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

在家煮飯,帶小孩,就是我的份內工作啦!

人生走到這階段 , 最重要的就是"家庭"啦.....

因為老娘"忍功"高強........所以......家庭 "堪稱" 美滿啦!!


雖然美滿 , 但心中一直有不滿......

尤其只要被不爽到....最常掛在嘴邊跟老公叨唸的就是~~~

枉費我唸了N年 * *  , 如今卻只落得待在家裡煮飯帶小孩....

劈哩啪啦稀哩嘩啦幾哩瓜啦啦哩啦呼啦哇~挖哩勒香蕉你個大芭辣

你知道我有多悶嗎!!!!!!&(%&%*%)&^%^&*($^%&(*&&(*)*


路人甲 : 很爽耶妳!!!不用出去工作!!!還這樣抱怨~~

老娘 : 哼~~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不然我家的經給你"練練"看啊~~

(哇勒~~~摔拖把!!!看我一股怨氣把你個路人甲噴飛!!!!!!!)


我懂我懂老娘全部的道理都懂~~~

不用出去賺錢養家活口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這道理我也明白~~但人就是犯賤嘛!!!!不能出去工作就羨慕獨立自主新女性....

一旦能出去工作 , 回來累得像狗一樣還得照料一家老小....

到時老娘一定也照樣在那邊么八吵機機歪歪的!!!!!!!(可以想像的機歪嘴臉)


所以老娘決定要把心中長久的不滿都通通消滅~

(我殺殺殺殺殺~~~殺死你們這群壞心小人眼細胞!)

以前的事....不管誰是誰非誰對誰錯都過去的事了....

再想著以前的鳥事有啥意義....只會讓自己不開心罷了!!

所以目前的現況.....我都已經心平氣和接受了!!

如果再拿陳年舊事出來叨唸~~~~~老娘就是個龜孫子!!!!!!


或許有人會說出去工作決定在於自己敢不敢豁出去....但是~~

老.娘...是.不.敢.啦!!!!!!(小聲)(沒魄力憑甚麼當老娘!!)

偶真的不敢 , 偶是俗仔....偶沒有那個熊膽推翻家規勇於革命....


有一次革命....壯志未酬身先死....人還沒掛掉啦!但精神受到冷折磨.....

所以 , 我放棄唯一的工作機會......

心中真的很趕...趕豬趕羊趕牠馬的大羚羊!!!


但是不爽過後.....生命終究會出現一絲絲曙光的~~老娘要說的是--->


先給我一道金光閃閃的金光給他灑下去(豪邁)

 

不夠~不夠氣派...再給我強而有力的陽光 (太可愛..弱掉!!)

 

謎底即將揭曉~就是~將將將將~~最後再給我霹靂閃 

 

可以了~~可以了~~~我要說的是.....

 

工作請辭的2個月後.......

老娘邂逅了咱家麥麥 (ㄛ耶雖然我的最初邂逅就是美夢的結束)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請把閃亮亮金粉大把把把灑下去~~~~免客氣啦!!!

55210581201005161357203051568643387_000.jpg 

 

 

工作與否和麥麥有何關連????關係可大了呦!!!!!

如果老娘那時繼續革命不請辭工作,在工作與家庭兩頭燒之際

哪有那個命蹲在家裡 "練功" 仔細鑽研 "麥式秘笈" 勒 ???

那時我如果繼續工作....看到麥麥6.26的消息....

一定聽過就算了!! 然後繼續家庭工作,工作家庭兩頭燒不停!!!!!!!!!

麥麥~還是以前所認知的那個國際巨星麥可傑克森罷了.....


因為我請辭了工作....在那個時間點....我有時間好好認識麥麥!!!

所以~現在我喜歡說....這就是命啦!!!!老天就不讓我工作嘛~~

因為~老天要安排讓我之後遇見麥麥嘛!!!!!!!!!!!!

革命尚未成功但從此有佳人相伴~~~宿命啊宿命啊!!!

(哇哈哈哈哈哈~~從今以後你就是老娘的人了)(強吻~~~)


我現在就是這樣想的......

好險當初我沒硬工作~~不然我生命中的天使就和我擦肩而過了.....

麥麥對我而言很重要!!!就像一生裡會經歷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從就讀專科二技 , 工作 ,  結婚 , 生子 , 家庭 , 認識麥麥 ......., 

他是其中一個里程碑 , 然後j我們還要一起手牽手繼續走下去.....走去哪?????


走走走~~~~老娘帶你來參觀我的閨房.....你看!這是我孩子的照片~然後趁機飛撲上去

未命名.png 

 

不喜歡喔!!不然你帶老娘去逛夢幻莊園.....我們去電影院~好暗喔!!最後還是要飛撲上去做總結.....

AM桌布.jpg 

 

 

 

老娘有天跟老公說: 好險當初我沒堅持工作....不然我就不會認識麥麥了!

老公說:其實妳也可以繼續工作....然後在你的部落格裡分享

"今天真是忙翻~累死老娘了...又送走一個上去陪麥麥了!!"

老娘: 機車鬼~~~跟你講認真的~一定要這麼機車嗎??????

ps: 老娘那個沒緣的工作是開刀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