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了解麥麥的歌迷都知道,麥麥對歌迷的愛是無庸置疑的 ! 而他遍佈世界各地的歌迷,也都能感受得到他的愛。他對歌迷的愛不是以 " 整體 " 來一以概括........雖然在他眼前出現的總是一拖拉庫歌迷,但他還是溫柔真摯的說,他把每位歌迷視為獨立個體,他愛的是所有 "每一位" 歌迷.......。

在yt看到一堆影片,麥麥在各種場合上被歌迷瘋狂地包圍,要簽名、要握手、要送禮、要索吻....手來腳來....樣樣來就是了....但麥麥永遠都是開心接受,從來沒有在他臉上讀到任何一絲不悅.....因為麥可就是如此愛他的歌迷們....。

當其他的藝人在各種場合上,面對著攝影機鏡頭和身旁一大群歌迷時.....我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拿出 "心"來面對迎接他的粉絲們,或者說從頭到尾他們只想著要好好面對鏡頭,這麼說好了....他們以面對鏡頭的心態與粉絲們互動....,從他們的眼神、走路姿勢、甚至是簽名的態度就看得出來.....。

而麥麥在每個公開場合上,都可以看出他自然流露的一面...他總是 "儘可能" 的要 "找機會" 和底下的歌迷互動,就單單他為歌迷簽名的態度,和停留在歌迷身上的目光.....,妳就可以感受到麥可對歌迷的重視了。

1208819015.jpg 1208819028.jpg 1827750386.jpg

  


 

以下是我從強大的 "邁克爾杰克遜中國網"(MJJCN.com ),找來的幾篇感人文章.... 歌迷在麥可的官司期間的力挺....。

  

Michael Jackson  於 2005-01-24 向他的歌迷們發來如下信息:

我的歌迷們:

近來,有謠言說我對我的歌迷曾經惡言相向。


當我聽到這個謠言的時候,我深深地被傷害了。作為一個藝術家和表演家,我用我的作品所能獲得的最大獎勵就是知曉世上有那么多忠誠而支持我的歌迷。我不會作出任何無禮而負面的事情。就像所有對我的指控一樣,這不過是一個謊言。我愛我的歌迷,並非常感激你們。我永遠不會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一如既往,我永遠愛著你們,

Michael Jackson


 

這是麥麥官司期間歌迷為他做的歌....很棒很感人~~~ 歌迷一開始的深情喊話就已經開始讓人鼻酸了...

   

 

媒體和歌迷已經開始湧入聖瑪利亞  

 日期:2005-01-29

全球各大新聞機構和Michael Jackson的歌迷將成群湧入聖瑪利亞準備迎接這位歌星猥褻兒童案的審訊。一些商人透露他們現在就已開始從這場“狂潮”中獲利。

NBC電視臺那樣想網羅所有消息的媒體已把塔樓搭建聖瑪利亞法院周圍,街的對面,著名脫口秀主持人Larry KingCNN已在那搭建好工作的平臺。電視網的衛星轉播車已經擠滿了這個小鎮,不禁讓人回想起當年辛普森案件的盛況,當時的媒體到處都是,甚至安營扎寨。



聖瑪利亞的汽車旅館和小旅館都被預定了,這都是由住這件案的800位的新聞媒體和法院工作者。“下星期我們的房間一定會被預定完 !

警方和保安已經空前緊張起來。兩面高聳的圍欄將把歌迷隔離開來。為了加強保安,警方將每天花費7,000美金。

歌迷們還沒有完全到來,警方估計到周一的時候,會有5,000名歌迷到場。很多歌迷已經明確表示,他們會永久地在法院外守侯。在2002年把自己的姓氏改成和Michael Jackson一樣的Nichole A Jackson表示她相信Michael是清白的,“Michael絕對不會傷害一個孩子,這太可笑了。”


Jackson
的歌迷Sheree WilkinsSusie Mumpfield為了審訊從洛杉磯搬到聖瑪利亞。


Wilkins
:“我辭去了幼兒園教師這個自己當了13年的職業搬到這,一切都是為了為這個無辜的人的人生而抗爭!”


