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瑞士的政府工作人員&麥迷的回憶:

  我認識錄音室的經理,但是我遇到MJ的幸運是我女兒给我的!我女儿是個混血兒,很漂亮,她和MJ就像“一見倾心”一樣……我知道MJ很喜欢陪伴在孩子身邊,我也希望我女兒能一起分享我的夢,所以將她带了去……見到他之前我很慌張,害怕他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樣……

我們的會面很簡單,我吻了他,他對所有人都非常親切,並且有些害羞,他很喜歡中國菜,巧克力,還有电子游戲,他和其他藝術家都不一樣!
我記得當他看到我女兒,驚呼道:“她真漂亮!”這是我回憶中最美丽的部分!然後我離開了錄音室。我女兒和MJ在錄音室里待了幾個小時。MJ來訪的最後一天,他建議孩子們和他一起去迪斯尼樂園,但是工作人員們拒绝了,真可惜!
第二天,MJ就要走了,一個朋友的妻子要了我的电話號碼並說可以幫我轉交给MJ,過了幾天,有個陌生的號碼嘗試和我联繫了好幾次,是他嗎?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了,因為很快我的手机就丢了……但我並不傷心,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還會見到他!
我可以很確定地說,他絕對没有對任何一個孩子有侵犯的意途,我對於他遭受的娈童指控感到非常難過,這都是那些人為了金钱……
……我女兒15歲了,她經常聽MJ的歌曲,收集了好多MJ的海报,她對我说
:“媽媽,好好保存著這個夢,不要忘了在這個地球上你有一個真誠的朋友!”
下邊是我女兒的回憶:遇到MJ那年我5歲,而現在我已經15歲了,儘管過了這長時間,那一天仍清晰地被我保存在記憶裡。我記得那時我走過去看到我媽媽和MJ,MJ带著一個口罩,媽媽告訴我這是因為他有疾病在身,當MJ看到我,他說:“她真漂亮!”,那時的我被嚇了一跳,但是我一點兒也不害怕,我看到他覺得非常高興……然後我們進了錄音室,MJ给我聽他的音樂,真是太棒了!我覺得那些對他娈童的指控真是荒謬!我真希望有一天我和媽媽能再和他相遇……

--------------------------------------------------------------------

 
 一位麥迷在2009~3月5.6號見證MJ最後一次歐洲行
約18h00 :我看到三個MJ歌迷激動得在哭,我上前問他們,原來他們是要去MJ的賓館! 於是我也跟著歌迷的大隊向賓館進發!3月5號約19h30 :MJ的賓館下邊有很多歌迷,人們討論著,歌唱著......夜晚:MJ出現了! 他和我們打著招呼,還給我們看他的孩子! 他們看起來非常高興看到我們,那時人們可以在窗口看到MJ和他的孩子們,他們真親切! (我沒有拍照片,但我找到一位歌迷拍的視頻)
 
 
約凌晨2h30 :MJ已經好幾個小時沒有出現在窗口,周圍大約還有5個歌迷,過了一會兒,只剩下了我自己...... (為了鼓勵自己,我對自己說自己是上千歌迷中守著MJ最長時間的......)。好吧,該去睡覺了,但是有一個問題,我沒有賓館可住! 於是,我只好先呆在MJ賓館的一個角落......我睡著了......過了大約半個小時,一股寒風把我驚醒......整個晚上我幾乎沒睡,我在早上7點出發開始步行在倫敦旅遊! 早上:我憑著感覺在倫敦漫步,我走了很多街道,當我想起看到一個麥當勞想起要吃早飯的時候,已經10點了!
 
