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fe and my Michael

 

煮飯是我每天例行的無聊工作….但自從我邊煮飯邊聽麥可的歌後….煮飯就不再令人厭煩….(其實厭煩的原因~~~~~想到之後就要把它吃進去肚子…..寧願去吃碗陽春麵….)有時為了想安靜聽麥可的聲籟….逼不得已忍痛把那哄隆隆的抽油煙機關掉這對家庭主婦來說無疑是自殺行為…..(hee…hee…….~~~~oh~~~~oh~~~~那位正在切菜的大嬸….頭不要跟著節奏….小心妳的菜刀呀!!!!)

 

 

這天晚上肚子餓得受不了只好買家裡附近~~~~全年24小時的砷薯條….(這又是另一種自殺行為….)

小姐問︰要來份小G塊嗎???

Apple說︰不用了謝謝 ! (麥克G塊ㄚ….你為什麼要叫麥克G????還有隔壁櫃檯那胖弟弟….宵夜時段的….你點什麼無敵大麥克啊…..)

 

 

每天都要想上麥可N…..尤其是睡前一定要想著麥可睡著…..理由很簡單也很讓人害羞….就是肖想麥可來我夢中….雖然

已夢過了…..但還是不夠不夠不夠…..因為還沒被麥可親到….拜託….麥可….只要簡單一個KISS就能讓我high上個把月的…… 

 please!!!!..........I love mj !! 來來來….我親一個1208819050.jpg

oh...my  god....妳別這樣....我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