Wilkins
Mumpfield每個月要付1,100美金的租金,為此要有金錢基礎才行。為了表示她們對Jackson的忠心和繼續地支持他,現在她們正到處找工作。


“無論是Carls JrGoodwill還是商業街,只要我能做到的就去做。”Mumpfield:“我不介意工作有多低下,我都會去做。

 

歌迷在Neverland門外集會

日期:2005-01-31

麥可忠實的歌迷們聚集在Neverland前,支持自己的偶像,聲言:“麥可傑克森絕對不會傷害兒童!”

“他熱愛兒童。這跟戀童沒有任何聯系,”Chantal,一位就職保險公司的26歲瑞典歌迷說。她請了三周的假期來支持流行音樂之王。

“我們的車說明了一切,”她指著寫在車上的大字"NNOCENT",這輛租來的車停在杰克遜游樂場般的家園外。Chantal還表示,“他和一般人不同,這就是有人指控他的原因。”她19歲的朋友Salome點頭表示認同。

另外一些來自英國、荷蘭和西班牙的歌迷,坐在木柵欄外自己的車能夠看見自己的偶像一面。他們都相信指控是子虛烏有的。

 “有些人喜歡去海灘度假,但我的假期就是這樣,”39歲的Wiedjai Sewgobind說。他從阿姆斯特丹趕來支持自己的偶像。

“他影響我的不只是音樂,”他強調:“我不是說我被他吸引了,我有女朋友”,麥可就像父親般,是一種典範”。

歌迷們坐在藍天下,注視著消失在農場遠方的小路。這狹窄的小路,警衛室以及一座蔥郁的小山就是他們視線所及的全部。他們說自己很高興能夠坐在這座莊園的外面,越久越好,或者直到把錢用光為止。

 

 

歌迷故事:法庭外的支持者們 

日期 : 2005-02-05

  Emily Smith是麥可的千萬個仰慕者之一,他們在加利福尼亞法庭外對那位被控孌童的流行天王表示他們的支持,來自英國的23歲的Emily講述了她來此旅游的緣由

 “這次我會在這待一周,為此我告別了影院、超市和那個我為了支付此次短途旅游而做臨時工的場所。”

“但是當審判開始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回來目睹整個過程,我希望在此得到一個工作許可,可以在這里逗留的長些,因為每次來這的時間太有限了,這對我來說並不夠。”

“我在這裡,是因為Michael這麼多年來為他的歌迷做了太多了,所以這次輪到我償還他的恩惠了。我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比方解釋這件事,當英格蘭足球隊客場參加足球比賽的時候,球迷會去那裡支持他們,為他們助威喝彩。因此我在這里給他以力量,身體力行的告訴他:他並不是孤身一人,孤軍奮戰的,我們要幫助他跟不公平抗爭到底。在那些倒霉的日子裡,當他看到他所有的朋友在外面等待最終的結束,並給他如此強烈的支持的時候,他可以得到很多來自我們的力量。”

“我是獨自一人到來的,之後與洛杉磯的歌迷取得了聯系,周日,我開了200英里的車直達法庭,在那待了23小時直到周一下午”

“我們這一群歌迷都會按秩序的返回到車子裡面一個小時,因為那天實在是太冷了。我有6層被蓋,但還是冷得要死。我想在那一刻,我幾乎產生幻覺了。”

“但我仍舊看到了很多來自澳大利亞、日本、歐洲的其他地方和美洲、巴西以及來自英格蘭的人們。他們是從3歲的孩童到已經退休、開始領取養老金的老人。可謂上至九十九,下至剛會走。”

“到周一為止,這邊已經有500人了,大家百感交集。就我個人而言,我有點神經質、有點興奮、也有點生氣,因為一個本不應該演變成這樣的事件,我來到了這裡。”

