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他沒關係…但也不要誤會他……之碎唸朋友篇…

 

當我傳簡訊給我那小貓兩三隻的好友們…內容是…希望她們上網看葳葳的晏遇部落格以澄清麥可的一切謠言…怕她們不想理我的簡訊…還硬加上一句…不看就不是朋友!!!(妳也真敢耶!平常是有對人家多好ㄚ…有在跟人家聯絡嗎????) 哈哈開玩笑的啦…即使妳們不看…我們都還是永遠的好朋友啦!!(狗腿外加冒冷汗…朋友已剩沒幾隻了說…)

 

首先打給為她辦了威寶門號的好友A…

 

apple︰麥可死了我很難過耶!!

好友A︰是ㄛ…我也是…我怎不知道妳有喜歡過他….

apple︰…就…就…他死後才發現我喜歡他ㄚ(什麼跟什麼ㄚ…心虛…冒冷汗)

好友A︰國中就很喜歡他了…都嘛聽他的卡帶聽到快爛了…直到他出下一張專輯…

apple︰是ㄛ…呵呵…(os…羨慕…我國中還在聽國語流行歌曲…妳就以經那麼識貨了勒)

好友A︰可是他好端端的幹嘛跑去漂白…

apple︰(哇哩勒…)他沒有漂白…世上沒這種技術…是得了白斑症…我有查證ㄛ…

好友A︰白斑症???應該是漂白得太嚴重才得白斑症的吧…(哇靠…呼吸急促…是妳中媒體毒太深吧…)

apple︰不是啦!!是得了白斑症…嗯…(和顏悅色貌…)

好友A︰(無言…)

apple︰(無言…該是考慮停威寶的時候了…)

 

 

 

美豔大方的人妻外加為人母的好友B

 

好友B︰妳傳那簡訊來…我以為是詐騙集團來的…

apple︰狂笑中…就是怕妳們會這樣想…我才在簡訊下屬名ㄚ…(詐騙集團來的…我是佛心來的才會傳給你們滴…)

好友B︰他不是整形漂白嗎?(這就是麥可留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唉…)

apple︰不是啦!!是得了白斑症…鼻子整型是醫生的錯…

好友B︰那…戀童案怎麼說…(出現了…麥可留給大家的第二印象…哼哼…)

apple︰趴拉趴拉解釋中……最後法律還他清白了…

好友B︰好啦!!我會去看…看在妳傳的那麼辛苦的份上…

 

PS:那天和好友B出去…她用誠懇的眼神和語氣說︰我相信他!!(指麥可)…(耶!!!!真爽…中一個了…當天整個心情都很好…謝謝妳啦…)

 

 

 

迅速回傳我簡訊的好友C(感動 !!!)

 

apple︰哈…沒事…剛下班厚…只是想告訴妳華視正在做麥可演唱會…

好友C︰妳怎麼這麼喜歡他ㄚ

apple︰哈哈…汗…

好友C︰好啦…有空我會看…

apple︰呵…(乾笑....)(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強人所難……)

 

PS: 拿來(伸手)...我的麥麥讀書報告勒!!!別看了…就是在說妳(指)

 

 

 

話說當時不想打給孕婦說…怎知孕婦自己打來了…畢竟懷孕不適合

看性感得要人命的麥可演唱會…看了會心跳加速對胎兒不好…哈…

 

孕婦︰妳很誇張耶!!!

apple︰唉…妳不了啦…

孕婦︰C說妳叫她看麥可演唱會…

apple︰呵…(~~羞~~) 陳某某的電話換了??

孕婦︰不知道…妳要找他ㄛ…

apple︰對ㄚ…要叫他看麥可演唱會…(逃過一劫…幸好換電話了 …)

孕婦︰妳真的沒救了…(我也知道…不過我甘願啦…)

 

 

 

接下來我的知音終於出現了…不愧是我10幾年前的麻吉好友D (喂…幹嘛把年紀講出來…)

 

好友D︰我本來就喜歡麥可ㄚ…我媽也很喜歡他…(這個好!中聽…我知道方媽媽一直都很飛遜)

apple︰對對…他的歌好好聽…他沒漂白ㄛ……(逮到機會講…)

好友D︰其實我只專注於他的音樂…他的誹聞那些的我都沒注意…我有去妳說的網站看…真的很感人…等暑期完開學我打算來做麥可音樂介紹…雖然以前就有做過了…

 

OS:方老師…說到做到喔…基本上麥可的歌要介紹幾次大家都會很愛聽…哈哈…我保證國中生會

 

更愛妳喔話說在妳在美國逍遙的這段期間…麥可炫風已席捲了各大國高中及大專院校生了…(真是爽快ㄚ:)))

 

真的不把我當朋友的好友E (妳也別這樣嘛…虧我們聯絡得最勤…)

 

好友E…我知道前陣子妳為了考試沒去看那個晏遇網站…但現在也考完了…也該是關心好友的

時候了…不要一直看妻子的誘惑…等妳仔細看完那個網站…我保證妳會大喊…麥可的誘惑!!!

 

 

keep michaeling…I love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