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 " ㄟ~~~~你幼稚園誕誕節活動想裝扮誰啊 ??"

小鬼 : " 不知道耶~~~"

媽咪 : " 扮麥口你覺得如何啊 ??? "(呵呵呵.....)(愉悅貌)

小鬼 : " 不要~~~我想扮吳克群......" (兒子的新歡)

媽咪 : " 吳克群????? " (老娘聲音高八度) " 吳克群有甚麼特色嗎 ? 你要穿他的甚麼衣服 ? 別人看得出來你扮吳克群嗎? .....跟你說喔~你穿billie jean那套衣服大家馬上就知道你是裝扮麥口了! 而且王* * 會覺得你很帥氣 !! (王* *是兒子仰慕的女同學..)(極力游說中.....)

小鬼 : " 我又沒有麥口的衣服....."

媽咪 : " 呵呵呵呵~~放心啦! 媽咪想辦法就好了!!" (成功~~ㄛ耶!!!)

小鬼 : " 好啊好啊!!!那我就扮麥口!!!"

(此時兒子開始手足舞蹈的跳起四不像的比利珍 , 馬上把吳先生忘記..小孩就是小孩啊!!呵~)


 


 

幫孩子備好的服裝~~~~

IMG_9805.JPG 

 

之前幫孩子做過心理建設......

"你這身麥口打扮 , 同學大概認不出來,(除非他娘也愛麥口)...只有老師才知道 , 所以同學不知道你扮誰不要太失望~有帥到就行了!!"

啊知~~~小鬼一裝扮好~~他同學全部都大喊 "麥口耶!!麥口耶!!"

先讓我狂笑3分鐘~烏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小孩是怎樣啊!!(得意) 幼稚園的小鬼而已耶~竟然認得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啊!!!!!"

"我還能說什麼呢?????? 咱家麥麥就是一個字------"紅" 嘛!!!!!!!"

"你們這些小寶貝們~~~~有前途囉!!!!!!!!(翹腳拈鬍鬚)"

嘿嘿嘿~~~老娘這時還跟兒子斬釘截鐵的說 : 寶貝~~你準備要紅了!!!!!!

IMG_4629.JPG IMG_4691.JPG 


不是老娘自己在說 , 麥麥裝扮一出場,哪有不能駕馭的舞台啊!!(整個自我感很好的老媽..)

說實在話每個家長都好細心~~每個寶貝都裝扮得好讚!!好用心~真的都嘆為觀止~~

IMG_4910.JPG 

 

而老娘.....就只是狂愛麥麥而已嘛!!!(羞) , 就黏個黃色邊邊條的小手工而已嘛~~~

但是~~~~讓人意想不到啊!! 將將將將~~兒子得到的貼紙..呵呵呵呵~~最多!!!!!!

IMG_5020.JPG 

 

是偶像組的最佳人氣獎~~(承讓承讓啊各位~~)

IMG_4939.JPGIMG_4759.JPG  

 

真的....我從沒想過兒子麥口裝扮讓大家這麼喜歡 , 因為怕一些家長對麥麥觀感不好....

例如今天扮麥麥的活動沒讓公婆知道....就怕老人家會說: "誰不好扮..扮麥口~"

所以~~老娘打從心裡這樣覺得  一定是咱家麥麥有在保佑啦!!愛你




今天得到最佳人氣獎~~~

老娘忍不住得意的跟小鬼說:"好險今天我讓你扮麥口~你如果要扮吳克群..恐怕...."(機車嘴臉)

小鬼 : "齁~~對啊!!!好險我沒有扮吳克群....沒有人認得!!" ( 不是老娘說的......)

老娘 : 呵呵呵呵~~~~~

小鬼 : "媽咪~~我和弟弟誰比較帥?"

媽咪 : 你啊!!

小鬼 : "媽咪~~那我和阿爸誰比較帥?"

媽咪 : 你啊!!

小鬼 : "媽咪~~那我和吳克群誰比較帥?"(吳克群是兒子的新歡...)

媽咪 : 當然還是你最帥啊!!!!!

小鬼 : "嗯嗯~~~還有誰沒說到啊??......我一定不會提到麥口!!!"(怨~~)

媽咪 : "拜託你趕快問我!!!!!"(興奮~~~~~~)

小鬼 : "好啦好啦~~我和麥口誰比較帥???" (心不甘情不願的問...)

媽咪 : "~~~~~嘿嘿嘿~~~當然是麥口比較帥啊!!!"

小鬼 : "齁~~~~~~~~~~~~~~~"

媽咪 : "好啦!!!!卡緊睏啦!!!"


 


 

 

因為今天小鬼麥麥裝扮頗受好評......老公對麥麥的 "戒心" 整個鬆懈下來~~~

還整個很開心的說~~小鬼可以裝扮麥口去當某人結婚時的花童啊!!

(拜託喔~~~) 也要看人家有沒有在流行麥口好不好啊!!!(只有老娘在流行好嗎???)

你知道麥麥的厲害了齁!!!!!沒甚麼嘛~~~就是紅而已嘛~~~~呵呵呵呵呵(飄走)

 

後記 :

在後台麥口和五佰整個聊起來了!!

IMG_4765.JPG IMG_4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