“此時我特別為Michael感到遺憾,這裡有大概兩個人對Michael抗議,但是歌迷告訴他們,除非Michael真的觸犯了法律,否則他們就不應該在這裡。”

“一些人盛裝喬扮上了Michael的演出服,但是我們諸多人還是著白色服裝來象征純潔,就像Michael一樣穿一身白色的套裝。但是整夜,我不再關注什麼顏色的問題了,只是蓋上我的鋪蓋直到太陽升起。”

“我們唱一些貼近這次事件的抒情歌曲。當Michael的代表律師出現之時,我們激動的歌頌他們。他的家庭成員也在這裡,感謝歌迷收集消息,並給我們攝影,遲些給Michael看。”

“在周二那天,我凌晨245分起床,到達法庭的時候已經是凌晨4點了。當宣布案件將到下周一的時候才重新開始後,我們去了Neverland並在外面為他舉行了守夜。這裡的空氣氛圍不一樣,沒有法庭里面那麼喧嘩。歌迷對他特別的尊敬,以致不願去打破和平,在他的私家地方引起麻煩。”

“一些人手拉手圍成圈,對上天祈禱,其他的人只是渴望可以見他一面。在周二的時候,Michael對他的歌迷揮手致意親手簽名給他們。比起那些國際巨星們,他是如此的謙遜。”

我的朋友們認為我瘋了,但是他們知道這是我自己選擇要做的事。在過去的10年裡,我曾10次去了Michael的演唱會或是關於他的重大事件。在這次提審,我也來到了法庭。它對我來說恰似是這個世界間最自然而然的事情。”

他帶給我了一種愛的感覺和歸屬感,他把世界各地的人們聚集在了一起。他已經把他的全部生命孜孜不倦的給了事業、朋友和支持者。他對慈善事業做出的貢獻遠遠多于任何知名人士,發行了關於拯救地球有權威的訊息,我真正相信他為之代表。”

“如果我在意念上有任何一點的懷疑,我就不會在這了。我帶著心碎的心情回家了,因為我覺得我下周本應該也在這裡的,但我不得不為了能再次回到審判現場而去賺些錢了。”

 

 

全球歌迷開始重新匯集

日期:2005-06-01

 就在Michael Jackson孌童案即將結束時,全球歌迷又開始逐漸匯集到法庭外展開聲援,本周二,約有30名歌迷站在了法庭外,大多是來自世界其他地方,對檢察官和媒體齊聲呼喊著貶損的口號。

22
歲的Jaime Alcandara來自西班牙,他辭掉了他在馬德里的工作,趕來支持Jackson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他用西班牙語說。

另外一名來自西班牙海岸外的加那利群島的Elizabeth Aleman則計劃在法庭外待一個星期以表達她的支持。25歲的她說她已經是13年的歌迷了。

聖瑪利亞的Jill Holdaway說。她是每天早上都會到法庭來支持Jackson的本地人。她估計在審判結束那天會有成百上千的歌迷趕來法院。


歌迷計劃今天法庭結束後,在通往Neverland牧場的街上排成一線,展示從全世界各地匯聚而來的心連心大標牌。晚上,他們則計劃在Neverland的大門外舉行祈禱和燭光守夜。

 

歌迷在Neverland聚集

日期:2005-06-03

周三下午,Neverland門口聚集了上百名歌迷,他們在那都是為了想看到法庭審訊回來的麥可Michael Jackson 在回到他的家中時發現道路的兩旁都擠滿了他的歌迷,一些舉著巨大的橫幅,一些甚至擠到了車道上來了。所有的人都在歡呼他的到來。他將手伸出窗外向歌迷揮手,而歌迷則對他報以激動的尖叫聲。 

這是Michael Schmid第一次到Neverlad農場,他手中拿著一張搶拍的流行之王父母的照片和一紙高達100美元的計程車收據。但對這位25歲的德國游客而言,總比什麼都沒有好些。 

