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很少上網瘋麥麥了, 連音樂也沒聽了~~~~

整顆心 , 整個人完完全全低奉獻給家庭 , 大唱我的家庭真可愛~~

這樣確實達到老娘心頭一直想要的 "太平生活" , 

也多出好多時間可以做些瑣事 , 心無旁鶩的陪伴家人~~這種感覺真好


想想之前"麥可瘋時期", 老娘整顆心都繫在麥麥身上打轉 !! (整天麥麥長麥麥短的..)

老公和孩子都變路人甲乙 , 成天只希望他們卡緊去睏 , 別來打擾老娘的好事....

之前幹的那些為人妻人母不應該的事 , 現在回想頭起來還是.....


~~~非常非常值得去執行的啊!!!! (執迷不悔貌!)


因為有那些"埋頭苦讀"的日子 , 我的記憶裡有某人數不完的美好...........

因為有那些廢寢忘食的日子 , 我能一直記住某人優雅身影和讓我凍未條的微笑....

因為有那些數不完的心碎日子 , 老娘認定一輩子都是某人的人了~~


雖然已經做到一陣子不和麥麥相見了....

但fb上還是會不時出現麥麥的帥照讓我開心一下~

今天特地去mjjcn看一下麥麥近況 , 所幸讓我拜讀到麥麥之前與SB的對話(第二部)

整個心靈又被麥麥的純淨的論點洗滌一番!!!!!整個如沐春風極了~~(自動忽略SB)

老娘不得不說....麥麥真是我的好老師~他的幾句話相較之下就會看到自己的可惡..

我常試著去體會麥麥所說的每句話 , 從他的話找出一些端倪.....

麥麥說: 真的~~透過孩子就如同看到上帝...

我望向小鬼的臉......就是個小鬼 , 充其量就是可愛的小鬼....

我不知道哪天才有慧根才能看到上帝....應該永遠都無法感受麥麥所感受的吧!

 

MJ:

 通過愛孩子,我可以看見上帝。 我通過孩子看到上帝。 如果不是孩子,我不會理解上帝什麼,他是誰,不論聖經怎麼說,即便我愛聖經。 但孩子是證明,你能寫和談你所想,但我看到了。這是我的觀點,孩子代表了最純淨的,誠實、愛和上帝的典範。 對我來說,他們是上帝在說有希望,有叫人性的東西。 象孩子一般,像他們一樣謙虛、甜蜜、給予、純真。 在眼睛中表達,我總能在眼睛中看到。 當年看著孩子的眼睛,你只看到純粹的純真,提醒我要謙虛、甜蜜,要真正的好。 我不想說些奇怪話,但我真的相信孩子就是上帝。 我想他們是上帝造物最純淨的形式。 當一個孩子踏進屋子,我就完全改變了。 我感覺到他們的能量、他們的存在和他們的精神。 我想我們必須要記住對成人和父母來說,忽略他們、不管不顧是很容易的,但他們有這麼多想說的但我們不傾聽,我們不去感受。 那些幾乎很難用語言表達。

截錄自http://w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44254-1-1.html


看了這麼一篇振奮人心的"麥式論點" , 整顆心又開始不安份起來~~

都看到麥說的話了....哪有不去看人的道理呢??所以.....

情不自盡地就飄向麥麥視頻報到了 , 我也不是故意的....

一看....整顆心又沸騰起來(唉...預料中~) 想直接約小鬼一起看演唱會DVD

幾個視頻點完 , 血液都要倒流了啦~~~~~~~真開心!!!!!

 

媽媽咪呀!!!!!!老娘手真癢 , 思緒真激昂~~齁齁齁......

好想重操舊業寫一篇能直接飛撲麥麥的文章!!!!!!!(臉紅)

 

 

以下這個視頻不管看了N次都能激起老娘餓虎撲羊的念頭.....不管看幾次都覺得世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羊~~~~也終於知道他在說甚麼了~~

源自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131946-1-2.html

翻譯 :

我也愛你們,呵呵,oh,好的。 來點燈光,我要唱歌了。 我總是處在聚光燈下,但我在聚光燈下很害羞,呵呵。 我想看到坐在後面的你們,來點燈光吧!我想看見你們! 你們好嗎?  我愛你們! 我更愛你們!(接下來這句沒聽懂)。 我想要為那些讓我們能有機會在這皇宮般的演唱會裡在一起的伴舞的人,工作人員和技術人員們而歌唱! 我想說的是,這個演唱會是為了你們! 現在,我要為你們帶來一首老歌,但是卻很經典。 脫掉這個T卹,穿上那件夾克,再喝杯果汁。我愛你們! 我想感你們謝你們,你們這些讓這個演唱會成為可能的人。 非常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現在,我又要給你們一首老歌,呵呵,現在我要帶給你們,呵呵。 我很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更愛你們,這句如何? 不用,呵呵,我愛你們全部。 好的! 什麼? oh!.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麼? 這首來自我內心深處的歌是用來感謝你們的,我愛你們!嗯? 這是什麼? 保安! 我不想有人踩上它(貌似是小強),別殺掉它,別。 好的,謝謝。 現在我要。    我愛你們。 哈哈,現在我給你們帶來。    哈哈。 我不喜歡這樣的評論,哈哈哈。

 

 


 

 

老公回家後看我有點反常....問我怎麼今天這麼開心......

老娘: "今天看了很多麥麥.....呵呵呵~~~我和麥麥小別勝新婚啊!!! "

老公說: "早就知道妳撐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