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要把你最美、最歡樂的時刻,都紀錄在我的blog裡....以便我隨時可以來看看心目中那個最美好的你......雖然在打這篇文章之前,我就已經知道......寫到最後又會以"悲劇"結尾,可是我還是會盡量克制自己...下筆不要太那個..........

畢竟,遊樂是你的最愛之一.....也是你能盡情展現笑容、享受歡樂的時刻......而我也最愛看你盡情享受 "童年時光" 時,所展現出的無憂無慮、大孩子的一面.......每次看你笑得那麼開心....我也會跟著微笑...只不過是負面的情緒居多。

唉呀呀....才幾行字就又高興不起來了...不行不行.......先去偷自嗨小姐的幾句自創嗨語來炒熱氣氛!!!!!.....接下來我才能以歡喜心、感恩情來欣賞麥麥的美照和歡樂照.......

 

* 真是太棒啦~~~~~~!!!!!!!!!!!!!!!!!!!!!!!!!!(尖叫)

* 我今天真的很HIGHㄝ~~~~~~根本就是HIGH炸了啊~~~~!!!!!!!!(核爆)

  * 照片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炸)

  * 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 一起HIGH啊~~~~~~~~~~~~~~~~~~~~~~~~~~~(尖叫)

  * 再來唱首歌吧......JUST BEAT IT~~~~~BEAT IT~~~~~~BEAT IT~~~~~~BEAT IT~~~~~~~~(筆勒~)NO ONE WANTS TO BE DEFEATED~~~~~~~~~~~~~~~~~~~~~~~!!!

  * 一直狂HEE~~!~!!!!!~~~~~~~~Heeeeeeeeeeeeeeeeee eeeeeeee.......~~~~~~~~

(以上嗨語.....節錄自http://edward160e.pixnet.net/blog)

 

哈哈哈哈.........自嗨王果然名不虛傳......呵呵.....心情好多了.....可以開心看照片了......(我選的影片和照片以迪士尼為主....還有其他玩樂照片)

 

迪士尼一直以來都是你的最愛.....

MJ%20&%20Paperino_jpg.jpg 

 

這張我好喜歡.....麥麥親米妮小姐的手.....真的好可愛ㄛㄛㄛ !!!!!

MJ%20&%20Minnie%20and%20Topolino%201_jpg.jpg 

 

米妮小姐把麥麥拉得真緊吶.....

1786268457.jpg  MJ%20&%20Sonic_jpg.jpg

 

 

 你說 :  這就是一種補償

   你說 :  這些東西帶出了每個人的童心,我喜歡機器遊戲....並和孩子們一起分享

   你說 :  在我心中.......我是佊得潘.......

1963107688.jpg

 

 

 下面那兩張我也很喜歡........笑得真開心.....真美 !!!!

1786268396.jpg 

1786268401.jpg 

 

 

下面兩張是我翻拍雜誌『Michael Jackson 1958-2009孤獨的王者, 傳奇的一生Life: Michael Jackson』(超推薦的啦!!!) ( 哈哈....老公...不用出動你的單眼....我用傻瓜還是拍得出來....要你有空幫我拍好....我的文都不用發了.....)

IMG_8236.jpg 

IMG_8238.jpg 

 

 

帥喔....還一手插口袋....哈哈...這張是我翻拍雜誌my life by  Michael Jackson (超推薦的啦!!!)   ....拍得滿好的ㄚ...買什麼單眼ㄚ....哼!!!....愛花錢 !!! (忍不住又碎唸的大嬸....) 呵呵...其實自己也敗了不少麥麥 (小聲...)

IMG_8235.jpg 

 

 

1980年麥可為迪士尼25周年慶祝活動獻唱.....說真的...他一出聲....我以為不是他唱的....太像女生的聲音了(又嚇到我一次了)

 

 

1993於巴黎迪士尼樂園遊玩

 

 

 

不愧是麥可.....迪士尼人物也被你請到家了......小王子也一起歡樂.....

Prince-Michael-jr3.jpg Prince-Michael-jr2.jpg

 

這整個就是一個~~~~~幸福ㄚ !!!

kids16.jpg 

 

接下來...嗯......不小心手滑.....雞婆的又去找些文字來充充場面.....(可以不要理愛搞憂鬱的大嬸....直接跳過看影片.....) 