 Schmid先生希望能拍到一張Michael Jackson的臉部近照。不過,“我只拍到一張他父母的照片,”他滿臉笑容地說道。 很快他又回到計程車上打算回到圣巴巴拉旅館──這一往返行程就花了他們一家人120美元。 

 許多歌迷是開車從聖瑪麗亞法庭前往Neverland農場的,但其中一位女士──來自新澤西的郵遞員Lili Bakan卻是騎自行車來的。 

 Bakan女士說,她已經在這待了一周時間,每天來這都騎90分鐘的車,這簡直讓人受不了。但真正來到Neverland卻花了她20年。

 我只希望今天能見到他,”Bakan女士說便拿出一些照片,她打算用這些照片為該明星制作一本簡帖簿。“如果見不到他,我真想死了。”

 來自加州北部小鎮MantecaRhonda Buckingham及其家人是周二到的,整個下午他們都放著自己偶像的音樂隨之起舞。他們堅信他成了一群貪婪的人和惡意檢察官的攻擊對象。

 “我們知道他是清白的。這不過是金錢作祟,”47歲的Buckingham太太說,“他們真應該以濫用職權罪將(地方檢察官)Tom Sneddon抓起來。”

 Jackson先生進入農場後,他的安全主管走向人群,代表Jackson先生接受他們送出的卡片、信件和其他物品。他還告知支持者們現階段不宜太過樂觀,但也表示如果自己老板能獲勝,Neverland會舉行大型聚會。

 Jackson先生的老友兼化妝師Karen Faye告訴歌迷們,對他現在面臨的境況,他堅持得很好。“讓他經受這一切真的,真的很難,”她說,“我們都會在這里給他支持。” 

 

歌迷的判決:他是清白的!

日期:2005-06-07

Andre White “作為他的超級歌迷,我不能不在那兒,”他的胸前和背后都有寫著“麥可傑克森是清白的”的顯目標語。“這樣做會不同一些而且更為醒目,”他這樣解釋道。

來自美國圣何塞的White從來沒有進行過這么遠的長途旅行,而在聚集此地狂熱的歌迷中,像White這樣長途跋涉跑來表示支持的也並非只有一兩個人。

這些深愛著杰克遜的歌迷有從日本來的、有從波蘭來的、還有從德國等國家遠道而來的,對他們來說,這個加利福利亞小鎮在此刻成為了人人都渴望前來的熱門地區。

案件逐漸臨近尾聲的,在法院的歌迷群體數量每日也在隨之增長。上周五下午陪審團就已經開始了審議進程,在這周星期一,商議也持續了一整天。

24歲的Maniak是來自德國的時裝設計師,她的左肩紋上麥可的頭像,而在她的右肩則紋上了“MJ”的字樣,同時,在她的一邊手腕內側刻著麥可的日文名,另外,在她的一條腿上還有一個文身。

“我想讓整個世界都知道,我深愛著邁克爾,”她說道。

對于Phyllis Avant來說,在麥可的歌聽到的都是道德與信仰的主題。56歲的Avant身著白色套裝,帶著一個金色臂章,在脖子掛著一張他的照片並戴著與麥可有關的耳飾。她說她是第一次為了某個人或事以支持者的身份像這樣站在了公共場合“我不相信他做過那樣的事。”她肯定地說道。

學習電腦程序設計的Andzia來自波蘭的格涅茲諾。她的假期已經差不多快過完了,不過在所剩不多的假日,她依然會留在這,而且她已經來過聖瑪利亞4次了。“我絕對相信他是清白的,” Andzia說道,從23年前杰克遜的專輯“Thriller”面世,她就成為了他的歌迷。“這麼多年的時間已經足夠讓你去了解他了。”她說道。

