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跟opus見到面 ~~~~ opus還在人妻家裡等著大嬸带它回家....

 

話說那天 , 人妻打給我說 : 妳的麥麥來了.....超重的呐~~我都忘記有幫妳訂這本書了...寄來時 ,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還想說 , 是什麼時候有訂這麼重的東西勒....所以...我就把它打開來看...一打開來...看到一只白手套 , 覺得好詭異喔.....再打開...才知道原來是妳的麥麥精裝書....

大嬸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想說,的確...這麼重一打開看到一只白手套 , 確實會覺得詭異....

人妻說: 不好意思...因為不知道(忘記)是妳的書...所以就把它打開了...

大嬸說 : 呵呵~~~沒關係啊(內心雖然有點小遺憾....) ...改天再去妳那裡領回ㄚ....

 

之後 , 想說去看看崴崴的部落格看有沒有opus開封文 , 過過乾癮.............

看到崴崴寫到....她請細心的老公把那層保護膜(白膜) 小心的打開........

看到這一段....心裡大驚....三小!!!!!!!!! 竟然有這層白膜....當下, 我就知道 , 我的opus白膜不保了.........

  

大嬸打給人妻問說: ㄟ...妳是不把那層白膜給撕壞了 ??

人妻: 哈哈~~(那是乾笑,我聽得出來)...對啊!撕壞了,妳怎知道有那張白紙啊 ??

大嬸 : 哈哈...我看別人的文章知道的....

人妻: 歹勢啦~~~~~~我真的忘記了....

大嬸 : 喔~好啦...沒關係啦...那手套可別拿給妳兒子戴哪.......(---> 最後乞求)

人妻: 呵呵~~不會啦!!

 

  

知道我的opus白膜真的不在了....不免心裡沮喪....沒能親自開封opus, 白膜也這樣么折了...

 

我傷心的跟老公說 : ㄟㄟ~~~~ 人妻把我的opus白膜撕壞了...

老公: 蝦米白膜啊 ?

大嬸: 就是....在保護書的一張白紙啊...

老公: 齁...那又沒關係....無要緊啦!!

大嬸: 齁...可是那張白紙有印上燙金opus耶....齁~~~~好難過喔....

老公: 那張白膜真的不重要啦......又沒有意義....重點是..書又沒壞!

大嬸: 很重要啦...(嘰嘰喳喳砕唸中...)

老公(無言)(看我一眼).... 又很賤的說: 好啦!!我知道啦...那就像為什麼男生這麼看重那片處女膜一樣重要.....

大嬸: ㄟ~~你真的很機車耶...(大翻白眼!!)

老公: 好...我問妳....妳的處女膜比較重要還是opus白膜比較重要?

大嬸: 媽的勒..........當然是opus白膜重要啊!!!!!!!!!(大叫~~~)

(內心淌血:這時候處女膜算個什麼東西啊????)

  


 

別人或許不懂....因為是麥麥的東西...不管什麼都很重要....再沒有意義的一張白紙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事情發生了...我只能接受.....哈哈(乾笑!)

那天看著電視新聞 , 看著電視報導一些悲慘的事件 , 看一下就心有餘悸的關上電視 (--->大嬸的心臟無法承受悲慘事件...所以都不敢看完報導...)

心裡想說 , 世界上每天都有這麼多悲慘的事件在上演發生 , 我卻為一張白膜在那邊"唉爸叫母"的好像也說不過去齁.....這樣比起來我的opus白膜真的是整個微不足道ㄚ~~~~~~~~~~~~~~~

哈哈哈哈~~~~念頭一轉...整個心境又開闊了................哈哈哈~~~~~~就算我的opus被人妻家的小鬼給毀了...就再買一次就好了嘛~~~人.生.嘛!!!!!!!!!!!!!!!!!!!!!!!!

哈哈...想想這些芝麻綠豆事跟麥麥離開所受的打擊根本不能比嘛..............

  

 

 

後記埔充:

老公: 妳怎麼這麼愛麥可啊? 妳想想...他如果現在沒死,站在你面前...可是一個50歳的老頭耶!

心裡想 : 媽的勒~~~就算麥麥變成阿祖..老娘還是愛他ㄚ!!!!!!!

大嬸: 我知道啊~可是...他看起來很年輕...齁~~你都不知道TII電影裡...麥麥多帥多有活力啊...(繼續不停講不停歌誦麥麥...)

 

老公應該是沒在聽了................

 

老公打斷我的話突然又問: 麥麥會是妳的性幻想對象嗎 ?

大嬸: ㄜ~~不是....我不會這樣想啦! 哈~我不會那樣啦~

 

(~有些事講白了會傷感情....女人要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