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肝終於和老娘回家了.........................

 

 

非得等到大半夜的 , 那一口子的大小鬼都睡得深沉....

老娘這才偷偷摸摸 , 躡手躡腳的去開我的opus....

我可不想讓那2個小鬼看到我的寶貝....

因為....不知輕重的小手 , 會毀了我的opus , 我能想像自己的崩潰與大叫....

我也不想讓老公看到我在面對OPUS時的充沛情感....

如果他來陰的...偷偷把我的OPUS賣掉那可不得了....

 

 

總之~~

我只想要單獨和OPUS    相處

 

 

opus很重 , 比我想像中的還重....我緊緊抱著它步上3樓...此時厭惡的是那該死的3個樓層...

抱著opus的感覺 , 就像抱著親人的遺物一樣珍貴....那是我當時腦海閃過的一個念頭.....

 

 

我把它放在一條白浴巾上...以虔誠的心醞釀滿滿的感情 , 慢慢打開它....

隨著它難拆開的程度(因為太重了) , 我的心也跟著不自覺沉重....

因為我知道它將會帶給我怎樣的感動...

老實說...這段期間 , 除了晏遇 , 我沒有去爬別人的開箱文....

因為...我想讓自己看到opus時 , 是像和另一個我沒看過的麥麥一樣 , 全心接觸....

 

 

嘿嘿~~ opus白膜果真毀得很徹底....幸好我已想像過它被揉成一團白紙的慘狀....

所以 , 印入眼簾的一切沒有什麼是不能接受的....

IMG_8746.jpg 

 但此時 , 我已沒有心思去哀悼那張白膜....因為~~

 

 

opus才是真正的主角!!!!

IMG_8748.JPG 

 

 

我一頁一頁的翻著它....細細感受它帶給我的溫柔震撼....opus有太多太多的珍貴照片....

  

小麥麥的迷倫的純真笑靨........

IMG_8751.jpg  IMG_8758.JPG

 

青少年就擁有修長的身段....和百事可樂這張比一比....

IMG_8760.jpg1786268408.jpg 

 

麥麥優雅從容的坐姿從小就看得出端倪......

IMG_8761.jpg 

 

大麥麥這張既純真又性感的笑容讓我癡笑許久.....嘿嘿嘿~~~~~衣服還很緊身~~~好有曲線說~~~

IMG_8749.jpg 

 

媲美TII的好萌四連拍.....可愛得不得了~~~

IMG_8773.JPG

 

還有性感肢體六連拍.....ㄠ~~嗚~~~~~~

IMG_8769.JPG 

 

哈哈哈~~~~~這張也很可愛....迷人的眼睛總要出來透透氣.....

IMG_8766.JPG 

 

麥麥大軍出巡....氣勢磅礡不同凡響~~~~

IMG_8775.JPG

 

這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IMG_8783.jpgIMG_8782.jpg

 

嘖嘖嘖......這張性感狂野的一定要來貼一下的ㄚ~~~~~

 IMG_8777.jpg

 

麥麥SCREAM劇照 , 吃棒棒糖那頁...讓我直呼 "受不了的可愛!!!

IMG_8763.JPG IMG_8765.JPG

 IMG_8767.jpg

 

齁~~~~把麥麥逗得這樣開心......左邊這張1979,右邊麥麥獻吻這張是1993

IMG_8781.JPG 

 

 

尤其是           麥麥的私人收藏畫像....每一幅都讓我驚嘆不已...

 

這幅畫很有意思....PMJ...大家都應該知道是誰了吧~~

IMG_8790.jpg 

 

由左至右....林肯,羅斯福,不認識,愛因斯坦,麥麥,不認識,卓別,林前丈人.....我想知道這幅畫的意思.....有誰知道哩????

IMG_8788.JPG 

 

麥麥很多畫作收藏都是以兒童為主軸....下面這張應該是在畫他自己....

IMG_8784.jpg 

IMG_8785.jpg  IMG_8786.jpg IMG_8791.jpg

 

 

我邊看邊掉淚....一邊擤鼻涕又要小心不要弄髒了書....

其實它並不催淚...是老娘自己太愛哭....麥麥的大照片就是帥到一個讓我不得不哭...

IMG_8776.JPG IMG_8768.JPGIMG_8770.JPGIMG_8779.JPGIMG_8756.JPGIMG_8771.JPG  

 

 

 

哇~~這麼美好 , 這樣精裝 , 這樣令人愛不釋手的opus.....

如果常翻它的話...翻到分岔...那還了得啊!!!!!!!!

看著看著...突然浮出一個可怕的念頭~~~

 

 

靠 ! 老娘好想再買一本!!!!!!  然後......永遠永遠都不要拆開它~~~~~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這樣做有何意義....這只是一個念頭而已...

不過 , 已恢復原價的OPUS...馬上勸我打消這個可怕的念頭

ㄟ.....有時候也覺得自己怎麼會變得這麼變態....哈哈哈~~~~~~~~~

 

  

 

OPUS讓我驚艷的是.....它幾乎都是一大張一大張的全彩照片.....

英文文字敘述可說是很少喲 ~(哈!!就是造福我這種視覺享受的人),

我本來以為是以文字敘述為主, 照片為輔...結果是顛倒過來說~~~~

 

ㄟㄟ ㄟ~~~~~等一下....別走....再分享一張......麥麥從小時候,粉絲的愛慕信就收到一個手軟~~~

 

IMG_8794.JPG 

 

 

後記補充:

大嬸: ㄟ~~~~我昨天看opus時...一邊看一邊哭...

老公: 裡面寫什麼???

大嬸: 都是英文...我哪看得懂...我是看麥麥照片在哭啦!!!

老公: (靜默2秒).................我若死了....妳根本就不會哭....還會一直笑....

老公:(看了我一眼) 在數保險錢...邊數邊笑.....

大嬸: 哇哩勒~~哈哈哈哈..............(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