對麥可的歌迷來說麥可是他們堅強的依靠,而且這種關系是異常的親密,來自瑞士的Mouna如此說道。自庭審以來她斷斷續續地在這里呆了6個星期的時間。她拿著一張將麥可的照片和曼德拉、甘地和金的放在一起的招貼海報,她說,作為一個在幾乎是白人團體的國家長大的有色婦女來說,他對於她有著非常特別與重要的意義。

從海外趕來的歌迷看起來似乎比美國本土的明顯要多,21歲的Kent Vilhelmsson這樣說道。這名歌迷來自瑞典,還是學生的他是利用假期到這里來的。“他在歐洲的影響力非常非常大,”他說,“奇怪的是在美國,他卻得不到同樣的支持。”

金發碧眼,身材出眾的Vilhelmsson戴著大號的飛行員眼鏡,穿著印有“麥可是清白的”字樣的T-恤。他說他非常欣賞杰克遜的音樂,“他的音樂包含了愛和一切美好的事物,而這些對我來說有著太多太多的意義。”他說道。

Vilhelmsson的父母對他穿越大西洋遠到太平洋海岸的這種做法似乎不太為意。“他們認為這太瘋狂了,”他笑著說道,“但只要是花費我自己的錢,他們也不會在意的。”

 


 

 以下內容一樣出自MJJCN.com,麥可已走過那段官司灰暗期間....他與歌迷間的互動

 

有歌迷網站曝光了麥可在洛杉磯酒店里給他歌迷留下的字條。但歌迷沒有真正見到他。字條寫成的時間分別是2008/11/10和11

 第一張字條上的內容:

 081113092640532.jpg 

 "I TRuly love all of you I AM Recording Tonight, for all of you, you are My TRue inSPiRation FORever.
I AM living for you, and the children, Be alive, Be free, feel Contiousness Subcontiouse, being GOD.
I love you.
M.Jackson and Family"

我真的愛你們所有人,我今天晚上正在錄歌,為了你們所有人,你們永遠是我真正的靈感之源。

我正為你們和孩子們而活著。要生機勃勃,要自由自在,感覺意識和潛意識,成為上帝。

我愛你們。M.傑克森及家庭

  

 第二張字條上的內容:

 111108.jpg 

 "You MAKe Me Sooo HAppy I can feel youR ENergy THRough the Walls.
the Sky is the limiT
Higher ContIOUSNess alWAys.
WorKing HARD, as alWAys, Music, film, performance
I love you
Michael Jackson"

你們讓如此如此開心,我可以從墻那邊都感覺到你們的能量穿過來。

只有天空才是極限。

永遠有更高一級的意識。

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音樂、電影、表演。

我愛你們,麥可傑克森

  

第三張字條是2008/10月份中旬,麥可從拉斯維加斯飛到洛杉磯的前夕,他偶遇了三個歌迷,與他們交談了15分鐘。在他離開後,麥可還派保安給歌迷送來了如下字條和一些披薩。

 

081114085449442.jpg 

 

只想說,我愛你們,想念你們所有人真的。我等不及想要給你們表演。你們大家在我家庭的心中,有著非常特殊的位置。愛你們的,MICHAEL JACKSON

 

 

2009/3/7 - 麥麥和他兩個孩子(王子和毬毬)昨天在酒店的窗口向歌迷揮手致意。

090307154145021.jpg 090307154145022.jpg

  


 

麥可最忠實的歌迷

 /Tom Whipple    /Vinces    來源:泰晤士報    日期 : 2009/3/25

 

馬克單手戴著一只白手套。他的T恤衫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看得出來,因為衣服上的Michael Jackson還是個黑人。他手裡拿著一個皮諾丘小玩偶,織物和木料做的。“制作這個小家伙花了我很長時間,斷斷續續大概有十年。”馬克淡然地說。這是給杰克遜的禮物。