11h00 :我在咖啡館上網,看到MJ的最新消息,說今晚他會去劇院......12h30 :我回到了MJ的賓館,那裡已經有不少歌迷了,還有一些小報記者......約16h00 :一輛大車停在了賓館前邊,保鏢們圍在了入口......16h30-19h00 :工作人員們出現了,我的血壓在升高......看到有幾個歌迷已經有點兒瘋瘋癲癲......等了一段時間, MJ終於到了! 他就在那裡!! 真是绝妙! 他的笑容!! ......他站在入口,對歌迷們打招呼......然後,那一瞬間我永遠不會忘記:他朝著我的方向走來!! 我的心快停止跳動了......最終,他還是改變了方向,為了拿歌迷的禮物,和歌迷握手,他在巴士前邊對歌迷打招呼...... MJ的巴士開動了,歌迷們發瘋地追著......我在那裡等著他回到賓館,但我看到有四個歌迷上了一輛出租,我應該一起上去追趕MJ嗎?......
 
19h00 :「用最快的速度到達劇院! 」我們對司機喊道。在這次旅程中,我們要儘量製造最多的機會和MJ見面......我們到了劇院旁的路上,不斷看到很多歌迷朝一個方向跑去,於是我們什麼也沒想便也跟著跑。實際上, MJ的小巴士正在到達。人群很瘋狂,一個女孩正好摔倒在我面前,我把她扶了起來,接著跑。劇院門口是嘈雜的人群,還好我搶到了一個不算太壞的位置。不一會兒,我聽到一個聲音:「請讓一讓! 這裡有他的孩子! 」我看到巴黎抱著MJ的胳膊, MJ想在瘋狂的人群中為她開闢道路,這很危險! 我們被保鏢們拉開......然後,我去吃了些東西,繼續等。
22h00之前:演出應該是在22點結束,人們等在那裡,我的位置正好是在巴士的入口......一個保鏢過來對我們說, MJ一會兒就會過來,我們可以拍照,但不可以讓場面太混亂。然後,保鏢圍繞著MJ走來了,他在離我很近的位置,只要5cm我就可以碰到他!!MJ離開後,我便坐地鐵返回MJ的賓館,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在這次旅途中見到他的機會。在賓館門口他向我們親切地打招呼,他真是太美了......這將是我在這次難忘的旅途中最後一次見到MJ ......我買了倫敦演唱會7月22,8月17和19號的票, MJ,七月再見面吧!
 
---------------------------------------------------------

jackson5時期的回憶: 

1979年年1月,那年我13歲,我在瑞士的村莊偶然碰到了MJ,並和他一起唱歌,這是為了BBC一個Jackson5電視節目的拍攝。村莊裡人很少,而攝製組又要找可以唱歌跳舞的年輕人,於是我就被叫了過去。五個傑克遜兄弟覺得村莊裡人如此少,很有趣。

在把我介紹給五個兄弟後,攝製組給我整理頭髮準備拍攝。我在五兄弟旁邊一邊拍手一邊唱《Beatles黃色水下》,五個兄弟都很親切,尤其是MJ,他還與我交談了幾句並和我握手。他說英語我說法語,他對我說了好幾聲「謝謝」,我非常感動,因為他太親切了!節目錄製完畢,五兄弟邀請我到他們的遊覽車上去。然後MJ送給我一張他們在78年世界巡演的光碟,五兄弟在上邊簽了名。在車上MJ又對我說了些話, 「謝謝,史蒂文,謝謝你,我的朋友! 」因為語言的障礙,我只能記得這麼多......

自那以後我一直追蹤著MJ的歌唱生涯,對於我來說,他是最棒的藝人,他很容易接近,很親切。後來我又看過他的壞巡演,他改變了許多,已然成為一位難以超越的巨星。
......然而不久前的那個早上,在我出發去上班之前,我15歲的女兒從廣播裡聽到MJ的死訊,並告訴了我。那是個很艱難的時刻,曾經的記憶翻湧而來- -距離我遇到MJ竟然已經30年了,那段記憶一直銘刻在我心裡,回憶如昨......

我想對MJ說,安息吧,還記得當初你懷著一顆孩子般的心要去探尋瑞士的山陵和皚皚白雪,你那時是多麼快樂,一定要像當初我遇到的那個你,一樣愉快。我真的很傷心,我再也沒有機會對你說一聲再見,不知你還記不記得我......關於你的那段記憶我會永遠珍藏著,我會繼續關注著你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