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爆炸新聞》(Breaking News)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A4eLjsO20

 

是期待也是害怕 , 所以沒有刻意去搜尋你的新歌 , 因為要讓心裡多過幾天太平的日子....

直到昨天看到新聞播一小段你的新歌.....還是忍不住把音量轉大 , 全神貫注去聆聽...

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已 , 是你的聲音 , 歌曲也是你特有的風格 , 真的爆好聽的耶!!!!(心在亂竄了....)

眼眶馬上就給他"甘目屎"了 (怎又要演那齣了....不是要太平過日子了嗎????)

 

小兒子看我一副很悲的死德性 , 馬上關心的問: " 媽咪~~~妳怎麼了? "

" 喔....沒有.....我只是很想麥口而已....."

" 像想外公一樣的想嗎? "

" 嗯~~~對阿!都一樣的想......"


 


 

 

(大嘆) 太平日子果然維持不了多久啊!!!還是忍不住飄向你的遺作(新作?) 報到了..

 

吼~~~真的好好聽喔~你很厲害捏!! (拍肩...)

作詞編曲還是一流的耶!! 真有你的~~(摸頭....)

早就知道你不得了!!不得了啊!!真的了不得啊!!! (捏臉....)

你實在棒到讓我說不出話來了....來來來~~走近一點.....(撲倒~~~~~)

 

 

他們把你的原始demo帶加以混音製作得更完整 , 然後你的最新專輯就問世了....

雖說是經過包裝混音製作出的新專輯 , 但在我的定位裡 , 它的地位還是等同demo帶而已

要說是新專輯 , 簡直是汙衊了這3個字....索尼可以打著 "全新遺作混音製作" 來販售 ,

但不應該打著 "新專輯" 名號販售 , 因為它聽起來就如demo一樣(粗糙)啊! 

新專輯3字可是揹負著你麥可傑克森的金字招牌 , 代表完美 , 代表不凡 ,代表大器

沒有你經手的專輯怎配以"新專輯" 來發售呢~ 我還是堅持將花錢買的是你的"遺作混音製作"

這 "新專輯" 的用詞和 "DEMO遺作" 絕對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我平日馬虎 , 鬆散 , 甚麼都可以的性格 , 一遇到你就講究龜毛到討厭起來了)


我完全不懂音樂及後製過程....但我聽得懂你經手的音樂!

聽習慣你音樂裡爆發出來強而有力的震撼節奏....但它沒有

也驚訝你於編曲中常注入讓人意想不到的新元素.....而它也沒有

也極享受你精緻清晰的嗓音在耳裡迴盪......更別說它真的很雜啊 , 你的聲音是有多遠...

 

當然demo帶能多完整啊!!!這我也知 , 不會白目的雞蛋裡挑骨頭 (就demo帶啊是要挑甚麼)

他們能依一片demo帶 , 後製成這樣的成果或許也不容易了呢....

所以也別費神抵制了吧~就當花錢買你的作詞譜曲的回家珍藏也不為過啊!

"有心人"都幫我們製成較為完整的歌了 , 就當付點工錢給人家嘛!! 這樣想就好了啊~

還是感謝你的遺作能問世 , 這首歌還是讓我不禁為你作歌的深厚功力可歌可泣一番!!

 

可想而知......只能想像 , 如夢似幻的想 , 像做白日夢這樣想也行......

如果breaking news給你發行了....齁齁齁齁~~~這首歌有多威風多殺啊!!!!

(腦海馬上浮出你歷史出巡掃街威震八方 , 少女們昏的昏,倒的倒的榮景~~~~~)

我們麥迷甚麼不會!! 就最會想像啦~~~都能想像你了 , 更別說單單一首歌了!

所以靠想像絕對能想出這是一首完美的歌!

 

我會把你的demo帶捧回家好好收藏 (死也不承認是新專輯!)

但先說好 , 我不會常去聽喔 (如果舊專輯聽個100次 , 那demo帶就給一次的配額)

只想記旋律歌詞 ,不願意反覆聽是怕深刻記下了 , 以為這就是你最終完整作品了...

我堅信你經手所呈現的作品一定是天上人間極品級的 (現在只是大眾級) 

 

也是因為聽不慣嘛 , 耳朵都被慣壞了啦!!

 這種調調少說也要配上爆發力十足的節奏(會被挫到的那種)

 

除此之外 , demo帶(遺作)一直以來都給我滄海遺珠之感 ,

聽了心情會很不爽快的那種遺憾... , 就如同TII是我看最少次的作品一樣 ,

 

每當我想緬懷你時 , TII 總是從指尖不小心滑走 , (又是歷史拔得頭籌~)

想看又不敢看 , 想聽又不敢聽 , 那都是蘊含著滿滿遺憾和感傷的東西 , 你能了解嗎~~

 

 

 

好了~~~~~~~~~~~我要去過太平日子了..........跟你 , 還有家人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