馬克,一個攝影師。他是等在這位歌手下榻的酒店外的200人之一。麥可來這個國家是為宣布他的英國謝幕演唱會。一周後,售票處開賣的18小時前,那200人中的許多早就融入了02體育場外的帳篷小村莊——排隊預定最好的座位。

做麥可的歌迷,這可是個混雜的時期。麥可十二年來在英國首次開唱,人們早就興致高漲,以致演唱會承辦方兩次加場。最初計劃只有十場,已經加到了50場,每場能容納兩萬名觀眾。麥可搏得了和世界上任何藝人一樣多的支持。雖然要忍受寒冷,天氣還可能會潮濕,但歌迷守在02體育場外的夜晚氣氛卻像過節一樣。

 里奧·金27歲。他承認一些在蘭斯伯雷飯店等了一周的不少鐵桿歌迷“有點過分癡迷,有點恐怖”。然而他只是下班後去看看。他說:“上學時麥可招來不少取笑,現在我上班了,當我說我要去看演唱會時還是被人嘲笑。即使每個人都說‘你為什么想看去他呢?’

里奧·金是麥可第二代歌迷的一份子,但如果你要從Jackson5開始算的話,是第三代。“八十年代你絕對不能錯過他,但九十年代早期我才開始喜歡他的音樂,我在《Dangerous》專輯里聽到了《Will You Be There》,它牢牢吸引住了我。”他迷癡迷流行之王時正好是天王幾近失去王冠的時期。

“看,麥可不是一般人,”金說。“如果他是個完全平庸的人,就不可能做出那樣的音樂——我們早就去買布魯斯·斯普林斯汀的專輯了。”他停頓了一下,“我沒有冒犯布魯斯·斯普林斯汀的意思。”

奧利弗·丹尼爾斯在三個大洲上都見過他,甚至還去看了他在圣芭芭拉的審判。偶爾他為麥可表演過;他有個向邁克爾杰克遜致敬的表演。他把自己形容成一個“並不怪異的超級歌迷”。他是個幸運的——或者說堅持的歌迷——少數在蘭斯伯雷飯店的窗口看到麥可透過風雨向他們揮手致意。

“他的光環,在他面前是那麼的令人不知所措,” 奧利弗·丹尼爾斯說“就算他只是站在那里撓撓或轉轉頭——那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更不用說倘若他跳起月球漫步或唱歌了。他是你所見到的最真實的人,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這是我從其他人那聽到的感情,當全世界許多人都看到的是一個被擲了那么多爛泥在身上的人造人時,這些歌迷們看到了另一個人,他幾乎是——回避這個詞是不可能的——救世主。對他們來說,麥可的麻煩根本沒有問題。傳言破產是一派胡言——僅僅是心懷不軌的媒體的又一個陰謀。一個冷嘲熱諷的世界不會感激麥可的愛。

丹尼爾斯看起來和任何一個二十多歲的學生沒什么兩樣;他正在接受訓練成為一名演員。“人們往往會概括說我們是精神病——說我們是在自己生活里無事可做的人。但是我們有工作,我們有生活。”他說。我問他的朋友和家人對他的愛好怎麼想。“我的父母確實支持我,”他說。“他們說任何人只要有他們真正注滿激情的事情,都是幸運的。所以只要這是個好榜樣,能有積極的影響,他們就支持他。”當然,隨后他指出,他的父母“從Jackson5開始就是麥可的歌迷了"


在丹尼爾斯的網站上,你可以預約他的致敬演出。他這樣形容杰克遜給他的生活帶來的影響:“我記得我七歲時曾嚴肅地問我的母親:‘媽媽,我們可以飛到非洲去幫助所有窮人和饑餓的孩子嗎?’我十分認真。一個人從我記事起曾怎樣鼓舞了我,這就是一個小例子了吧。”

當第一個虐待兒童的指控出現時,丹尼爾斯的忠誠受到了考驗。“我記得為了麥可受到了很多取笑——許多人戲弄我。即使那時也十分相信他,他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我心裡他是無辜的。一個孩子太過分了,我打掉了他的牙。我其實並不暴力,但是,有時你會忍無可忍。”

