitha Messick是一個23歲的美國人,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照片左邊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