米克白蘭度,影星馬龍白蘭度的兒子,和麥可傑克森有著25年的朋友交情,他在Larry King Live對麥可的一段話 :

我和麥可一起度過的最美好時光之一是~~~和他一起坐在狄斯奈樂園大街的長凳上。
我們坐在那,人們都看我們。有時候麥可喬裝起來,人們就認不出他~~~但是他們經常能認出來。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在一個小城鎮的時候,我就說“麥可,長凳子”,於是他就會坐在那。如果我知道他想玩,或者離開,我就說“我們一起去長凳上”,然後我們就一起去。

當然,麥可傑克森在公眾場合比如狄斯奈樂園的時候不得不靠近人群,有時候我們需要公園警衛。但是他們不是在保護麥可,而是保護人群。他從來不怎麼為自己擔心,但是總是被想看到他的人群傷到。人們只要一看到他就會變得瘋狂。

 麥可在私人家庭影帶裡說 : 我愛喬裝....我能坐在迪士尼樂園的長椅上看看人們做什麼和談什麼...他們看到你就會變得不一樣...我看不到真實情況,我想看真實世界...這並不容易.....

 

 

 

 

以下找來的三段麥麥逛迪士尼樂園的影片....主要是要讓大家見識一下...王者的風範、王者的氣度、王者的從容、王者的親民、王者的為難、王者的困境、王者的臨危不亂、王者無奈的真實人生.......

 

 

1996於法國巴黎迪士尼商店..........我選這影片的原因除了讓大家知道王的難為之外.....重點是裡面的他很好看啦!!!!!! (啦拉拉....就是愛看你的大目揪......) 麥麥幫粉絲簽名從來都不嫌煩耶!!!!

 

 

2002 迪士尼.........裡面的麥麥臉部特寫超清楚的 (近拍.....是誰那麼沒禮貌ㄚ....不過...幹的好!!!!!是真的很好看ㄚ......) 樣好紳士...態度好從容喔!!!!!!簽名的樣子也好優雅毆!!! 齁齁.......我的溫柔麥麥....

 

 

2006 和孩子遊歐洲迪士尼片段.....還是被人群包住......

 

 

 

專訪上麥可說 : 我不管在哪兒都很難真正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用一個不當的比喻來說的話,你就彷彿生活在供人欣賞的魚缸裡…真的…我曾嘗試偽裝….但現在人們都能識破它們了….真的太難太難了…。蝠裝、假牙、墨鏡、非洲髮式、整容術、化妝術....等。我只是為了以坐在觀眾席中,去體會一個普通觀眾去看演出的感受…。

 

 

以下影片是1994(尚未公佈結婚前) 麥可、麗莎和她的孩子出遊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裡面麥麥喬裝性格鬍鬚男...還戴墨鏡....當時應是長捲髮的......還帶了頂長直髮......噗哧(掩嘴)......我說麥麥 ㄚ...其實真的認得出來耶.....(再笑~~~)...說真的....愛你的粉絲...光看你走路的姿勢、你的身形.....就知道你是誰呐.....

 

 

 

 

 

 

在你年幼時......心裡就住著一個極為老成的靈魂......而在你長大成人後.....你的心裡卻住著一個不願長大的佊得潘......而你心中的佊得潘....就是你一直保有純真的能量.....

 

麥可說 :" 我永遠不會停止去幫助和關愛他人,就像耶穌說過的那樣,“繼續去愛,永遠去愛。記著孩子們。學習孩子們。”不是學習幼稚,而是學習純真

 

 

3681991746_af8291b3f2.jpg peterpan.jpg 

 

 

 

 

那天和自嗨小姐聊到....她說將來存夠錢....她要去加洲迪士尼....然後坐在長椅上.....去感受麥可感受的.....

嗯.......好個傷感的話題.....我在想....此時此刻會不會有歌迷正這樣做......在帶給大家歡樂的迪士尼樂園的角落中....哭得亂傷心一把的.....唉 !!!! ( ㄏㄡ !!!你不是麥麥迷...你不了解人家的感受啦 !! 還笑..... (指)就是在說你啦......)

 

(又變哀傷了....這是我文章的宿命嗎......哈哈....哈...哈.....哀呀....)(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