其他歌迷則用不那麼強力的方式證明他們的忠誠。瑞塔·路格瑞32歲,拿著一張她畫的查理·卓別林“我想把它送給一個藝術同行。”她說。她絲毫不懷疑演唱會票會賣光。“八十年代我覺得他觸動了整個世界。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一切改變了人們的想法。我想那外面有許多低調的歌迷吧。”

312日中午,O2體育場外,一些低調的歌迷就早在排隊買票了。其中朱莉·蘇利萬坐在一個綠色折疊椅上,旁邊放著個印花野餐包,她看起來就像會呆在家里看網球公開賽,而不是為了露天等待一夜去買麥可的票作準備。在迅速增長的排隊行列旁,她希望因為來得早而能買到個好座位。“我朋友們認為我們完全瘋了,但有這麼多人,有幾分促成了這個美好的夜晚,”她說。

蘇利萬和麥可年齡一樣大,她從九歲就成了他的歌迷。“他是個超乎人想象的藝人,”她說。“我見證了他的成長,見證了他從剛起步開始的發展。我不是他們這些滿世界追隨他的人,但是他現在在這里——尤其還是謝幕演出——我毫無疑問會前去。八十年代我在《Thriller》見到了他;個人想法,我不敢保證他現在做的能與當時一樣好。”

起初,在她意識到我們是在談論醜聞之前,她對我那句“做一個九十年代的歌迷比八十年代難嗎?”產生了誤解。“當時比較容易,因為當時沒有排這么多隊。”她說。當她意識到時,說:“我知道,我也想過這些,但他並沒有被證實的確有罪,”她說這話時顯得沒那么肯定。“我認為他就是個大孩子——我喜歡他的音樂,但不喜歡他有時所代表的東西。但在那時,我有權利評判他的行為嗎?如果我確定了那是真的,我就不在這兒坐著了”

但皮諾丘怎么樣了呢?周五下午7點,一輛小巴停在了蘭斯伯雷酒店,一個門衛拉開車門。他確實在那,幾乎要被保安人員遮掩了。麥可離開了那家酒店,一瞬間鴉雀無聲——就像炸彈爆炸後的餘聲——之後尖叫開始:推搡,擠攘,對其他歌迷的咒罵,對麥可的恭維。

短短兩分鐘內一切就這樣結束了。他走開了——最後在車簾子後有力地揮了揮手。絕大多數歌迷跟著車追,他們一起坐著出租車,一個人大喊:“跟上前面那輛車!”

就在那里,在滿地被毀壞的花盆環繞中,在發怒的酒店門衛與200人中留下來的人之中,馬克的女朋友獨自留了下來。他們那天正準備離開,馬克已經決定去他們的旅館取回行李。幾分鐘後他回來了,路上已經空空如也。“總會有下一次的,”他聳聳肩。他會等麥可的回來嗎?“不,我必須回威爾士。”

他們沿著一條小巷離開了,馬克身後拖著一個滾動行李箱,他的女友拿著一捆東西,12英寸高,用袋子包裹著:是無人認領的皮諾丘玩偶。

 

 

 


 

 2009/4/20 前幾天,歌迷皮特·卡特(一名MJ模仿者)在貝弗利山遇見Michael Jackson。他請麥可在背上親筆簽上大名,在當天就用這個簽名做成了紋身。

 09042023057616.jpg  

09042023049420.jpg 

09042023056783.jpg  

 

 

其實全世界各地的麥迷們對麥麥的感覺都是一樣的.....我們 (全世界的歌迷) 會如此深愛他的原因和理由也一 樣....一顆美麗的心和高貴的性靈是無國界的....遍佈在世界各個角落的麥迷都能感受得到 ~~

 這篇搞得我電腦快當機了....我還沒有寫完勒 !!!!!! (氣)只好分成兩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