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麥接受英國雜誌 "Gold Gril" 獨家專訪時被問及到 : 如果你能在倫敦隱形一天,你會想幹什麼 ?

麥可說 : 喔...小傢伙..我該給誰一巴掌呢 ? 讓我想想 (笑).....。我想我會找到一個小報記者,然後用太空步踢他屁股一腳。我真的想把他們從圍繞著我轉的單車上踹下來....我真的想...,還有把他們手上的照相機扔掉....。他們真是煩人,我首先就找他們算帳,他們煩得讓你發瘋...可你又甩不掉他們...真是可怕 !!

 

雖然麥可不斷重申 : 相信我,不要相信小報...那是垃圾...他們只是想賺錢。但這些話聽得懂的,永遠就只有愛你的粉絲們.....而一般的路人,聽在耳裡只是像句問候語,如今天吃飽了沒 ? 今天天氣不錯!! 然後繼續低頭看他的小報.....。

看到你說過的話...覺得你就是太溫柔太和善了....連譴責都要這樣輕聲細語誰會受得了!!!這樣對待小報未免也太仁慈了吧.....如果當時你抓其中一個毀謗你的小報來殺雞儆猴......就把它告到底 !!! 告到它不能超生 !!! 告到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 告得它哀爸叫母的....ㄚ....反正就是告乎伊死啦!!!!我想...後來的小報至少會收斂一點.....不敢這麼肆無忌憚....亂發一堆子虛烏有的假新聞....。

在你死後....小報拿你2002年被蜘蛛咬傷的照片來大玩看圖說故事....腳上潰爛說是施打毒品所致....一點一點的黑斑說是無數針孔造成......現在驗屍報告出爐....體內是過高的麻醉致死劑量,並沒有毒品....但讀過這則報導的路人對麥可的記憶又添一則壞事...就是 ~喔!!! 麥可傑克森是個使用毒品的人........

 

 不想在我的部落格放那種看了會難過的照片 (被蜘蛛咬到的照片).......這張代表就好...比較帥說!!!

 1032886628_0ba054ea05_o.jpg

  

你們這些沒事愛亂靠么的賤媒......我要代替麥麥的拳頭來懲罰你 .....賣走......我要揍乎恁死啦 !!!!!!!!!!!!!!! 打死你們....一堆壞蛋....麥麥...用力給他揍下去啦 !!!! 乎伊死啦~~~~~~~~

3665873175_e08e0bdbc5.jpg michael-jackson(16).jpg

 

 

馬的!!!!!!!!  死賤媒...看我用電電死你們...............打雷的時候最好劈到太陽報生產線啦!!!!!!!!!

1827756550.jpg 

 

哼..........就是想洩恨啦...雖然很幼稚....但我就是愛看麥麥用拳頭打死那些小人頭小人眼的.....再....發電電死你們這些渾球.........麥麥....我很高興看到你替自己報仇說 (這樣想心情是會比較爽快啦!! 哈哈.....)

 

我的演唱會之神麥麥已經死了......史上最精采....最完美....最厲害的演唱會...沒有人看得到了 (只有召他回去的上帝才看得到).....始作傭凡人只能去電影院看片段過過乾癮.....這2000年來錯過這個天才....下一場最頂級的演唱會......會是什麼時候 ??? 誰知道 !!!!!反正我是等不到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