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一陣子應該是我心情最平靜無波的時候吧!

再也沒有哭得很難看 , 把整包衛生紙拿來旁邊擤鼻涕~~

也沒有一心懸懸念念 , 想飛去哪又衝去哪的焦躁不安 

掙扎得想 "老娘寧可負天下人(家人) , 也不願負了你" 的一些亂七八糟怨念....

沒想到頭來還是夢一場啊!!到底還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最近真是難得平靜了....終於2個小鬼的感冒不再玩接力賽了 

平靜的看到歐大嬸相繼訪談J 媽 , 3P , 還有那隻貓兒....也沒有一頭熱的去探究追蹤

歐大嬸的牆頭草作風又再添一樁 ---> 撇過臉嘆掉一口穢氣就作罷了

J 媽和3P願意讓歐大嬸採訪讓我匪夷所思 , 或許是看中她在美國的高人氣吧....

那隻貓兒感傷之虞 , 還是免不了參差幾句不中聽的.... (唉~真是貓性不改....)

 

 

太陽馬戲團一副很有把握....貌似要讓你活靈活現的重生.....

這是那票明著打你名號 , 暗裡撈錢裡顯得最有誠意的藝術兼商家了!!!

他能讓你永垂不朽 , 你也能讓他登峰造極 , 魚幫水水幫魚何樂不為!!

才說想要一陣子的平靜....這消息又開始讓我心猿意馬了...不妙~~

 

 

除復活一說之外.....最近心裡真的很太平了....

人都走了一年半載的了....哪來那麼多新東西出爐 , 新作品發行啊 !

不是你親自監製或點頭應允的產品 , 總覺得少了神力護鼎 ! 不能完美....

突然覺得那豈不是瑕疵品 , 你若天上有知會不會噙淚搥心肝 , 

總覺得不需要過多 ,  你以往親自操刀的作品就可以把後半餘生的我餵食得飽飽的

是近鄉情怯還是怕別人壞了你的金字招牌 , 這種複雜情緒連自己都難捉摸啊

 

話雖如此.... 

 

一掛上你"麥可傑克森"的大名 , 對我來說簡直是一道 "聖命難違" 的勸敗符

一有機會讓我把錢掏出來也絕不手軟啊!

上面說的場面話頓時都變虛的......

 

 

最近心裡頭真的平靜過頭了阿!!

凌晨過後 , 床上大的小的已緩緩入睡....

聽著他們細細均勻的鼾聲 , 頓時覺得生活好平順好幸福.....

在這幸福當下 , 當然不會忘記你 , 再趕緊把mp3拿出來聽聽你的音樂

其實   我哪是要聽你唱歌啊....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而已....

寧靜的夜伴隨家人的鼾聲 , 還有緊貼在我耳朵裡的你的聲音...

這不就是幸福了嗎! 很平靜的幸福...

 

曾幾何時我已經練就把音樂節奏屏除在耳外 , 只把你的聲音深深揉進我的耳裡.....

專注的聽著聽著....直到入睡後又突然驚醒的那一刻 , 我好享受那驚醒的一刻 ,

醒來後耳裡依舊傳來你的歌唱聲....那一刻讓我莫名快樂感動

然後才甘願的把mp3關掉 , 在心裡祈禱能招你入夢 , 雖然天一亮甚麼都是空空也...

 

最近心裡真的萬事太平....

只除了從耳機裡聽著你的聲音 , 還是讓我感受餘震的波動而小小激動了一下

除了這樣  最近心裡真的是太平

 

我永遠都忘不了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所帶給我的震驚

那個笑得靦腆穿著紅襯衫坐姿優雅的男子發出來讓我迷醉的嗓音...

從此...任何時候聽到你的聲音總讓我安心 , 舒坦 , 幸福....

 

從此我的世界也變得不怎太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